递接国际

菲律宾海运专线运输, 广州递接物流菲律宾专线物流

likes : 179

递接物流国际货运(广州)有限公司从事中国到菲律宾专线运输多年,目前有广州仓库,东莞仓库,深圳仓库收货发货,菲律宾专线一条龙,为跨国电子商务运营商提供一站式物流服务、清关、仓储、配送服务; 广州总部,东莞,深圳分别设有仓库收货,仓储,发货,时效快,可靠,稳定
广州递接物流菲律宾专线物流
广州递接物流菲律宾专线物流

菲律宾专线海运、空运介绍:
海运:菲律宾海运专线主要是从国内的各港口装船发送到菲律宾港口,全程海运,班轮航次比较稳定-万海固定班次。
空运:针对价值较高的产品或是急件,建议选择菲律宾空运专线。菲律宾空运专线是每天都会发货的,虽然价格较高,但不会发生丢件的问题,还支持全城配送。
快递:菲律宾快递专线主要有DHL、UPS、TNT、FEDEX这4种方式,这些国际快递的价格是比较高的,对货物的要求也比较严格,配送区域大概是到马尼拉、宿务、达沃等地区。

菲律宾专线几天可以到?
海运:海运专线发到菲律宾大约需要10-15天左右。
空运:菲律宾空运专线时效大约需要3-5天时间
快递:快递运输的时效大约也是4-7个工作日。

菲律宾专线产品运输限制:
1、枪支弹药等武器禁运
2、淫秽色情产品禁运
3、违反菲律宾法律或产生威胁的产品禁运
4、违反堕胎的产品及宣传广告禁运
5、违反菲食品药物法的假冒劣质的食品或药品禁运
6、其他空运、海运及菲律宾禁止的产品禁运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