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海运到菲律宾要多久, 广州海运到马尼拉时效

likes : 243

中国到到菲律宾的专线运输方式主要有海运、空运两种方式,广州海运到菲律宾要看具体城市,如马尼拉通常 15 天左右,达沃通常 22 天丛,其它城市中转主要看具体时效,而中国不同城市出口运输时效也不同,天津到马尼拉要 25 天,青岛到马尼拉要 22 天,上海到马尼拉要 20 天,宁波到马尼拉要 18 天,厦门到马尼拉要 17 天,深圳,广州到马尼拉 15 天左右。

广州到马尼拉海运
广州到马尼拉海运

中国到菲律宾选择海运专线的客户也是比较多的,因为价格优惠、运载量大、运输限制比较少等优点。菲律宾的大大小小的港口多达数百个,主要的港口为马尼拉、宿务、怡朗、三宝颜等。

目前中国到菲律宾海运专线,主要是到马尼拉港口,马尼拉又分为南港和北港,递接物流专线公司也会提供其他港口的运输服务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