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1分钟了解中国到加拿大拼柜/整柜海运的报价

likes : 231

想了解一下中国到加拿大海运价格及整个流程吗?关于中国到加拿大海运问题及货代报的价格要怎么理解? 中国到加拿大海运,靠谱安全的海运操作方法,专业从中国至加拿大海运双清派送,提供拼箱整柜和DDU/DDP等服务,高品质中国到加拿大散货海运,一站式中国到加拿大门到门海运 ...

加拿大海运门到门,专业为广大客户提供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温尼伯湖、里贾纳、萨斯卡通、哈利法克斯等国际门到门运输。
公司以广州为中心,在深圳,广州等地都设有自己的货物集散中心,可覆盖全中国和加拿大的清关、派送到门服务。

加拿大海运
加拿大海运

运输流程:
进仓备货→订舱→货物装柜→报关商检→出口海运→抵达目的港口→目的地清关→仓库拆柜分货→派送到门

中国到加拿大海运流程

1、与我司业务员联系,咨询了解货物运输价格以及注意事项,确认委托运输。

2、货物送到我司仓库,整理包装,确认货物体积数据。

3、客户提供货物装箱清单资料以及收货人信息,货物装柜,我司办理报关。

4、中国海关放行,货柜上船,等待货船抵达目的港。

5、货船抵达目的港,由我们代理清关,目的港海关放行后,拆柜分货装车送货上门,客户签收。

发货流程
发货流

一:专业为广大客户提供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温尼伯湖、里贾纳、萨斯卡通、哈利法克斯等国际门到门运输
1、中国到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温尼伯湖、里贾纳、萨斯卡通、哈利法克斯等海运专线双清关 ;
2、包办中国出口一切手续,进仓、订舱、熏蒸、装柜、报关、海运 、目的港清关、完税、派送;
3、客户只需提供商品清单与收货人资料即可,无论您是个人物品还是商业用途,骐盛国际货运会尽力满足您的需求。
4、价格收费透明,国外收货人只需支付进口GST税、关税、海关系统费、海关查验检疫费以及海关查验所产生的仓储费等即可,无任何不合理杂费。
(可根据实际情况配合客户合理减少纳税或免税);
5、可以提供便宜优惠的打包服务,只有一个好的包装,才能保障货物的完整和安全性。
6、提供中国仓库仓储,为客户集货,安排货物转运提供便利。
7、专业清关,安全放心,一票托运,全程无忧。

加拿大GST(联邦消费税)关税收取明细
关税=货值X关税税率(关税税率一般在5—10%左右)
GST=(货值+关税)X5%

二:特别说明
1、原木包装需熏蒸并盖有IPPC印章,否则海关可能会将商品扣留或退回中国。
2、私人物品首次运输如能达到加拿大要求可以申请免税进口,基本条件是:1)货物必须是旧的,用过的东西;2) 必须是加拿大居民或公民并有意居留12个月以上者;二次运输无论是公司或个人必须按正常进口报关交税;
3、加拿大对某些敏感产品有限制,需要申报OGD (OTHER GOVERNMENT DEPARTMENT),如食品,则要向 CFIA 申报批准后才可进入加拿大国境,详情请咨询;
4:货物以及货物的外包装,不能有树皮,虫蛀和发霉的现象。

三:我们还可以提供
1、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市内可安排车辆帮忙提货(提货费实报实销),省外可配合安排国内长途运输;
2、我司仓库专人值班,可提供代收货物、整理、快递打包、装卸等服务;
3、代付快递到付、国内运输费用、货款,还可提供运费到付等服务;

四:运输优势给力
1:提供全方位服务。无论你是贸易公司、工厂、移民搬家、新货物、旧货物,我们有专业商务团队都会为客户一对一提供国际货运服务方案的设计,专用客服热线随时提供货运代理业务咨询及服务信息反馈;
2:售后服务及时解决问题,不推诿,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同时,拥有专业的文件处理人员及报关人员,与海关保持良好的密切合作关系,确保解决货物报关通关效率和问题。
3:加拿大温哥华设有自己的仓库集散中心,集装箱到港后直接将集装箱拖运至仓库进行拆箱、分拣,当天安排送货,灵活的人性化运作流程,保障客户及时收取货物,还可以协助客户卸货拆包清垃圾等服务。

仓库装柜实拍
仓库装柜实拍

五:运输前后手续简单
提供订舱、散货入仓代收、清单文件整理、装卸、打包、报关报检等加拿大拼箱一条龙服务;
发货人只需提供货物、清单(货物名称、数量、价值等)收货人信息即可,从仓库集货到加拿大送货上门所有事务将由我们来完成;
温哥华拥有大型的仓库分拣中心和大中小型货车,货物到达后即可拆箱卸货、分拣及派送到门;商业物品(私人物品)进口加拿大所需文件及申请工作等一切手续将由我们来完成;加拿大送货上门,免费提供卸货服务(货物人工限制除外),一站到家(仓库)。

六:托运操作流程:
1:我司将货物的进仓号以及我司的仓库地址发给您。
2:您在淘宝选择好需要购买的货物,交代淘宝卖家一定要打好包装(注意告诉他们货物是需要出口的,他们也会理解)。
3:淘宝确定下单,收货人填写我们公司跟您交接的业务员名字。并在收货地址上备注好货物的进仓号(我们公司仓库仓管以进仓号为准进行进仓操作,每批货物都有一个唯一的进仓号,有效避免混货串货现象。)
4:货物集运,我们仓库提供一定时间内的免费仓储,等待客户所有货物进仓。货物到齐后,会和您核对货物的件数和货物的体积,客人确认后,我们会帮客户安排货物发运后续操作。
5:货物发运。整理货物,进行订舱,装柜,报关,开船。货物开船后,等待货物到港。
6:结算,在货物出仓后,会给客户提供财务算好的费用明细,客人确认无误后就可支付结算了。
7:货物抵达港口,清关完毕,提出货柜,拆柜/分货完成,国外车队同事会联系收货人协议送货时间以及事项。
8:客户收到货物,并确定无异。该次托运结束。

收货时请注意:
(1)确认件数是否与装柜时的包裹数量一致;
(2)确认物品外包装是否有明显损坏。 如有损坏,请在派送单上注明货物损失情况,并拍照留证,且第一时间与我们取得联系,以便协商处理。如果是签收之后再反映,我司将难以挽回您的损失。

七:国际托运,打包建议:
1:散杂零件物品:
建议使用标准的瓦楞纸箱,进行分类打包,并密封好,便于搬运,并有利于运输。

2:家具:
A:小件家具:建议使用纸箱对小件家具进行包装,并在箱内添加减震的珍珠棉。
B:大件家具:建议首先使用纸箱,对家具进行包装,然后在箱内添加减震的珍珠棉,并使用干净,无虫蛀无霉斑的夹板材料,
对家具进行打木架或者木箱的包装,能否有效的避免家具发生磕碰,确保家具无损。

3:易碎物品:
易碎物品,一定要使用纸箱加珍珠棉,对货物进行完整的包装,并在外包装上加装夹板的木架或者木箱能够有效的保障货物的安全。

4:最好是对应的纸箱进行编号, 注明箱内所包装的物品,利于目的港清关查货也便于收货人收到货物之后及时分类清点。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