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电商物流:中国到新加坡空运直航3-5天派送到门

likes : 219

广州递接国际物流提供广州/深圳到新加坡空运运输服务、新加坡空运专线、电商产品到新加坡空运、国内到新加坡空运双清到门、中国到新加坡空运物流、中国到新加坡空运拼箱物流等,广州递接国际物流在加坡空运专线运力雄厚,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我公司朝气蓬勃,呈运作状态,为了回报广大客户推出到新加坡空运双清到门专线优惠运价。

新加坡空运双清门到门

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主要经营中国大陆广州/深圳到新加坡航空货运出口,新加坡空运货运代理双清关门到门一站式运输物流解決方案,中国到新加坡的新加坡空运专线货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新加坡空运价格最优惠,最便捷,安全的物流服务。

新加坡空运专线服务

广州到新加坡空运双清到门专线DDU,广州到新加坡空运正报退税出口;

新加坡空运物流流程:

1、到新加坡空运专线双清关,直接送货到门;

2、包办中国出口一切手续收货、装柜、出口、报关与清关、派送;

3、发货人只需要提供货物清单与收发人信息即可(商业或个人物品都可);

4、空运每周一到周五发货;

5、派送范围:新加坡全境派送,提供免费卸货(人力可搬运商品)、送货上门服务;

6、提供商业物品新加坡直达,单独报税,食品、医疗、化妆品等进口报关报税;

新加坡空运直航时效3-5天左右到门
新加坡空运直航时效3-5天左右到门

新加坡空运双清到门专线递送时效

参考时间3-5工作日左右派送到门

新加坡空运双清到门专线禁限寄物品

液体,粉末状(内有液体、硫酸、盐酸等),烟酒,烟花爆竹,易爆易燃品,打火机,金银首饰,食品,鲜活,药品,军火武器以及国际规定禁止出口的一切货物; 除以上货物外,其他为普通货物。 敏感货物未能列明,以实际情况为准。

新加坡空运双清到门专线操作要求

交我司商品,商品外包装必须有唛头,如果没有唛头号,一仓库会拒绝收货、二发生混乱、丢货等,我司概不负责。

新加坡空运双清到门专线关税相关

新加坡空运专线双清门到门服务价格不包目的地的税金(不包新加坡7%的消费税)、偏远附加费、罚款、仓储及收件方引起的退件费、销毁费、改派费。以上费用若收件方拒绝支付将自动转为寄件方。(在我司发货方)支付,寄件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拒付。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