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希腊Greece塞萨洛尼基Thessaloniki港口代码GRTHE

likes : 242
thessaloniki
塞萨洛尼基港口

塞萨洛尼基(thessaloniki)地理经度:22.9444191,纬度:40.6400629。地东线航线主要港口之一
塞萨洛尼基(THESSALONIKI) 原译:萨洛尼卡-salonika. 又译作萨洛尼卡、塞萨洛尼卡、萨罗尼加.是希腊北部最大港市及第二大城市,塞萨洛尼基州首府。在哈尔基季基半岛西部,濒塞萨洛尼基湾。人口40.6万,包括郊区在内为80万。地中海型气候,冬温夏热。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发展很快。该市经济与港口密切相关。海陆交通枢纽,海上与东地中海各国港口均有航线联系。港口设有南斯拉夫专用港区。该市有大量古希腊遗迹,保存有4世纪砖-大理石结构拱门,以及城市和要塞的围墙。市内著名的建筑有建于1430年的高33米的白塔、希腊东正教大教堂、希腊军分区司令部,有建于1925年的亚里士多德大学,其哲学、神学和考古专业在世界上均颇负盛名.
塞萨洛尼基是希腊重要的海运港口,更多希腊港口信息及新闻请参考下面列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