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泰国运输专线物流-泰国陆运-泰国海运双清包税到门服务

likes : 258

提供广州到泰国物流专线货运专线整车、大件运输、报关、清关、报税、拖车,并提供现代化包装、货物仓储、陆运(路运)、空运、海运、物流配送、货物运输一站式服务。

广东广州深圳到泰国海运专线:曼谷(BANGKOK)港口海运费、海运整柜、海运散货、海运价格。

递接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具有完善的全球性运输网络,递接物流以广州、深圳地区为依托,覆盖珠三鱼华南地区。提供中国大陆至泰国曼谷(BANKOK)海运散货拼箱和整柜运输服务.整柜托运,所有单证、商检、税金、报关、一条龙服务!

中国到泰国海运散货拼箱整柜到门专线物流
中国到泰国海运散货拼箱整柜到门专线物流

中国-泰国海运到门

1)广州到泰国曼谷海运&陆运专线双清关,直接送货到门

2)包办中国出口一切手续收货、装柜、出口、报关与清关,派送

3)发货人只需要提供货物清单与收发人信息即可(商业或个人物品都可)

4)收货人只需支付运费即可,不需另交其他任何费用

5)派送范围:曼谷全境派送

服务:中国到泰国海运专线

时效:15-18天

区域:泰国地区(清关派送)

业务:电商集运、仓储贴单、代客采购跟单、货物门到门、包税包清关、电商小包COD、代收货款、仓储、海外仓、shopee/lazada云仓、一件代发、进出口报关及产地证服务

承诺:递接物流服务宗旨,从客户委托本公司运输货物开始,根据客户的需求制定物流解决方案,结合行业业务特点,自主开发的实时货物管理系统,成功与顺丰/大荣/黑猫/百世数据信息对接,实现了对货物信息流的及时掌控,同时拥有“一级货代资质”“无船承运人资质”“进出口证书办理资质”,确保仓位充足的同时直接签发货代提单,简化货运流程,时效更快更经济;

泰国门到门运输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泰国散货海运运输流程
泰国散货海运运输流程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