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工程机械挖掘机运输到澳大利亚如何操作?

likes : 249

澳大利亚华人客户在澳大利亚建设了自己的农场,需要工程 机械,挖掘机,打桩机等设备,可澳大利亚本地采购费用高,人工成本也高,相对来说,从中国采购的机械设备,实惠,质量优,那么,运输毫无疑问地交给了“递接物流”解决,中国装运,报关,运输到澳大利亚清关及派送,都由递接物流完美解决,那么要如何操作呢?

工程机械,挖掘机,打桩机,在澳洲属于非道路交通工具,不需要申请道路交通工具,不需要申请道路交通许可进口,道路交通工具申请流程复杂,繁琐,非道路车辆申请流程相对简单,用于工地农场作为生产工具并无太多要求。

挖掘机运输到澳大利亚
挖掘机运输到澳大利亚

在进口任何机动车辆之前,包括拆卸或部分完成的公路机动车辆,您应该联系基础设施,运输,区域发展,通信部。

在获得以下类型的批准之一之前,请勿安排将您的公路车辆运输到澳大利亚:

车辆类型认证

优惠的批准车辆登记册(RAV)入境批准

非入境批RAV入境进口批准或再进口审批

这些批准中的每一项都包含进口车辆的许可。在未获得上述批准之一的情况 下进口公路车辆是违法行为。

通过基础设施,运输,区域发展,通信和艺术部申请上述批准之一。有关将公路车辆进口到澳大利亚的信息。

无论您的道路车辆价值如何,都需要其中一项进口批准。

当您开始将公路车辆运输到澳大利亚时,您必须向我们提交进口申报单。

在您向我们提供该公路车辆的有效进口批准并支付关税、商品和服务税(GST)、豪华车税(LCT)和其他费用(如适用)之前,您的车辆不会被海关监管。有关LCT付款的更多 信息如下:

您有责任确保每辆车在抵达澳大利亚之前是清洁的,并且没有内部和外部的生物安全问题的污染。有关进口机动车辆,摩托车,机械和轮胎的生物安全要求的信息,请参阅农业,水和环境部网站。

如果您的公路车辆在获得进口批准之前抵达澳大利亚,您可能会产生存储费用和其他费用 (不是我们的费用),直到车辆被清关,或者您可能需要出口或销毁车辆,费用由您承担。

工程机械设备运输到澳洲如何操作?
工程机械设备运输到澳洲如何操作?

工程机械挖掘机运输到澳大利亚如何操作

客户在中国江苏徐州一工厂采购了挖掘机,打桩机等机械设备,最近的海运出口港口是连云港,我司在江苏可根据我司订舱SO船期和工厂需求装柜时间将集装箱拖运至指定地点进行装柜,连云港码头至指定地点进行装柜。

这类工程设备装柜,需要将集装箱放置在平地,直接将机器开进去,采用叉车吊车不容易装柜,目的港卸柜也需要将集装箱放置在平地卸货,不过递接物流澳洲送货通常drop off派送集装箱

工厂与客户确认好装运时间并提供给递接物流大概装柜时间,我司操作将选择最近的船期订舱,澳洲海运有很多船公司可选择,APL,NYK,MASKI,COSCO等等,根据船东报价最低,船期最近,航期最短的原则订舱,并将SO提交给合作拖车公司在指定时间安排集装箱到指定地点,拖车司机从码头调柜和申请到封条后会拍照反馈给我司和工厂发货人,以便避免柜与货装载错误。

我们会根据运输经验建议工厂装货后不要用实木包装,免熏蒸材料包装易碎易损货物,货物在装杨工时避免前重后轻,或者后重前轻,最后将重货装柜中间,能确保吊机平稳上船,也能确保拖车运输安全,货物不能在集装箱里有太大空隙,有空隙也要做防碰撞处理。

同进也要求工厂装柜时一边装柜一边拍照,其目的是为了出口报关,进口清关为辅助材料,在遇到海关查柜的时候起很关健的作用。

装柜完成后也会要求拍照封柜门的过程 ,切记,在装柜之前要检查集装箱内部外部是否完好,发现破损拍照,我司会将证据提供给船东,以便免在目的港还柜时产生破损赔偿,装柜完成后送至码头进入报关环节,报关放行后海关至澳大利亚

工厂顺利完成货物装柜工作,剩下的工作交由我司递接物流全程操作,提供目的港清关,纳税,送货等本地服务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