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海运到美国时间要多久

likes : 265

中国海运到美国时间要多久
中国海运到美国时间要多久

中国海运到美国时效,美国分美西,美东区域,美西有的港口:Los Angeles洛杉矶、Long Beach长滩、Oakland奥克兰、San Francisco圣弗兰西斯科、Seattle西雅图、Tacoma塔科马。美东港口:波特兰、纽约、诺福克、萨凡纳、查尔斯敦、巴尔的摩、休斯敦、威尔明顿、新奥尔良、迈阿密、杰克逊维尔。
中国海运到美国,到东海岸和西海岸的路线不同。到美国西海岸,海运是走太平洋的,大约需要13到16天,船公司班轮不一样价格不一样,时间有长有短。到美国东海岸是通过太平洋,再过巴拿马运河,最后到东海岸,时间大约要25–28天。也可以把货运到西海岸,再通过内陆运输到东海岸,俗称小路桥(MLB),时间大约是21–23天,要比海运贵些。
从深圳或广州到美西基港14天到20天左右,而到美东基港30天左右,所以最好先确认美国目的港目的地。
以深圳或广州到洛杉矶海运整柜为例,HPL、KLNE、CMA、NYK等船司要13天左右航程,APL、WHL、OOCL、COSCO、PIL等船司要15天左右,MSC要17天左右。
以深圳或广州到纽约海运整柜为例,KLINE、COSCO、NYK、OOCL、HPL、EMC、APL等船公司要28天航程,HMM、MSK、ZIM、MSC等船司要30天左右的航程。
相同的船公司,不同的船期,时效也会差个一两天。例如:到美国洛衫矶(LA)如果是周四截周六开的船,14天到达。如果是周五截周日开的船,11天到达。到奥克兰(OAK)同样是周五截周日开的船,要15天才能到达。:
宁波海运到美国要多久?
宁波海运到美国东港口要26天左右,宁波海运到美国西港口要13天左右。
广州到美国海运多久?
广州到美国东港口海运要29天左右,广州到美国西港口海运要13天左右。
上海到美国海运多久?
上海到美国东港口海运要24天左右,上海到美国西港口要海运要13天左右。
从厦门海运到美国要多久?
从厦门海运到美国西东港口海运航程33天左右,厦门到美国西港口海运要13天左右。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