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意大利Italy瓦多利古雷Vado Ligure港口代码ITVDL

likes : 172
vado-ligure
瓦多利古雷港口

瓦多利古雷(vado ligure)地理经度:8.4397819,纬度:44.2691047。地西线航线主要港口之一
根据计划,Vado Holding将于2018年完成收购正在兴建中的瓦多集装箱码头公司全部股权,Vado Holding现已持有另一瓦多冷箱码头公司全部股权。瓦多集装箱码头最大年吞吐能力为90万TEU,预计于2018年投入营运。
瓦多码头位于利古里亚的瓦多港,是目前意大利北部港口群中唯一可以处理超大型集装箱船,并且不受任何物理限制的半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未来,瓦多码头将受惠于中远海运集团和马士基集团两大集团集装箱船队的支持,为货源提供稳固基础。双方均对瓦多码头经营前景充满信心。
瓦多利古雷是意大利重要的海运港口,更多意大利港口信息及新闻请参考下面列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