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新加坡专线海运哪家物流公司更靠谱,时效更快?

likes : 271

中国/全球覆盖,跨国运输领先品牌,上门取件+配送到门双清关. 新加坡 海运选「递接国际」 中国/亚洲全境覆盖,一口价承诺无隐藏,上门取件+配送到门双清关。门到门双清一站式服务。

新加坡商业发达,每年也与我国有非常多的贸易往来。为此,许多货运代理公司专门开辟新加坡海运专线,一对一承接新加坡货运服务。如果您正在寻找新加坡专线海运代理公司,请选择广州递接国际物流。广州递接国际物流从事中国到新加坡海运已有十年运输经验,在新加坡成立分公司,清关团队和派送车队可以快速高效的将货物派送到新加坡客户家中。全程只需要客户将货物送到递接仓库,坐等收货即可。

新加坡海运专线靠谱货代
新加坡海运专线靠谱货代
海运专线

货运代理公司经营的专一的海运路线,如广州到新加坡的专线。一般船公司不会只经营一条线路,而货运代理公司可能拿到某条比较有优势的线路代理,所有就有了我们通常说的海运专线。

海运类别

散货拼箱

指不足整箱货的容积或重量的货载,即需要两批或两批以上同装一箱的货载称为拼箱货,三票以上集拼一个柜。

集装箱

指凡一批货运达到一个或一个以上集装箱内容积的75%及以上或集装箱负荷重量的95%及以上,即可作为整箱货。由发货人货仓或工厂仓库至收货人的货仓或工厂仓库,一票一柜或一票多柜。

递接国际物流新加坡海运服务

递接国际物流提供新加坡海运专线服务,航线从中国深圳港,上海港,广州港,宁波港起运,目的地可达新加坡全境,海运时效一般为10-12天。整柜、散货拼箱皆可。航线直航,运输时效稳定。

递接国际物流其他服务内容

公司秉承为企业降低出口成本,优化专线物流服务的宗旨。专注经营印尼、马来、新加坡 ,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空海运双清专线,跨境电商小包,电商海外仓,整柜,散货以及电商海外仓服务。含:DDU/DDP、FCL、LCL以及电商海外仓服务。承接:海运整柜、散货、电商小包服务、海运大件物流服务、正报出口退税、空运专线、双清包税门到门等出口物流服务的专注国际货运代理公司。

递接国际物流开设了新加坡专线海运,并已经为此耕耘十多年。长久的专注让我们的服务更优质,经验更丰富,价格更合理。选择递接国际物流,您只需要将货物交于我们,其他的一切,都由我们帮你完成!

中国到新加坡专线运输
中国到新加坡专线运输
新加坡国际海运航线相关参数

航线:中国-新加坡

启运港:深圳港,上海港,广州港,宁波港

目的港:新加坡

装运日:广州仓库周一到周六每天装柜发出

时效:10-12天左右

运输方式:海运

运输规模:整柜/散货拼箱

可售卖地:全国

重量:500KG

低消:小包裹1kg起运派送到门

产品特性词:直航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