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电商物流:新加坡亚马逊FBA空运/海运DDU/DDP一站式物流

likes : 212

新加坡物流选「广州递接国际」 服务涵盖:国际进出口贸易代理、国际货物运输、国际展会物流、国际搬家、电商物流等服务,新加坡海运到门,新加坡空运到门,新加坡亚马逊FBA专线物流,散货拼箱,整柜,小包均可操作。

广州递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MAERSK(马士基)、MSC(地中海航运)、EVERGREEN(长荣海运)、COSCO(中远)等公司签订协议,无中间环节,价格公正透明。一次性收费,中途不再收取任何费用,代缴关税,丢货,货损等快速做出理赔。专业提供整柜新加坡亚马逊FBA头程、散货新加坡亚马逊FBA头程等服务。

广州递接国际物流新加坡专线在新加坡成立分公司,有自己的清关团队和派送车队。商家把打包好的商品包裹送至递接国际物流国内仓库,包裹分拨完成后由递接国际物流负责装柜发货,国内报关,经海关审核后放行,进入国际运输阶段,继而在新加坡完成当地清关与末端配送,DDU\DDP,门到门、门到仓,完成全链路的出口运输服务。

递接国际物流新加坡物流专线的包裹平均空运3-5工作日,海运10-15天即可妥投,具有时效快、价格低的特点,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外贸企业、出国留学人员、亚马逊新加坡站卖家发货需求。

新加坡亚马逊FBA运输专线
新加坡亚马逊FBA运输专线

服务方案

新加坡空运专线

新加坡海运专线(海快 海卡 海运小包裹 )

服务优势

价格-首重续重低,无偏远附加费,节约物流成本

时效-覆盖十多个东南亚的国家和地区,3-5个工作日妥投,清关能力强

增值-提供额外保险、收件人地址错误改派等增值服务

高效-当日收件处理,隔天香港直飞

查询-实时在线查询包裹详细派送信息

服务限制

需如实申报,敏感货、特货请咨询客服,严禁冲货违禁品。

计重模式
空海派专线(长×宽×高)cm/6000,实重与材积重对比取大值计费
服务范围

可接普货、内电、配套电、纯电、电子烟、防疫物资、刀具、化妆品、品牌、食品、液体等。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