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意大利Italy圣贝内代托-德尔特龙托San Benedetto Del Tronto港口代码ITSBDT

likes : 220
san-benedetto-del-tronto
圣贝内代托-德尔特龙托港口

圣贝内代托-德尔特龙托(san benedetto del tronto)地理经度:13.8746469,纬度:42.9609785。亚得里亚海线航线主要港口之一
San Benedetto del Tronto, AP, Italia 圣贝内代托-德尔特龙托 是属于 阿斯科利皮切诺,马尔凯省,意大利的一个城市。它的人口是50000人左右,使它成为该省人口的第二大城市。它位于亚得里亚海海岸,是一个活跃的渔港,在中央亚得里亚海岸的主要的海滨度假胜地之一。位于长江口的小白鼠,领土延伸到南Tronto的河。
圣贝内代托-德尔特龙托是意大利重要的海运港口,更多意大利港口信息及新闻请参考下面列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