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加拿大海运, 中国到加拿大温哥华, 卡尔加里, 多伦多, 埃德蒙顿, 蒙特利尔门到门物流服务

likes : 320

中国到加拿大海运专线

家具海运、移民搬家、商业贸易出口、出国留学、行李包裹运输、建材出口海运、酒店用品海运、私人物品海运、LED灯具海运、服装海运、大型机械设备海运、餐厅设备海运、奶茶店设备海运等双清海运门到门服务。

起运港口:广州(黄埔港、南沙港)、深圳(蛇口港、盐田港)等广东各地,浙江(义乌、宁波)、福建(厦门)、山东(青岛)、天津港

到达港口:加拿大,多伦多,蒙特利尔,埃德蒙顿等目的港

中国到加拿大门到门物流服务
中国到加拿大门到门物流服务

操作流程:

1、咨询委托:咨询了解货物运输价格以及注意事项,确认委托运输;

2、运送订舱:打包装柜货物送到仓库,整理包装,确认货物体积数据;

3、装柜运输:提供货物装箱清单资料以及收货人信息即可货物装柜,办理报关;

4、报关海运:中国海关放行,货柜上船,等待货船抵达目的港;

5、清关送货:货船抵达目的港清关放行,拆柜分货装车送货上门;

6、卸货清理:整柜运输抵达目的港清关放行、拖车托运家门口拆柜

国际海运基本都是按照体积计算的,因为往往用重量计算的话,会比体积计算方式贵很多。体积计算情况下1立方米限重330kg。一般情况下,物品为1-20个立方的,建议走散货拼箱。

海运散货拼箱按立方米计算运费,散货拼箱费用算法:(适合货物少的,不足20立方米,货多建议走整柜)货物立方计算 长(M)*宽(M)*高(M)=立方米

如果超出20立方米的,那么建议走整柜,整柜价格每个月份基本都会有变动。

20GP:内容积为5.69米X2.13米X2.18米,配货毛重一般为17.5吨,体积为24-26立方米.

40HQ:内容积为11.8米X2.13米X2.72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体积为68立方米  。

中国到加拿大门到门物流服务
中国到加拿大门到门物流服务

加拿大运输流程散货 整柜门到门运输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需要派送到门的)

中国到加拿大专线门到门物流服务
中国到加拿大专线门到门物流服务

注意事项

1、 木质家具做熏蒸的一些要求:

(1)木质包装物不得带有树皮跟发霉。

(2)熏蒸处理过的货物必须详细显示在熏蒸证书上

注:熏蒸过后对货物不会有损害,会有一点异味(一般5天后就会消散),对于没有做熏蒸处理的货物海关会遣返或就地销毁并罚款

2、海运到加拿大的家具如何打包运输:

A:首先要打好运输包装,家具其实也算是易碎品的一类,运输中肯定难免有碰撞,包装这一关一定要把好。铁的,用珍珠棉包好;木的,要用木架包装好;

B: 如果太重的话 建议是是打叉车脚,打木包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材料,要挑夹板木;木箱包装里面,不能再有木箱包装.木箱里面不能有树皮、虫洞、霉变的情况发生,否则目的港国家会退运与有巨额的罚款。

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提供个人物品,商业物品海运到加拿大一站式服务,从中国到加拿大海运价格透明、服务贴心,可将您的个人物品、行李、包裹海运到加拿大指定地址,在中国全境为您服务,免费签收货物、免费仓储货物、免费整合小包裹。

海运加拿大整柜货物可在我们仓库装,也可在发货人指定地址装。散货则必须发到我司仓库集中装柜。

运输流程为:装柜,熏蒸(无实木包装不需要),报关与码头缴费,海运,目的港清关,交税,送货,卸货,签收。运费在货物出运后到港前会有账单,按账单支付运费即可。

普通货物出运仅需提供收货人信息(收货人姓名、电话、地址、e-mail、护照号/身份证/公司税号)和货物信息(品名、件数、单价、总价)即可,敏货则需要单独确认证明资料。

中国到加拿大, 温哥华, 卡尔加里, 多伦多, 里贾纳, 埃德蒙顿, 温尼伯,蒙特利尔专线到门运输
中国到加拿大, 温哥华, 卡尔加里, 多伦多, 里贾纳, 埃德蒙顿, 温尼伯,蒙特利尔专线到门运输

可运送的物品

1. 沙发、床垫、钢琴、餐桌、藤椅、电视机柜、橱柜、化妆台等家具家俬用品

2. 灯具,厨具卫浴等用品

3. 装修材料,地板砖,瓷砖等

4. 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机械和配件、电动车等

服务范围:

广州到加拿大海运-散货拼箱、整箱出口;

加拿大散货、整箱清关、配送上门

广州到加拿大海运,广州到加拿大空运,深圳海运到加拿大,深圳空运到温哥华,上海到多伦多海运,天津到卡尔加里海运,青岛海运到蒙特利尔,上海空运到温哥华,上海海运到温尼伯,厦门到温哥华海运,厦门空运到里贾纳,杭州空运到多伦多,武汉空运到温哥华,广州海运到温哥华,广州空运到多伦多,广州空运到蒙特利尔,深圳海运到渥太华,广州到温哥华门到门海运,广州到多伦多门到门海运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