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NOL海皇轮船有限公司

likes : 309

NOL海皇轮船有限公司
NOL海皇轮船有限公司

海皇轮船有限公司(Neptune Orient Lines 简称NOL)是一家新加坡为基础的全球性集装箱运输公司。
NOL是在新加坡交易所(SGX)上市的最大的集装箱运输公司。拥有超过7000名员工和办公室设在超过40个国家,该集团通过其核心业务,APL提供优质的服务。2015年,NOL全球运送240万四十英尺当量单位的(FEU)。

历史

在1968年12月,海皇轮船开始为新加坡的国家航运公司。由新加坡政府全资拥有,它的形成,努力开发和支持新加坡的经济。

集装箱

在20世纪70年代集装箱进行了介绍。在70年代中期,NOL的常务董事是吴作栋,他后来成为新加坡第二任首相。

1975年,北环线随后进入亚欧贸易为一体的的一部分ACE联盟与合作伙伴OOCL,KLINE,中远集团(COSCO )和法国-比利时服务(Franco-Belgian Services),被称为集装箱航运世界“第三势力”。同时,它进入跨太平洋的主要贸易与独立的服务。

与APL合并

1997年,北环线提出了$ 8.25亿美元收购APL的。APL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48年。

继合并后,AP的L名字被采纳为大众品牌名称。北环线的名字被保留控股公司,其上市的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并熟知其投资者。该公司专注于当2001年管理全球供应链APL物流确立为一个独立的业务单元。

1998年,亚洲经济危机重创,NOL损失至US $ 4.6亿美元,而其债务超过美元$40亿。该公司出售资产以清除债务,并在1999年再次实现盈利。

2003年,北环线完成了tankering企业AET和NAS的撤资,把注意力集中在公司的核心集装箱航运及物流服务。

2015年2月17日,APL物流卖给了近铁天地快递公司(Kintetsu World Express, Inc.)为美元$ 12亿。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