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MISC马来西亚国际船运有限公司

likes : 347

MISC马来西亚国际船运有限公司
MISC马来西亚国际船运有限公司

马来西亚国际船运有限公司(MISC Berhad) 成立于1968年11月6日,总部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是马来西亚地区最好的国际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2005年9月,马来西亚国际船务有限公司通过其现有的企业形象,并更名为MISC Berhad公司。其主要股东是国家石油有限公司(PETRONAS),马 来西亚国家石油集团。MISC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拥有船舶的,船舶经营,其他与航运有关的活动,拥有和海上浮动设施运营以及船舶修理,海洋转换和工程建设工作。拥有超过120的现代化和充分多元化的船队船只和超过1300万的组合吨位 载重吨。

马来西亚国际船运有限公司(MISC Berhad)
业务专长

MISC是能源运输的专家。该公司总部位于梅纳拉Dayabumi在吉隆坡,马来西亚。27 LNG运营商,它是目前世界领先的LNG船队的运营商之一。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AET,MISC是全球领先的运营商油轮和驳运业务的市场领导者之一,美国海湾船到船转移。
MISC还提供重物运输解决方案,植物油,化工产品到世界各个角落,与主要贸易航线,包括东南亚,远东,中东,欧洲,印度次大陆和美洲。
该公司还涉足离岸业务,为客户提供离岸浮动设施服务的完整范围-从设计到运营。通过马来西亚海洋和重型机械有限公司(MMHE),MISC提供船舶修理,海洋转化,工程设计和施工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设施范围广泛。
2011年11月24日宣布MISC退出班轮业务(集装箱运输)。在通过当地的大马证券交易所的公告,MISC解释说,这是由高运营成本,并在全球贸易格局的快速变化带动班轮行业运行动态的根本变化正在挑战当今的运营模式的有效性。该公司的决定也是由该所看到的班轮业务在过去的三年中损失USD7.89亿,总经济损失目前困难的经营环境加速,影响MISC的整体财务表现。
发展历史里程碑

2013年
MISC Berhad公司(MISC)和维托尔集团(维多),通过子公司VTTI BV,正式启动了在东南亚的合资公司的第一个储油码头。通过ATT丹绒宾私人有限公司经营,储油终端有89万立方米的总初始容量和位于丹绒宾,马来西亚柔佛州
MISC的LNG船拿督斯里Bijaksana交付的货物委托为PETRONAS LNG再气化码头在双溪Udang(“RGTSU”),马六甲。
AET证实its10,000th全套服务过驳作业成功完成其在美国墨西哥湾驳运的领导地位。
MISC成功地提供了一个半潜式浮式生产为马来西亚的Gumusut-Kakap深水领域的项目开发海上现场沙巴要安装系统。
AET成功地完成了世界上第一台模块化捕获船,鹰得克萨斯号。
AET鹰凡尔赛宫号,在其系列从大宇造船和海运工程公司(“DSME”),最终完成四大艘320000载重吨的生态设计超大型油轮(“VLCC”)。
MISC和马来西亚皇家海军(“RMN”)发起了一个题为“作品FAJAR:马来西亚的成功故事在亚丁湾的”咖啡桌书。
2012年
MISC了它的第一个液化天然气浮式储存装置(FSU)的交付 – 国家能源凡城和国家能源EMPAT在马六甲马来西亚的第一个再气化码头项目。
AET了老鹰圣安东尼奥的交付,它的第一个拥有“生态设计”苏伊士型油轮
MISC处置的50%股权Gumusut-Kakap半浮式生产系统(L)有限公司(“GKL”)(原名MISC浮式生产系统(Gumusut)有限公司),MISC的全资子公司,为E&P创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私人有限公司。有限公司(“EPV”),国油探勘私人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有限公司(“PCSB”)
2011年
MISC的LNG业务为通过提供的LNG运输船的以服务西北大陆架风险投资公司,澳大利亚(NWS)液化天然气运输要求的期租合同在道路到澳大利亚的。
MISC被授予提供一个浮式生产储卸油(FPSO)设施的Cendor二期开发项目区块PM-304由PETROFAC合同。
YBhg。拿督Manharlal拉蒂拉尔成功YBhg。拿督沙姆斯爱资哈尔滨阿巴斯担任新的主席和非独立MISC Berhad公司的非执行董事。
在与马来西亚皇家海军合作,MISC操作性文雅马斯ENAM进入第二海军辅助船护送和保护MISC的船只来往亚丁湾及其周边水域。
MISC从班轮业务退出。
2010年
MISC进一步增强了其在中东地区存在一个新的地区办事处在迪拜开幕。
MISC宣布供股完成与在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的主板市场上市及报价为743965517股供股股份。
YBhg。拿督沙姆斯爱资哈尔阿巴斯假定MISC Berhad公司董事长接手YBhg接力棒的位置。丹斯里莫哈末·哈桑Marican。
YBhg。拿督纳萨鲁丁马里兰州伊德里斯被任命为新总裁/ MISC Berhad公司首席执行官
MISC收购VTTI BV,维多的全资子公司的50%。
马来西亚海洋和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MHB)正式上市大马交易所主板上市。
2009年
MISC通过与维托尔坦克码头国际公司的合资公司加强了其在罐式码头业务的立足点。
MISC的开始了其长期租船合同的LNG船,为期20年的LNG也门。
2008年
MISC参加了Bunga的Kasturi VLCC系列最终的船舶,文雅Kasturi ENAM交付在日本USC有明船厂。
MMHE了土库曼斯坦Kiyanly制造场地100%的所有权。
MISC取得了进展越南合同提供FPSO单位PC越南有限公司中标。
2007年
AET的新的企业形象的推出。
马来西亚海洋和重型机械有限公司(MMHE)进行最后的对接作品MISC的斯里安谷,这标志着第一次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发生了最后的对接马来西亚水域。
MISC交付了其第一个深水浮式生产储卸油设施,FPSO Kikeh墨菲石油公司。
YAB拿督·斯里·阿卜杜拉·艾哈迈德·巴达维,马来西亚总理命名的MISC的第25 LNG船,斯里香鱼
MISC通过与对话集团Berhad公司的合资企业涉足罐区操作。
2006年
MISC命名为中的运输与航运业欧洲货币亚洲最佳管理公司。
文雅Seroja凡城,一个7,943 TEU集装箱船,最大的马来西亚注册的集装箱船最新的交付。
MISC被评选为2005年度亚洲海运液化天然气运营商。
Akademi劳特马来西亚(ALAM)推出了新的企业形象。
马来西亚海洋和重型工程私人有限公司。有限公司(MMHE)成为MISC的全资子公司。
MISC命名为年度物流与运输(CILT)公司的特许协会
2005年
新的MISC Berhad公司企业形象的推出
MISC售股份上市流通的“X”一换一的奖金
马来西亚船厂与工程(MSE),马来西亚海洋和重型工程私人有限公司的新企业标识的推出。有限公司(MMHE)
2004年
马来西亚船厂与工程(MSE)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成为MISC的子公司。
MISC成功地完成了发行11亿美元的债券发行。
2003年
担保PETRONAS集团以外的第二个LNG时间租船合同为J&S Cheniere SA
获得美国鹰油轮从NOL有限公司
拿了MISC的首艘VLCC,文雅Kasturi交付。
双子集团以外地方展开首艘LNG时间租船合同,法国天然气公司。
2000年
有担保AAA评级从马来西亚评级机构有限公司为RM 15亿伊斯兰债券的安全设施。
1999年
MISC推出了新的企业愿景,使命和共同价值观。
1998年
MISC收购Konsortium Perkapalan Berhad公司及PNSL有限公司的资产和PETRONAS油轮私人有限公司合并增加马石油在MISC持股比例为62.01%。
1997年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收购了MISC 29.3%股权
1991年
兼营船舶建造,修理及工程相关业务
1987年
MISC是通过首次公开发售上市的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当时称为吉隆坡股票交易所)主板上市。
1983年
MISC了它的第一个液化天然气油轮,国家能源凡城的交付和交付马来西亚LNG第一船货。
1970年
国家开始班轮运输业务; 在远东货运会议收到配额,公司与全国政协委员集中安排。
1968年
与马来西亚政府和民营企业家群体的合资MISC公司组建。
其他服务

综合物流 – MISC综合物流私人有限公司。有限公司(MILS)作为海洋发货,配送,货运代理,仓储等。
航海教育- Akademi劳特马来西亚(大马海洋学院),或者简称为ALAM。50多年来,一直ALAM培养了数以千计的马来西亚,通过独特的学院的纪律和刻板的教育体系。
船队

该公司经营125艘组成的(截至2014年2月)船队:

27 LNG运输船
拿督斯里“B” -级,5船舶(452319 DWT)
拿督斯里“A” -级,5艘(417388 DWT)
布蒂凡城-类,6船舶(456648 DWT)
布蒂-级,5艘(367595 DWT)
国家能源-级,3艘(215248 DWT)
阿曼-级,3艘(32909 载重吨)
注:国家能源凡城和国家能源EMPAT已经转换成LNG浮式储存装置
(浮储装置)在双溪Udang,马六甲PETRONAS LNG再气化设施项目。

75石油油轮
VLCC -级,13艘(3976758 DWT)
阿芙拉型-级,50艘船舶(5329472 DWT)
苏伊士-级,4艘(631399 DWT)
DP班车-级,2艘(210306 DWT)
巴拿马-类,1船(73096 载重吨)
CPP -级,5艘(234962 DWT)
22化学品船
梅拉蒂级,1艘(31981 载重吨)
Bunga的A类,7天内(266000 DWT)
文雅B级,4艘(180,000 载重吨)
文雅大号类,6船舶(114000 DWT)
文雅Kantan级,3艘(59322 载重吨)
其他人,2艘(40413 载重吨)
近海装卸
FPSO,5个航站楼
FSO,5个航站楼
没谱,2台
FSU,2台
半FPS,1单位
车辆

牵引车
沃尔沃卡车
梅赛德斯 – 奔驰
华菱星马汽车
BeiBen卡车
塔塔汽车公司
事故

2008年8月19日在10.09 日下午,已经被一群武装海盗在海湾劫持注册为MT Bunga的美拉提杜阿的MISC船之一亚丁之间,也门和索马里。共有29 马来西亚国民,10 菲律宾船上国民舰事件时有发生。据马新社,MISC连同国际海事局(IMB)已成立一个特别小组,以解决有关攻击的问题。
2008年8月在九时五十分另一MISC 29 油轮注册为MT Bunga的美拉提利马也有在国际水域离海岸被劫持的船也门。根据MISC 新闻界发表的声明中,有36 马来西亚人和五个菲律宾船上临时维护船员,该船是满载30,000 万吨的石化,当海盗登船它在星期五晚上。
2011年1月22 日MISC船油轮文雅桂冠被索马里海盗劫持。前面的集装箱船文雅马斯利马,现在转化为军事护卫舰,已经全部获救23名船员。所有18个海盗投降。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