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Crowley克罗利海运集团公司

likes : 342

Crowley克罗利海运集团公司
Crowley克罗利海运集团公司

克罗利海运集团公司又译为克劳利海运是一家美国拥有和经营的海运解决方案,运输和物流公司,通过六个业务线提供国内和国际市场服务:波多黎各/加勒比海班轮服务; 拉丁美洲班轮服务; 后勤; 海运合同解决方案 深海石油运输; 和阿拉斯加的石油运输,分销和销售。

这六个业务线提供的主要服务包括:

运输和物流
阿拉斯加燃料销售和分销
石油和化学品运输
港口船舶辅助和油轮护航
全球船舶管理
海上救助,残骸清除和紧急响应
OPA 90合规性
海洋解决方案
项目管理
重型驳船运输
海洋拖曳
工程
海军建筑
船舶设计与施工管理
货运代理和全球项目物流
液化天然气
Ibistek克劳利
特立尼达项目货物和货运代理
离岸服务
克罗利海运通过集中的公司运营支持克罗利所有六个主要业务部门,包括采购,人力资源,信息技术,公共关系和广告,培训,旅行和设施开发。此外,克罗利海运公司经常为公司拥有的船舶提供船舶设计,施工管理和船舶管理服务,这些船舶包租用于克罗利的运营业务。

克罗利海运公司成立于1892年,当时的创始人托马斯克劳利 – 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克劳利的祖父 – 购买了一艘18英尺长的白厅船,为停泊在旧金山湾的船只提供人员和物资的运输。目前的结构是Crowley Maritime Corporation作为业务线和所有子公司的控股公司,于1992年成立。该公司由Crowley家族和Crowley员工全资和私有。

克劳利拥有的子公司包括:

詹森海事顾问
定制经纪人
克劳利新鲜
Ardent
今天,汤姆克劳利和他的领导团队指导一家年收入超过20亿美元,员工约5,300人的公司。克罗利海运公司拥有200艘船只,包括RO / RO(滚装式)船,LO / LO(升降式升降式)船, 铰接式拖船(ATB) ,拖船和驳船。克罗利海运公司的陆基设施和设备包括码头, 仓库 , 油库 ,办公楼,卡车,拖车,集装箱,底盘,起重机和其他专用车辆。

公司总部

电话:1-800-CROWLEY(276-9539) (免费电话) 904-727-2200

传真:904-727-2501(电传)

地址:9487 Regency Square Boulevard

杰克逊维尔,FL 32225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