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GDSL格里马尔迪航运

likes : 385

格里马尔迪集团是一家民营运输公司由赞布罗塔和埃马努埃莱格里马尔迪拥有,总部设在那不勒斯,意大利。格里马尔迪拥有庞大的滚装船队。

运送

格里马尔迪集团是一家与物流业务相关的公司集团,主要专注于航运。该公司的主要品牌是:

Grimaldi Lines – 货运和渡轮公司
大西洋集装箱航线 – 北大西洋的滚装式滚装和集装箱货运服务
Minoan Lines – 一家在意大利和希腊之间以及希腊境内航行的渡轮公司
Finnlines – 一家在波罗的海运营的渡轮公司
马耳他海上高速公路 – 一家在意大利,西班牙,突尼斯,利比亚和马耳他之间的地中海经营的渡轮公司
格里马尔迪航运(Grimaldi Lines)

这是集团内的主要航运公司。Grimaldi家族已与许多世代的航运联系在一起。根据他们自己的记录,将Grimaldi家族与运输联系起来的最早的书面记录可以追溯到1348年,当时三个Grimaldi兄弟收到了珍贵的遗物作为三艘船租赁的保证

目前的Grimaldi公司可以追溯到19世纪中叶,当时意大利船东Gioacchino Lauro创办了一家蒸汽船公司。他的儿子Achille扩大了这家航运公司,在20世纪中叶,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航运公司之一。当时,Giovanni Grimaldi是一名律师,与Achille Lauro的姐姐结婚。Amelia Grimaldi-Lauro让她的兄弟Achillo带着她的儿子Guido在他的翅膀下,这使Grimaldi家族重新回到航运业务。正是这个儿子Guido于1947年与他的兄弟Luigi,Mario,Aldo和Ugo一起创立了这个集团,购买了一艘Liberty船。

渡轮运营

Grimaldi Lines运营着地中海航线的渡轮。他们有通往西班牙,摩洛哥,突尼斯,马耳他和意大利的航线。在Grimaldi Lines品牌下,他们经营着六条滚装渡轮。格里马尔迪航运舰队的船只在大小和设计上各不相同,较大的渡轮可以载运2200名乘客,巡航速度为22.5 海里

货物

对于货物,该公司使用他们的客运邮轮渡轮级船,专用卡车渡轮以及集装箱/滚装船。格里马尔迪拥有一支特殊的汽车运输船队。格里马尔迪拥有32艘专用汽车+集装箱船和另外5 艘大西洋级船。

其中一辆汽车运输船,阿根廷共和国于2011年10月7日在北海和安特卫普港之间的西斯海尔德搁浅,但在下一个涨潮时被拉回

事实和事故

2018年8月,巴西当局在桑托斯停止了两艘格里马尔迪船只。8月7日,发现1.2吨可卡因毒品隐藏在格兰德尼日利亚的一个集装箱内。 在格兰德·弗朗西亚(Grande Francia)上,两名集装箱被船员注意到密封破损,并发现入侵者逃离停泊在桑托斯道路上的船只。因此,地方当局于8月12日在集装箱内发现了1.3吨可卡因。

2018年4月27日,格里马尔迪集团宣布达成协议,在中国金陵造船厂新建6艘船舶,总投资额超过4亿美元。这些船舶将在2020年底准备交付,总吨位为64,000GRT。这些船舶应由燃料和电力混合动力,在港口停留期间,当完全切换到电力模式时,将变为无排放。其中三个也应该是冰级,并作为额外的新吨位租给Finnlines,以执行他们的波罗的海服务。

2017年8月8日,mv Grande Nigeria被达喀尔港务局发出扣押令,直至指示损害赔偿。这艘船打破了她的系泊设备,不小心碰到了靠近码头的渡轮。Mv Diambogne在船体上遭受严重损坏,使海水进入机舱。

2016年11月27日,在从瓦伦西亚前往Autoport-Izmit 途中,mv Grande Anversa与土耳其 Cannakale海峡的Sider Capri普通货物相撞。两艘船都报告了轻微的损失,但不得不中断其商业航行,前往停泊处进行调查和调查。

2014年10月22日,格兰特·弗朗西亚女士在从蒂尔伯里到汉堡的途中遭遇极端恶劣天气。该船面临严重的滚动和强烈的阵风,导致10个40’集装箱打破绑扎并落到船外。

2007年3月8日,Genv的Repubblica在安特卫普港停留期间倾覆。由于可能存在错误的积载和压载,该船正在装载集装箱和车辆。大部分货物落在船外,但船只被救出并被拖到干船坞。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