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UAFL非洲联合船运

likes : 261

UAFL非洲联合船运
UAFL非洲联合船运

非洲联合船务UAFL简介

多年来,非洲联合船务(United Africa Feeder Line)UAFL的航运活动从一个小型支线运输船发展而来,为东非和印度洋群岛的偏远沿海港口提供服务,成为一条领先的区域航运公司,提供前往南部和东部沿海和群岛的全球通道。这是通过一系列多用途,自持式齿轮船实现的,适用于运输集装箱和散装货物,重型特殊工程货物和危险货物。

UAFL 在该地区提供全面的贸易路线网络,通过一些主要的区域转运枢纽将岛屿和东非海岸与欧洲,远东,美洲,中东和印度次大陆连接起来。

UAFL旨在通过其局限性和复杂性而闻名的地区,从远程位置提供独特的客户群全球覆盖。

UAFL具有独特的能力,可以根据特定客户的要求定制服务和轮换,从而为全球供应链增加战略价值

UAFL的总部设在毛里求斯的Mapou。

UAFL的历史United Africa Feeder Line,UAFL成立于2000年,是非洲的区域支线服务。在过去的15年中,UAFL已成为印度洋领先的区域性航空公司。它与当地,地区和国际知名航空公司建立了密切联系和关系的庞大网络,并运营从中东,印度次大陆,远东,南非和欧洲到非洲东海岸和印度洋群岛的服务。2011年,该集团被DAL Deutsche Afrika-Linien接管。在新的所有权下,UAFL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商业实体运营,拥有自己的管理和自有品牌。

这些团体在Anjouan岛上建立了Mutsamudu港,作为UAFL在该地区的主要转运枢纽,处理来往远东,欧洲和海湾,印度次大陆,留尼旺,毛里求斯,马达加斯加,莫桑比克和南非的集装箱。

UAFL以创新和客户需求为基础,并不断探索扩展领域以支持区域增长。

联系我们

Headoffice UAFL House:

Domaine de Labourdonnais, Mapou 3180,Mauritius

Ph:+ 230 266 3000

Email: tm-admin@uafl.net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