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ZHONGGU上海中谷新良海运有限公司

likes : 353

ZHONGGU上海中谷新良海运有限公司
ZHONGGU上海中谷新良海运有限公司

上海中谷新良海运有限公司(简称中谷新良)成立于2003年,后来在2013年12月成立上海中谷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谷海运),总部设在上海市。中谷海运集团作为国内沿海物流运输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是以沿海集装箱航运为主体,其他配套产业为延伸的综合性集团,并致力于打造成集航运、物流、贸易、金融四大板块于一体的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作为集团的主体板块,集团母公司自2003年便涉足于沿海集装箱航运领域,目前已有10余年的运营经验,且保持年均30%以上的高速发展趋势,实力与战略布局均领先业内。 集团母公司为上海中谷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下设上海中谷新良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中升船务有限公司、广州中鲁船舶燃料有限公司、大连中谷东北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南京中欣联船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下属公司,在全国设立的分公司与机构网点近60家。 集团服务覆盖全面。集团坚持“深化主体、主辅结合、创新转型”的发展理念,经过十年的蓬勃发展,逐步形成了覆盖全国各主要江海区域的运输网络,航线布局涵盖我国18000多公里海岸线,服务领域涉及集装箱海运、船舶燃料供应、货运代理、船员管理及派遣等多个方面。 集团综合实力领先。拥有船舶60余艘,运力超百万吨,在用集装箱突破15万标准箱,在全国各港口的年集装箱吞吐量总和超500万TEU。

总体概况

主营业务为: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国内沿海外贸集装箱内支线班轮运输。航运业务规模居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已构建出以东北-华东、华北-华东、华北-东南、山东-东南、山东-华南、华东-东南和华东-华南等主干航线为核心,环渤海、黄三角、长三角、海西、珠三角及长江沿线等区域内部支线为基础的运输网络,航线布局涵盖我国18000多公里海岸线,经营网点近60个,航线30余条,经营船舶60多艘,总运力超百万吨,集装箱超150000TEU。2013年,集团在各地吞吐量达450万TEU,2014年预计为600万TEU。

网点分布

东北片(大连 营口 丹东 锦州 秦皇岛)

华北片(天津 唐山 黄骅)

山东片(青岛 龙口 日照 连云港 盐城)

长江片(太仓 江阴 镇江 南通 扬州 淮安 武汉 泰州 张家港 南京 合肥 荆州 九江 常州 靖江 龙潭)

华东片(上海 宁波 温州 乍浦 嘉兴)

东南片(厦门 漳州 汕头 福州 泉州)

华南片(广州 深圳 珠海 佛山 南鲲 中山 小榄 三水 虎门 肇庆 开平 梧州 钦州 海南 赤水 沙头 新会)

航线设置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长江沿线的南京、镇江及沿海的广州、深圳、汕头、厦门、宁波、连云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辟有 长江(多港) ~上海 ~ 沿海各港的多条集装箱班轮航线,班期密,船期准,运输安全性高。 部分航线设置如下:中谷新良航线图

1.上海华南线 (每2天一班) 挂靠港:上海~厦门(汕头 福州)~蛇口~黄埔,长江的货由驳船中转到上海
2.华南宁波线 挂靠港:宁波~厦门(汕头 福州)~蛇口~黄埔
3.北方线 挂靠港:锦州~京唐~龙口~上海~厦门(汕头 福州)~黄埔,从上海中转到长江
4.青岛线 挂靠港:青岛~日照~连云港~厦门(汕头 福州)~上海~黄埔
长江线 挂靠港:江阴~宁波~厦门(汕头 福州)~黄埔,长江各港以江阴为中转港
防城湛江线 挂靠港:防城~湛江~厦门(汕头 福州)~黄埔(蛇口) 公司利用江阴、上海、厦门、黄埔中转操作,使长江、珠江的箱子可以江海直达,也使公司的几条航线形成一个整体。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