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DELMAS达贸国际轮船公司

likes : 311

DELMAS达贸国际轮船公司
DELMAS达贸国际轮船公司

达贸国际轮船公司(英文:Delmas Shipping 或 DELMAS S.A)简称:达贸国际,又称:德尔马斯航运公司,简称:德尔马斯。总部设在法国勒阿弗尔,是一个集装箱货运和滚装船运输公司,主要承载西欧和非洲之间的贸易。DELMAS是欧洲和非洲的港口之间最大的货物船运公司,也是欧洲现存最古的船公司。

DELMAS公司经营49艘总容量为63,000 二十英尺当量单位 (TEU),在欧洲,非洲和印度洋之间有15条航线。自从2005年被CMA CGM集团运输公司从博洛雷集团以4.7亿€收购后,成为CMA CGM法国达飞轮船集团的一部分。

历史

德尔马斯公司成立于1867年,从法国港口拉罗谢尔运输煤炭和原材料。1910年,拉罗谢尔市长莱昂斯Vieljeux入股后,总裁将公司更名为德尔马斯Vieljeaux。
德尔马斯第一造船厂于1922年开业,德尔马斯的国际航运始于1925年,从非洲国家加蓬进口用于制造黄油盒和奶酪储存器的红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达贸国际轮船公司搬迁到勒阿弗尔并开始专注于非洲和欧洲之间的贸易。在1996年,德尔马斯是由于博洛雷集团的敌意收购,而是一系列的重组导致的市场份额损失,140名工作人员被解职。
德尔马斯公司于2005年9月以4.7亿€被出售给CMA CGM。此次出售包括德尔马斯的员工都给CMA CGM,无强制裁员和保留勒阿弗尔办公室与德尔马斯(DELMAS)品牌。
2010年2月,德尔马斯介入已经曝光的马达加斯加非法砍伐雨林木材的运输事件。
自2001年以来,CMA CGM选择发展其在非洲的服务产品增长,整个欧洲大陆扩展。要继续发展,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CMA CGM已决定将其所有的海上活动统一起来,形成其独特非洲品牌。这就是为什么从2016年3月1日起,德尔马斯品牌成为CMA CGM的品牌的原因。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