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Containerships货柜船

likes : 201

Containerships货柜船
Containerships货柜船

Containerships (货柜船)是一家位于芬兰赫尔辛基的货运公司,成立于1966年,专注于欧洲区域内短途运输,在波罗的海、俄罗斯、北欧、北非以及土耳其具有非常强劲的表现。该公司拥有560名员工,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从海运、卡车到铁路、接驳均有涉及。Containerships广泛的服务网络,将有力补充达飞乃至其子公司麦克安第斯公司(MacAndrews)在北欧和地中海的服务能力。

2019年4月2日,两名欧洲内部多式联运物流专家Containership和MacAndrews联合成为一个品牌,Containerships创建了最大的泛欧洲网络和综合服务产品。Containerships属于法国达飞轮船(CMA CGM)旗下公司(2018年收购)。

Containerships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物流公司,提供安全,可靠和可持续的门到门多式联运。服务区域包括欧洲网络从俄罗斯到北非,覆盖30个公家,服务组合包括标准集装箱和定制集装箱以及物流解决方案,Containerships有1200名员工,32艘船,700辆卡车,8条铁路服务,在欧洲有74个停靠港、8个仓库、36个办事处。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