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TAL泛亚航运公司

likes : 346

TAL泛亚航运公司
TAL泛亚航运公司

泛亚航运公司 Trans-Asia Shipping Lines, Inc. (TASLI) 最早是一家总部位于菲律宾宿雾市的航运公司。它于1974年3月25日注册成立,名称为Solar Shipping Lines,Inc.。该公司的董事长是Dennis A. Uy。泛亚航运公司现在由切尔西物流公司(Chelsea Logistics, Corp.)管理。目前总部在印度的科钦。
公司在2013年朝着货物现代化迈出了一步,在宿雾码头地区购置了近8,000平方米的物业,并升级了运营业务以包括10英尺集装箱货柜车,同时保持散装和码垛/散装散装业务,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到2015年,该公司开始提供20英尺长的集装箱货车服务,服务于宿雾至卡加延和卡加延至宿雾的航线。
2016年,该公司将货运业务扩展到马尼拉,提供一艘货轮,提供较少集装箱货物(LCL)和全集装箱装载(FCL)货物服务。

TRANS ASIA GROUP已将其服务范围扩展到各个领域。作为旗舰公司,印度科钦的Trans Asia Shipping Services(P)Ltd在船舶拥有,国际和国内(印度)班轮运营,集装箱拥有,物流,种植园,造船和房地产领域拥有不同的兴趣。集团公司如下:-

印度

Trans Asian Shipping Services (P) Ltd., Cochin. 航运
Trans Asia Plantations.
Century Shipyard (P) Ltd. 造船
海外

Trans Asian Shipping Services (Pte) Ltd.,Singapore. 航运
Trans Asia Shipping Services (Bhd), Malaysia. 航运
办事处

Dubai Arabian Shipping Agencies LLC, Dubai, UAE. 航运
Trans Asian Shipping Services (P) Ltd., Colombo. 航运
泛亚航运(Trans Asia Line,TAL)已在全球各个地区建立了自己的业务,以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集团公司是M / s的代理商。1993年至2005年在印度的Norasia Line。该集团于2003年在Trans Asia Line品牌下建立了班轮业务。Trans Asia 拥有15000 TEUS的运营船队,出口了大约15,000 TEUs。每月10000 TEUS。Trans Asia集装箱船队由2003年至2014年之间建造的6388 TEUs组成。目前,TAL的运营船队为15,000 TEUS。

泛亚航运已在亚洲和海湾地区建立了声誉良好且可靠的航运公司,并在印度次大陆,中东和东南亚港口中拥有强大的业务。TAL现在已涉足孟加拉国,独联体目的地和中国。目前还在拓展东非和缅甸的新业务前景。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