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Italia Marittima意大利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likes : 221

Italia Marittima意大利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Italia Marittima意大利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Italia Marittima S.p.A (意大利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从1919至2006年被称为Lloyd Triestino,目前称之为Österreichischer Lloyd,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雅斯特的船公司,并通过长荣海运(EMC,vergreen Marine Corporation.运作。

历史

19世纪

意大利海运最初成立于1833年,最初是一家保险机构,并被冠以“奥地利劳埃德”的名称。其目的是向商人,保险经纪人和托运人提供有关欧洲和亚洲市场和海上贸易的信息。大师们感兴趣的路线上的记者,期刊,新闻网络。为了使这一目标更加切实可行,运输部门成立于1836年8月2日(该日期被视为公司成立之年)。从那以后,航运一直是其核心业务。利用旨在加速信息流通以及其专有权的公司船只;这种策略使劳埃德·奥地利人得以致力于整个奥匈帝国的邮政事业,因此在1838年达到了由10艘船组成的舰队。船队在1846年增加到20艘,在1860年增加到61艘。
1849年,设立了第三部分,即艺术和文学部分,并设有自己的印刷厂。本部分每天出版(《劳埃德日报》,《的里雅斯特观察家》),书籍(经典著作,历史,地理,自然科学,航海书籍等)(在左侧),提供此类商业信息,并担任未出版书籍和小说的编辑。第三部分于1928年关闭。
1853年,公司开始建造自己的造船厂,称为Arsenale,用于新建和维护舰队。该船厂于1861年建成。1869年,劳埃德·奥地利公司(Lloyd Austriaco)成为“苏黎世运河大学”的股东,在那里他被任命为副主席。
1869年11月17日,苏伊士运河开通时,公司的三艘船-冥王星,美国和伏尔加诺河-成为第一个穿越运河的船队。这项历史性事件通过一条较短的路线向印度和远东市场开放了贸易,这标志着航运业的一个里程碑。
明年,1870年,公司启动了的里雅斯特-孟买服务,进入印度次大陆市场。然后,该服务于1880年扩展到新加坡和香港,以寻找通往远东的新路线。
1878年,公司在发展的高峰期,决定建立一个新的总部,为城镇增添更多功能和声望,以取得成功和强大的实力。1880-1883年:公司在Trieste主广场Unita’广场建立了新总部。该公司的建筑以精美的方石做工和科林斯风格的柱子和柱子装饰,成为了里雅斯特(Trieste)的历史地标,它是砌石的杰出代表。
1886年,该船队发展到86艘轮船,在1526次往返中部署到了全球各地。
到19世纪末,奥地利劳埃德(Lloyd Austria)的活动已扩展到四大洲,即欧洲,亚洲,非洲和澳大利亚。该公司已开始提供客运服务。
1913年-1918年-新世纪,劳埃德奥地利船队增加到62艘,总载重23.6万载重吨。随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我拥有了以下舰队:敌军在外国港口扣押了8艘船,敌对轰炸后沉没了11艘。
1919年-战争结束后,奥匈帝国解体,意大利成为获胜国之一,《和平条约》将的里雅斯特交给了意大利。1919年1月3日,公司更名为“ LloydTriestino”。1919-1936年:为了弥补战争损失,公司开始了一个庞大的项目。在短时间内,舰队增加到53艘,用于恢复向四大洲的服务。原子能机构网络已恢复并扩大到125个机构。更新后的旅客服务得到了极大的推动。1931年,其最负盛名的客运船只VICTORIA I投入市场。它首先部署在埃及贸易中,然后部署在印度贸易中。
1936-1938年:在对主要的国有金融公司(Finmare)进行了重组之后,对主要的国家航运公司进行了重组,并通过向亚洲,非洲和澳大利亚。1940-1945年:该公司将被另一场悲惨事件第二次世界大战所淹没。损失了68艘船,一千名海员丧生。公司的船队仅由5艘船组成。
尽管如此,公司再次能够迅速恢复实力。在全球范围内订购了新建筑物,恢复了传统服务和代理网络。1956年,其船队已经拥有28艘拥有船只。
在1956年,LT舰队又回到了31艘船。1960年,“伽利略”伽利略号和“古列尔莫”马可尼号两艘新船投入使用后,对远东和澳大利亚的服务进行了重组。
在70年代 劳埃德·特里斯蒂诺(Lloyd Triestino)是欧洲通往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贸易航线的集装箱运输的先驱。在这些时候,与主要的国际航运公司建立了新的战略联盟。因此,在1972年建立了一个名为ANZECS的大型航运公司池,以连接欧洲和澳大利亚。一年后,劳埃德·特里埃斯蒂诺(Lloyd Triestino)进入了MAFECS,这是将地中海与远东地区连接起来的类似班轮服务。该公司通过提供新建的完整集装箱船,为新合资企业做出了贡献,例如向ANZECS(意大利第一艘完整集装箱船)提供了1,698 teu的“ Lloydiana”(左侧)和“ Nipponica”和“Mediterranea”的1,446 teu姊妹船。
1976年,两艘新的滚装船在西非航线上下水。1977年,劳埃德·特里埃斯蒂诺(Lloyd Triestino)参加了新成立的SAECS服务,该服务通过向欧洲和非洲两艘1,361 teu姊妹船捐款,将地中海与南非连接在一起。在80年代LT期间建立了各种共同服务,例如东非,西非和阿拉伯海湾,总起降额也相应增加。
1991年,劳埃德·特里埃斯蒂诺(Lloyd Triestino)决定通过参与与地中海没有直接联系的服务开始跨境交易。因此,该公司是ASA服务的领导者,每周将东南亚与澳大利亚连接起来。同年,新总部迁至新的现代建筑“ Palazzo della Marineria”。当MAFECS的活动终止时,1993年,Lloyd Triestino通过推出MEDWAY服务与Evergreen Marine Corporation(EMC,长荣海运)建立了积极而不断发展的合作关系。
1998年-与台湾航运巨头的合作证明是巨大的成功,这种繁荣迅速发展并在塑造Lloyd Triestino的未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公司历史上最具革命性的事件:私有化中,Evergreen发挥了领导作用。
1998年,劳埃德·特里埃斯蒂诺(Lloyd Triestino)从芬马雷(Finmare)转到荷兰香脂房地产公司1999年-Lloyd Triestino推出了CEM,这是中欧之间的每周直接服务。自1900年起,CEM服务便开始向中国提供服务。CEM服务可通过三个极具竞争力的运输时间和非常宽敞的船只,前往中国三个重要的港口-上海,宁波和盐田。劳埃德(Lloyd Triestino)通过重新进入远东与北美之间的贸易来扩展其服务网络,为美国和加拿大西海岸以及美国东海岸提供服务。同时,该船队将重新部署新的,更快和更大的船只。
20世纪

在新的千年中,交付了三艘新的5652TEU“ U型”集装箱船,它们全部在神户的三菱造船厂建造。2000年9月1日,该系列的第一个系列LTUSODIMARE推出,并于11月底交付。这艘船的名称来自15世纪的意大利航海家Antoniotto Usodimare,因发现了佛得角群岛和冈比亚河口而著称。
在2001年,该公司于3月中旬交付了第二艘姊妹船LT UNICA,并于5月底交付了第三艘姐妹船LT UNIVERSO。每艘U型船长285米,波束长40米,吃水深度12.7米,服务速度为25节。整个意大利商船的三大旗舰。
LT UNIVERSO最初部署在连接中国,地中海和北欧的CEM服务中 , 而 LT UNICA 和 LT USODIMARE 则 用 于 跨 太 平 洋 贸 易 。 LT UNIVERSE 交 付 给 Evergreen 集 团 的 租 用 C 型 船 后 , 能 够 装 载8063TEU,并加入了她在太平洋的姐妹们。十艘C型船,其中两艘由LT租用,现在维持CEM时间表。
2001年9月,Lloyd Triestino的管理和操作标准被Det Norske Veritas批准,符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 9001。劳埃德·特里斯蒂诺(Lloyd Triestino)在开发质量管理体系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充分体现了其对客户服务,持续改进,效率和成本控制的承诺。
2002年-重新推出其跨太平洋服务时所遇到的成功鼓励Lloyd Triestino增加了对这一贸易路线的承诺。2002年3月,北美地区的中国西海岸航线进行了升级,使用两个单独的环路将中国与太平洋西南地区(CPS)和太平洋西北地区(CPN)连接起来。加强了对剩余跨太平洋服务的参与,并改善了与其他主要承运人的合作。
2003年,劳埃德(Lloyd Triestino)在跨大西洋航线上首次亮相。2月,它扩大了对NUE每周服务的参与,该服务连接亚洲,北美和北欧。随后在12月,MUS开通了从地中海到美国东海岸的直航服务。LT / Zim联合快递服务AUX于4月开始运营,从而使两条线路得以升级远东地区与美国东海岸之间的连接。10月底,劳埃德·特里斯特诺(Lloyd Triestino)通过推出新的中国快递服务(ADR),恢复了直接致电其本国的里雅斯特的港口。LT于11月在其位于塔兰托的深层中心枢纽的基础上推出了新的地中海间航线(IMS),并与CMA CGM合作推出了扩展亚得里亚海,东地中海和黑海的航线,中国与黑海之间的新直接链接(CBS服务)。到2003年底,LT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总共19种集装箱服务。
(FORWARDS)是公司于1836年成立的座右铭。增长,统治海洋并在未来几个世纪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
2004年4月,北美和加拿大土耳其(2005年4月),突尼斯和马耳他(2005年10月)以及阿尔及尔(2006年5月)。在2005年4月,LT加入了EMC和Cosco,在南非的远东地区和南美的East Coast 服务(ESA)。
2006年3月1日,航海的Lloyd Triestino成为Italia Marittima,标志着该公司在国际水平上品牌形象发展的关键里程碑。凭借现代化的船队,最大的集装箱船驶入海洋,意大利海事公司大大扩展了其服务网络,该服务网以ITS品牌,连接了全球几乎所有主要港口。ITS不仅纳入了LT通往亚洲,非洲和澳大利亚的传统地中海和北欧航线,而且还纳入了通过巴拿马运河将亚洲与美国西海岸,加拿大和美国东海岸连接起来的新泛太平洋航线,以及跨大西洋航线,跨欧洲航线和定期航线连接远东与南非和南美大西洋港口的连接。
作为对客户满意度承诺的一部分,意大利海事保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高性能标准。
公司舰队的增长继续坚定不移。所有受其控制的交货和船只均以ITAL前缀命名(ITAL UNIVERSO,ITAL GARLAND等)。
意大利的机队是所有商业策略的关键,这个原因会不断更新:到2006年底,公司的船队增加到35艘集装箱船。到2007年4月,意大利Marittima部署了40艘船,其中9艘为租船,31艘为包船,在全球20处服务中。在船只和服务提供方面,增长将继续下去。
2007年初,Evergreen集团的四家远洋运输公司-Evergreen Marine Corp ( Taiwan ) Ltd , Italia Marittima SpA , Evergreen Marine(UK)Ltd和Evergreen Marine(Hong Kong)Ltd-为达成联合服务协议奠定了基础全球客户的要求和期望。“ Evergreen Line”,用于国际营销,于2007年5月1日生效。
第五家远洋运输公司Evergreen Marine(Singapore)Pte Ltd.也已签署了这项联合服务协议,于2009年5月1日生效。EvergreenLine经营着世界第四大集装箱船队,拥有180多艘船,总容量约为65万标准箱。
Evergreen Line将处理当前运营的所有服务并开发新的行业,以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Evergreen Line拥有一个“前台”销售部门和自己的新网站(www.evergreen-line.com)。它提供相关的关税,统一的提单(作为“EVERGREE LINE”),航行时间表,电子商务和其他具有商业意义的信息。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