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NDS尼罗河航运船公司

likes : 206

NDS尼罗河航运船公司
NDS尼罗河航运船公司

尼罗河航运(NILE DUTCH AFRICA LINE),Nile Ducth Service 简称NDS。是荷兰的一家船务公司,致力于西非,以西非为大本营,以全球各国为市场。

主要到达的港口有luanda、lobito、cabinda、namibe、pointe noire、matadi、liberville、 douala等港口。

尼罗河航运(NDS)NileDutch长期致力于非洲航线的海运服务,尤其是西非航线的航运业务,尼罗河航运(NDS)NileDutch尽可能的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并通过自身的努力将您的货物运输到其他航运公司所不能到达的目的地。

尼罗河航运(NDS)的人员拥有丰富的贸易以及海关方面的操作经验,并且至为客户提供亚洲西非航线间的服务,欧洲,南美洲以及南非和西非航线的往来运输服务。

尼罗河航运(NDS)的航线优势:

在西非这个特殊的区域,作为一家经营近30年而一直保持高速发展的公司,尼罗河航运(NDS)在西非目的港的服务具有其他公司无法比拟的优势:

1.和西非各国的海关及港区关系紧密,尼罗河航运(NDS)的船具有优先靠泊的优势。在罗安达(LUANDA) ,尼罗河航运(NDS)有自己码头和操作工人。罗安达(LUANDA) 作为西非压港最严重的港口,经常船到后5天靠不上港,但尼罗河航运(NDS)的船是随到随靠,完全不会影响客户清关提货。
2.清关能力强。尼罗河航运(NDS)和当地政府合作成立的清关公司,在其他船公司需要2周才能清关的情况下,可保证2-3天内清完关让客户提货。
3.目的港收费低。客户走其他船公司拆箱提货完毕,需要把集装箱送还到当地海关指定的堆场并支付高额的费用,而尼罗河航运(NDS)的空箱则可直接还回港区,无须支付任何额外的费用。

NDS航线途经的港口
黑角 黑角港 (CGPNR) 马塔迪 马塔迪港 博马 博马港 (CDBOA) 马塔迪 马塔迪港 (CDMAT) 马拉博 马拉博港 (GQSSG) 利伯维尔 利伯维尔港 (GALBV) 特马 特马港 (GHTEM) 开普顿 开普顿港 (ZACPT1) 巴塔 巴塔港 (GQBSG) 卡宾达 卡宾达港 (AOCAB) 罗安达 罗安达港 (AOLAD) 洛比托 洛比托港 (AOLOB) 纳米贝 纳米贝港 (AOMSZ) 索约 索约港 (AOSZA) 科托努 科托努港 (BJCOO) 杜阿拉 杜阿拉港 (CMDLA) 宁波 宁波港 (CNNBG) 上海 上海港 (CNSGH) 德班 德班港 (ZADUR) 洛美 洛美港 (TGLFW) 阿帕帕 阿帕帕港 (NGAPP) 天津新港 天津新港港 (CNTXG) 廷坎 廷坎港 (NGTIN1)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