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Pasha Hawaii帕夏夏威夷航运

likes : 255

Pasha Hawaii帕夏夏威夷航运
Pasha Hawaii帕夏夏威夷航运

帕夏夏威夷航运(Pasha Hawaii)是The Pasha Group旗下航运公司,位于美国夏威夷,The Pasha Group成立于1947年,是一家家族企业。

自2005年M/V Jean Anne 号运作以来,Pasha Hawaii 已成为夏威夷贸易中的专业海洋运输公司,为车辆和重型滚装客户提供服务。加上M / V Marjorie C和Horizon集装箱船, Pasha Hawaii可以提供夏威夷与内地之间更高的服务灵活性,以及全方位的海运集装箱能力。

该公司与夏威夷的联系可以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当时旧金山的帕夏行动为我们部署到夏威夷的部队提供了存储和卡车运输服务。1999年初,该公司意识到有必要为太平洋沿岸地区和夏威夷之间的机车运输提供新的竞争服务,从而催生了Pasha Hawaii的创建和其第一艘船舶M / V Jean Anne的建造。

为了满足汽车制造商客户对内地/夏威夷运输的需求,2004年委托制造,在2005年3月Jean Anne号滚装船开始下水,她是该航线上的第一艘也是唯一的现代纯汽车/卡车运输船(“ PCTC”),并且是美国唯一建造的PCTC船。自进入夏威夷/内地市场以来,Pasha Hawaii已将一项服务策略从专注于单个市场的策略转变为针对不同客户群的主要运输解决方案。

M / V Marjorie C(兼具货柜船)滚装船和Horizon号货柜船 在2015年入舰队,带来夏威夷和大陆之间的增加的服务的灵活性,以及全方位的海运集装箱能力。

截止到今天,帕夏夏威夷专门从事海运集装箱,汽车,卡车,拖车,Mafi滚动拖车,重型建筑机械以及其他类型的静态和滚动货物的海运和分销。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