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ANRM安莎航运

likes : 223

ANRM安莎航运
ANRM安莎航运

亚利安莎航运有限公司的历史与巴西商业航运的历史交织在一起。德国的Carl Fischer于1950年创立了Aliança。该公司仅用一艘船开始运营,该船在巴西和阿根廷之间运输水果。
当Carl Fischer创建Aliança时,它是唯一的私人沿海航运(沿海运输)公司。该公司通过将利润重新投入业务并不断实现现代化的理念而获得了实力。到1959年,该公司占领了巴西国旗下巴西和阿根廷之间运输冷藏肉的市场的50%,从而在Mercosul建立了自己的存在。

1965年至1991年间,该公司委托30艘新船。1967年,Aliança开始在国际上运营,运往大西洋的欧洲港口。从1991年开始,该服务扩展到包括美国市场。

1998年,阿利安萨由欧特家集团的所有者获得汉堡南美航运线,并扩大其活动,包括连接墨西哥,欧洲,中美洲,加勒比地区,亚洲和巴西湾新路线。1999年,该公司成为巴西港口之间集装箱货物运输的先驱。

如今,除了沿海运输,阿利安萨Navegaçãoê LOGISTICA已在国外市场表现出色,以25只集装箱船的国际航线,遍布9级的服务。此外阿利安萨拥有一批从事干散货运输散货船,如化肥,粮食,矿石和钢铁产品。目前该公司与小灵便型,超灵便型和ultramax船只。该船队在全球范围内运营,专注于南美洲东海岸至欧洲,地中海,黑海和美国的航线。

自2017年12月1日起,汉堡南美集团和Aliança属于AP穆勒 – 马士基,因此成为全球市场领导者的一部分。与此同时,HamburgSüd和Aliança将继续保持商业自主品牌,并将继续代表质量,可靠性和灵活性。

Aliança成立于1950年。该公司仅用一艘船开始运营,该船在巴西和阿根廷之间运输水果。

Aliança成立于1950年。该公司仅用一艘船开始运营,该船在巴西和阿根廷之间运输水果

 

Alianca Navegacao e Logistica Ltda. (Head Office)

Edificio Alianca Rua Verbo Divino 1547/12º andar – conj. 1201 04719-002 Sao Paulo
Tel:+55 11 5185 5600
Fax:+55 11 5185 3197
Email:contato.sao@alianca.com.br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