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AAL澳亚航运有限公司

likes : 227

AAL澳亚航运有限公司
AAL澳亚航运有限公司

澳亚航运有限公司(Austral Asia Line,AAL)是1995年7月8日在荷兰成立的一家船公司。荷兰澳亚航运(AAL)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部门则设立于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自2009年以来,AAL总部一直在新加坡。AAL是全球性远洋运输运营商,服务于杂货、重型和工程货运业。客户涵盖能源,石油天然气,采矿,林业,休闲,农业和建筑行业。重吊船船队是该部门最年轻,最先进的,它包括所有的A级车(31000载重吨)和S级(19,000载重吨)船。

历史

1995年 澳亚行BV将在荷兰和其商业总部设在布里斯班注册成立,为客户提供东南亚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昆士兰州和澳大利亚北方领土的杂货多用途班轮服务。
1998年 亚洲工程服务在荷兰注册成立,其商业总部设在布里斯班,提供北亚,PNG和澳大利亚的东海岸之间的服务。
1999年 代表处在新加坡设立。
2000年 代表处在上海设立。
2001年 新建设的第一代重吊多用途船:D级船舶(30,000载重吨)交付使用 -现已退休
2004年 PNG快递服务:连接亚洲的PNG运输服务(PNG专业项目货运部成立)启动-现在换成太平洋班轮运输业务(亚太服务)
2006年 澳亚行BV及项目亚洲服务BV(PAS)合并组建澳亚行; 亚洲到澳大利亚西海岸班轮运输业务的推出; 拥有H级多用途,重吊船-现已退休; 韩国代表处启用。
2009年 澳亚行私人有限公司(AAL)注册成立,同时迁移总部至新加坡。
2011年 AAL布里斯班第一个交付新建的A级(31,000dwt)多用途,重吊船;新的“漫游计划“推出,提供全球性的,量身定制的租船解决方案。
2012年 AAL的弗里曼特尔是第一个交付新建的S级(19,000dwt)多用途,重吊船;在休斯敦代表处启用;汉堡代表处启用;在新西兰拓展澳大利亚东海岸服务。
2013年 利用AAL的漫游计划(Tramp & Projects)的特点频繁和固定路线航行,首次进入北美市场。
2014年 一种新的、专门的太平洋班轮运输业务(太平洋服务)的推出,连接亚洲和北美的西海岸,提供定期和预定服务。 西雅图代表处在开放。 温哥华代表办事处设立 扩展AAL的不定期和项目划分的船队,同时特许第三方船队 2014年”AFSCA奖项“,AAL荣获“最佳航运公司-货运”2015年 澳亚行正式在全球范围重新命名为“AAL”。 一个AAL分公司在日本设立 AAL 荣获“最佳海上货物供应商2014年”在卓越的2015年货运物流加拿大奖。
母公司

AAL由舒乐集团有限公司( Schoeller Holdings Ltd.)一家私人拥有的投资公司控股,该集团主要经营海洋有关的活动,如出租船舶,船舶管理,班轮服务,以及非海洋活动,包括酒店和餐馆的阵列中的一员。由主席海因里希·舍勒公司成立于1978年,该集团和子公司已在全球发展成为一个庞大而充满活力的组织,拥有超过15800名员工。

航线

澳亚航运(AAL)有限公司的全面服务覆盖了澳大利亚和亚洲的主要市场。该公司提供双周班服务,所挂靠的澳洲港口包括布里斯班(Brisbane),纽卡斯尔(Newcastle),墨尔本(Melbourne),阿得莱德(Adelaide),堪布拉港(Port Kembla),和汤斯维尔(Townsville)及Fremantle. 在亚洲则主要提供北亚,华南,东南亚的服务。澳亚航线所靠泊亚洲国家和地区有日本,韩国,中国华北上海港和新港,华南包括广州黄埔,台湾,香港;东南亚则挂靠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达,越南以及新加坡。

澳亚航运有限公司(Austral Asia Line,AAL)航线
服务组合

在AAL汇集专业知识、硬件和覆盖全球的网络为客户建立一套独特的服务组合,其特点是既有规律性“班轮服务”(Liner Services)划分和具有量身定制的灵活性的T“漫游计划”(Tramp & Projects)。

轮班服务(Liner Services)

班轮服务部门提供的可靠性和完整性的时间表,定期班次,并从亚洲-大洋洲和北美地区大量的基本港。这些计划的班次包括:

亚洲 – 澳大利亚东海岸服务
北美和东南亚 – 澳大利亚西海岸服务
北亚 – 加拿大和美国西海岸的服务
漫游计划(Tramp & Projects)

Tramp & Projects 事业部成立于2011年5月,以补充轮班服务部门,为各类干货提供量身定制的、不定期航行和无缝远洋运输解决方案。

船队

目前的自有船队包括31000载重吨级的1.9万载重吨的S-Class的现代化多用途重吊船,专门设计和装备重型运输项目货物以及为散货和干散货。这些船只配备了侧装式提供高达700公吨重型起重机,非常适合装载起重能力和装卸大型项目货物。多功能双甲板船舶具备携带提供杂货和重型货物的各种各样的灵活性。AAL的船的大箱形货舱配有独立抽湿,适合携带干包裹如粮食,精矿和其他松散的商品。

D级:优级弗莱克斯耐纶丝1800重型MPC

所有船只都是带有箱形双舱口能自我维持的多用途重吊船。 船舶:Cape D舰队的船只 制造:2001/2002,中国 载重量:30,000吨,11.20结构吃水 总吨位:23,132 GT 船舶总长:192.90米 宽: 27.80米 设计吃水:10米 货物容量:34600立方米 类别:G.L+100 A5E,多用途货船配备承运集装箱,是为了在运输中对重型货物加强保护。 起居舱室:最多26名船员外加10名乘客。 速度/功耗:草案设计最大速度19.4节。 集装箱:1829标准箱(集装箱的摄入量和装载始终是受船舶的稳定性,装载量,允许承重量和能见度的影响)

1350个标准集装箱,每个14吨
1154个标准集装箱,每个20吨
起货设备:单、双吊机可组合承重到200吨,包括吊梁/齿轮有2,3和4吨几种。

货舱/舱口:5个货舱/9个舱口,货舱是完整的盒形,在可移动的二层甲板浮桥货舱有2,3和4。舱顶和舱壁平齐

搭载危险货物的运输。二氧化碳灭火系统被安装在所有货舱和机舱内,也安装了火/烟雾探测系统。

对于敏感的钢铁,造纸等产品的安全运输,配有六个独立的除湿机的货舱的2,3和4端口/右舷。抽湿机的状态由船员监控。

P级别:东南亚服务 所有船只都是带有箱形双舱口能自我维持的多用途重吊船。

船只资料 :纽约,普雷斯顿,康威 • 摩顿
船舶:约克角,普雷斯顿角和角康威摩顿角
建造:1983/1985,日本, 1982,丹麦
载重量:22351吨载重制定在10.02米,23706吨载重制定在10.346米
总吨位:17,210 gt,16,558 gt
船舶总长:169.50米,159.60米 宽:27.00米,24.90米 设计吃水:8.9米,8.9米
货物容量:31586立方米,28896立方米
类别:法国国际检验局13/3E劳埃德
速度:设计草案服务航速16节的。设计草案服务航速15.5节。
集装箱:

848标准箱(集装箱的摄入量和装载始终是受船舶的稳定性,装载量,允许承重量和能见度的影响) ;
676个标准集装箱,每个14吨 ;
646个标准集装箱,每个14吨;848个标准集装箱(集装箱的摄入量和装载始终是受船舶的稳定性,装载量,允许承重量和能见度的影响) ;
676个标准集装箱,每个14吨 ;
646个标准集装箱,每个16吨
起货设备:单、双吊组合的最大承重量为78吨,3和4单和双吊组合的最大承重量为93吨。
货舱/舱口:5个货舱/9个舱口盖要使用液压二层甲板舱口盖。 搭载的危险货物运输,二氧化碳灭火系统被安装在所有货舱和机舱。火/烟雾探测系统也安装。5个货舱/9个舱口要使用液压二层甲板舱口盖 搭载的危险货物运输,二氧化碳灭火系统被安装在所有货舱和机舱。火/烟雾探测系统也安装。
服务

1. 北亚服务

该服务的频率为18天。覆盖了下列港口: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纽卡斯尔,墨尔本,阿德莱德,坎布拉港和汤斯维尔。在亚洲的直靠港包括香港,高雄,基隆,仁川,釜山,横滨,神户和上海。也接受来自大连,新港,青岛,宁波,南京和中国其他港口的集装箱货物。 东南亚地区和澳大利亚等的其他港口也在起运量货物的基础上提供服务,同时在香港和釜山提供来自或前往东北亚转运的机会. 该服务采用四艘现代化的船舶,即 Cape Donington, Cape Darnley, Cape Delgado和Cape Delfaro。这些船只已为特定目的建造,以最适合的贸易要求。这些30,000载重吨的“国家的艺术”多用途的双层甲板船舶为集装箱,单位化货物,工程货物,重型升降机等其他散货提供了出色的灵活性。船上的装载有高达220吨的吊机。重要的是,每艘船已建成的除湿机,以减少一些货物部件的“出汗”。这个船队每艘船航速超过18节.

2. 东南亚服务

该航线提供频率为17天海运服务。覆盖了以下港口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纽卡斯尔,坎布拉港和墨尔本。在亚洲的直靠港包括雅加达,新加坡,巴生港和拉差(曼谷). 东南亚地区和澳大利亚等的其他港口也在起运量货物的基础上提供服务,同时在新加坡提供来自或前往印度次大陆和其他地区的机会. 该服务采用四艘现代化的船舶,即Cape Preston, Cape York, Cape Conway和Cape Moreton。这些排水量为23,000吨的多功能的双层甲板船只,为特定目的筛选出来,以最适合的贸易要求。这些船舶为集装箱,单位化货物,工程货物,重型升降机等其他散货提供了出色的灵活性。所有的船上都装有吊机(起吊能力高达78吨,Cape Moreton船上的吊机的起吊能力高达93吨)。每艘船航速为15节

3. PNG服务

AAL PNG提供频率为17天的海运服务到莫尔斯比港,莱城和阿洛陶,奥罗湾,卡维恩,拉包尔和马当,覆盖了在东南亚的基本港口,如巴生港的,拉差(曼谷),新加坡和雅加达。在东北亚的AAL PNG服务覆盖上海,香港,高雄,基隆,釜山,仁川,显岗,神户及横滨等港口。通过新加坡和上海转运,AAL PNG服务还可覆盖及亚洲和印度次大陆的其他港口. AAL PNG服务使用下列船只:来自东南亚和巴布亚湾的致力于僻地港的直航服务的Cape Preston号, Cape York号, Cape Conway号和Cape Moreton号,和来自东北亚的 Cape Delfaro号, Cape Darnley号, Cape Donington号和Cape Delgado号。这些多用途的双层甲板最先进的船舶,让PNG服务能够及时专业地处理集装箱,散杂货和工程货物等业务。. 货物管理

集装箱

AAL公司无论是往南还是往北,都运输过许多的空箱或满箱。AAL公司的大部分的船是格槽导引装置,因此很适合集装箱的运输. 当涉及到满载的集装箱,AAL专注于AAL的强项,在中国,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大量装货。往返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集装箱运输也非常显著. 此外,AAL也通过为其他船公司运输空集装箱而获取利益。其他班轮公司。主要贸易商也利用该航线进口专门集装箱,如罐式集装箱,两个托盘宽的散货箱,以供在澳大利亚国内使用.

工程货物和重型货物

该公司定期运输工程重型货物。AAL的船舶的船吊能吊装重达93吨的货物,PAS船舶的船吊能吊装重达220吨的货物。AAL成功地与亚洲和澳洲地区的国际工程公司及代理合作,为他们成功地运输过各种类型的货物。AAL最近的业务主要是来自一下公司:

霍顿通用汽车(在阿德莱德的汽车厂扩建)
柏克德(昆士兰州的Millmerran电厂和考马克氧化铝精炼厂)
中集集团(为新南威尔士州提供煤炭和谷物货车)
ABB(为澳大利亚东海岸主要港口提供变压器)
Kone(为澳大利亚东海岸主要港口提供自动扶梯)
Kogan Creek电站
推土设备和船舶

作为一个多用途班轮服务,AAL能够满足客户的最具体和多样化的需求。停靠澳大利亚和亚洲码头,港口的灵活性,使AAL能够定制操作,以满足特定的货物和货主的需求。 挖掘机,推土机,轮式装载机和车辆等土方设备的运输是一件精细活,这是由货物的高价值和敏感的自然特征所决定的。AAL的团队专注于这一领域。通常在一次海运过程中AAL的船只要运输超过20件大型设备。船只的精妙的布局和装卸工人和船员与AAL通力合作,使AAL能够与滚装船运营商竞争。当然,AAL也为对他们运输过超溢超载货物。澳大利亚最大二手土方设备进口商都支持AAL两家的服务。AAL还为 Caterpillar, Komatsu和Hitachi 运输过新设备

船舶为其他公司提供了另一种挑战,而AAL服务的灵活性使AAL能与对手激烈竞争。AAL可以按客户的要求往返于码头和水域进行装卸。这是的优势很少有其他的班轮服务可以提供。AAL为澳大利亚大部分厂家和中间商运输二手船或者新船。当然,所有这一切是以安全和可靠的方式进行的。.

成组化货物

基于对于金属货物高效安全运输的要求,要求船舶能够:
维持高点装载
拥有箱型舱,以便减少绑扎
在货舱口保证安全环境. 金属货物的处理需要的一群形形色色的人通力合作,每人在一个很窄的窗口完成不同的任务. AAL和PAS的船只和团队尤其适合于这项任务,每年运输了超过100万吨金属往返于亚洲和澳大利亚港口之间。这是AAL的优势专业,AAL引以自豪的AAL对于所有的金属货物,不管是从窄轨钢管还是电解铜板的运输都具有非常高的成功率. 配备了除湿机,加强的内底板,专用吊具,专用装卸工人,并与一些世界上最大的金属生产商的长期合作,AAL能够很好地满足您的需求。处理不同货种有: * 电解铜 * 管子和RHS * 热轧卷(20吨及以上) * 锌锭 * 盘 * 网丝和线圈 * 铅块 * 小型轧材 * 水平和垂直线圈.

AAL航线途经的港口
丘克 丘克港 (FMTKK) 萨瓦 萨瓦港 (FJSUV) 劳托卡 劳托卡港 (FJLAU) 帕皮提 帕皮提港 (PFPPT) 波纳佩 波纳佩港 (FMPNI) 莫尔兹比港 莫尔兹比港港 (PGPOM) 霍尼亚拉 霍尼亚拉港 (SBHIR) 富纳富提 富纳富提港 (TVFUN) 宁波 宁波港 (CNNBG) 上海 上海港 (CNSGH) 帕皮提 帕皮提港 塔拉瓦 塔拉瓦港 雅浦 雅浦港 莱城 莱城港 (PGLAE) 腊包尔港 腊包尔港港 (PGRAB)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