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CNC正利航业股份有限公司

likes : 353

CNC正利航业股份有限公司
CNC正利航业股份有限公司

正利航业股份有限公司(CNC)成立于1971年,是台湾著名的亚洲区域内运营商之一。2007年,CNC被CMA CGM收购,今天成为CMA集团的全面整合子公司。CNC正利航运

CNC在亚洲的专业知识,与CMA CGM集团的全球资源组合的有效手段服务于客户。下的一个网上订票系统INTTRA以及一个货物追踪 工具,都可以通过该网站。CNC的现代化冷藏船队是最新的一个,并提供用于控制温度和气氛要求最新鲜的服务。

CNC总部设在台北的市中心为整个机构的亚洲地区代表。其服务网络覆盖柬埔寨,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

CNC正在扩大。服务,港口覆盖范围和机队规模的不断增加,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CNC理解在亚洲区域内市场运行所需的灵活性。提示,优质客户服务,目的是赢得长期客户的的业务。

CNC航线途经的港口
香港 香港港 (HKHKG) 雅加达 雅加达港 (IDJKT) 名古屋 名古屋港 (JPNGO) 东京 东京港 (JPTYO) 横滨 横滨港 (JPYOK) 高雄 高雄港 (TWKHH ) 基隆 基隆港 (TWKEL) 泗水 泗水港 (IDSUB) 宁波 宁波港 (CNNBG) 上海 上海港 (CNSGH) 厦门 厦门港 (CNXAM) 重庆港 重庆港港 (CNCHQ) 台中 台中港 (TWTXG) 曼谷 曼谷港 (THBKK) 林查班 林查班港 (THLCH) 海防 海防港 (VNHPH) 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港 (VNSGN) 拉布安 拉布安港 (MYLBU1) 宿务 宿务港 (PHCEB) 马尼拉 马尼拉港 (PHMNL)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