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EAS达通国际航运有限公司

likes : 216

EAS达通国际航运有限公司
EAS达通国际航运有限公司
达通国际航运有限公司(英文:EAS International Shipping Co., Ltd.)简称:达通航运(EAS )是一家经营中韩航线的航运企业。在中韩两国建交前的1989年就开始了中韩之间的集装箱班轮运输服务。2002年4月,达通国际航运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海运条例》的有关规定,首批取得了中国交通部颁发的《国际班轮运输经营资格登记证》(编号MOC-ML00043)。通过多年的发展,达通国际航运有限公司已成为中韩航线主要承运人之一。
达通国际航运有限公司秉承着为客户提供最好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完善运营网络,扩充船舶运力。由经验丰富的业内人士向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同时,提供中韩间的公共支线服务,诸如现代海运(HMM),法国达飞(CMA CGM)、南美邮船(CSAV)等公司都是我司提供服务的合作伙伴。
目前,达通国际航运有限公司航线覆盖国内7个港口:大连、天津、青岛、上海、宁波、连云港、烟台,韩国5个港口:釜山、光阳、仁川、京仁、平泽。形成了每周29班船的密集的、完善的中韩近洋区域服务网络。
达通国际航运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境内已陆续成立天津、青岛、大连、宁波、上海、烟台、连云港代表处,同时在韩国成立了合资公司。
公司里程碑:
1989年 成立达通国际航运有限公司。
1989年 开辟第一条中韩航线,新港-大连-釜山航线。
1994年 开始提供自营新港-釜山周班服务
2001年 开始提供自营新港-釜山第二班周班服务。
2002年 开始提供自营新港-釜山第三条航线周班服务。
2003年 开始提供自营青岛-釜山的周班服务。
2003年 通过合作舱位,开始提供青岛-仁川之间的周双班服务。
2004年 开始自营宁波-釜山周班服务。
2006年3月 开始提供自营上海-釜山航线的周班服务。
2006年6月 开始提供自营大连-釜山航线的周班服务。
2006年12月 通过合作舱位,开始提供宁波-上海-仁川的周班服务。
2007年5月 开始提供自营烟台港到釜山的周班服务
2007年6月 通过合作舱位,开始提供青岛-平泽航线的周双班服务。
2008年4月 开始提供自营连云港-青岛-釜山周班服务。
2011年4月 通过合作舱位,开始提供宁波-上海-平泽周班服务。
2012年5月 开始提供自营天津-京仁周班服务。
2012年8月 通过合作舱位,开始提供天津-平泽周双班服务。
2013年8月 通过合作舱位,开始提供上海-平泽周班服务。
2014年12月 开始提供自营宁波-上海-釜山-光阳第二班服务。
2014年12月 天津-大连-釜山航线开始加挂光阳,提供天津-大连-釜山-光阳周班服务。
2015年4月30日 开通天津-京仁航线加挂韩国DAESAN港服务。
EAS航线途经的港口
宁波 宁波港 (CNNBG) 上海 上海港 (CNSGH) 仁川 仁川港 (KRINC) 平泽市 平泽市港 (KRPTK) 光阳 光阳港 (KRKAN) 釜山 釜山港 (KRPUS)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