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KNAY建华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likes : 267

「建华海运股份有限公司」(Kanway Line Company Limited)成立于2007年,前身为1994年成立之「金亚海运」,及1997年成立之「福海航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994至2007年期间,台湾地区总代理是「汉通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地区总代理为「建华船务有限公司」,中国大陆则是「建华船务有限公司」。

二十年来,「建华」秉持专业、热忱的服务态度,以董事会富前瞻性的策略作为最高指标,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始终稳定、持续、蓬勃地发展。这二十年的续航期间,我们以台湾-香港-华南地区为主要经营航线,经历诸多重要发展阶段:

奠定中国业务根基,开创历史新页

鉴于中国大陆经济突飞猛进之势,董事会经深谋远虑,决定以「广东省」作为大陆地区运筹帷幄之经营中心。是以于2005年10月,成立「深圳建华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功取得「中国一级货代营业执照」及「无船承运业务经营资格证」(NVOCC)经营资格。此举可谓确立建华于中国大陆拓展业务之根基,开创建华斐然的历史新页。

确立建华品牌形象,形塑「建华精神」

因应业务与客户服务范围之持续扩展,公司的直营办事处及分公司与日俱增,于此蓬勃之发展契机,董事会决定以「建华」为企业品牌名称,期望能彰显专业、整合之服务质量,聚焦企业品牌形象。是以于2007年元月1日起,将原「福海航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FUHAI LINE)改称「建华海运股份有限公司」(Kanway Line Company Limited),台湾地区原总代理「汉通股份有限公司」改称「建华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地区总代理仍称「建华船务有限公司」,而大陆地区原总代理「建华船务有限公司」则改称「深圳建华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尔后,中、港、台地区所有代理、直营办事处、分公司统属为「建华集团」,简称「建华」(KANWAY)。此次统一企业识别,不仅敦促建华各事业单位,以其专业之服务,共同建立并提升整体信誉及信赖度,更有效增强建华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建华全体同仁亦能同心同德,以「积极、热情、奉献、专业、效率、责任」的「建华精神」共同努力,积极提升对外竞争力及品牌忠诚度,齐朝开阔前景高扬。

因应「三通」经贸趋势,柢固两岸航线

随着2008年台湾海峡两岸开放「三通」,两岸经贸互动日趋频繁,为运输、物流行业带来重大契机。建华亦把握机运,积极响应「三通」政策,深根两岸水路货物运送范畴,提升服务质量及竞争力。建华于2010年12月14日取得「台湾海峡两岸间水路运输许可证」,更于2011年8月17日取得经营台、港、及大陆南沙、汕头、蛇口间集装箱直航运输之「台湾海峡两岸间船舶营运证」,盼能为两岸水运提供更完善、优质之货运服务。

致力新航线的经营,拓展国际版图

在二十年的续航历程中,除不间断实施重大经营策略,稳固经营主要航线之外,建华并不以此自我设限,而更加致力拓展新业务及客户服务范围,并积极航向国际版图。最早于2000至2002年,建华即曾经营「远东(中国、韩国、日本、台湾、东南亚)-南非」航线,这段航程为建华迈向国际化之基石。经过多年的努力、储备和发展,建华以其多年经营主营航线的优势,加上开发国际航线的经验,遂于2011年11月,成功开展「香港/广东-越南海防」航线,更于2013年,进一步开创「香港/广东-马尼拉」航线,为建华迈向国际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核心竞争力

运费价格绝对的优势

我们经营台港航线二十年,一直拥有自行规划航线,舱位充裕且有长期固定充足的货量,同时结合报关、运输等多元化服务,在成本及效率上有绝对竞争实力,并以服务至上、效率至上的理念冲刺事业成长。

台湾大陆香港多处直营分公司

我们于台湾、香港及大陆广东省分设7个分公司及4个办事处,且皆为直营公司非代理,上海则为投资公司互为代理,在大陆沿海地区用心经营做为直接服务客户的据点。放眼业界,建华有绝对实力引领与示范的效应。

专业热诚的服务团队

公司所有新进人员都需先行经过专人专业的职前训练与公司未来性传递,并有计划的引导专业教育训练、经验传承、客服礼仪、干部及人才培养,故建华同仁皆极具有基本素质涵养,专业知识及服务热忱,同时我们在规划管理中绝对不让个人成长脚步停止放慢。我们更深信专业及服务是「建华」给客户的基本承诺。

台港陆货物优势与卖点

香港、大陆多处直营分公司,使客户不论在华南或华东皆可方便进出货物,在运费价格的优势上,虽未敢自说最低价但绝对是经济实惠合理与放心的,在服务质量效率的优势上,让客户有绝对的信赖与安心,勿需承担不必要的风险。

货物动态的积极服务

我们重视客户心理及主动服务挂帅的时代来临,使用各分公司既有资源安排专业人员服务客户,自装货港起至到货后之货物追踪联系,皆能确实掌握,使客户用相同运费可以享受到受重视及安全的服务质量。

多元加值服务

自成立以来,我们始终积极探索客户真正潜在的需求,提供整合海运、仓储装卸、进出口货物报关、陆上运输等多元化、全方位的加值服务,满足了客户的客制化需求,缩短客户贸易周期,有效降低成本,提高客户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展望

自建华成立至今二十年来,时间见证着我们秉持「建华精神」艰苦拼搏和稳定发展的历程。对未来的发展,除了更稳固既有的航线经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开拓新航线,逐步拓展国际版图,并积极朝向国际化物流领域迈进,继续致力于扩大客户服务范围,整合海运、报关、陆上运输等作业服务,形成最贴近客户需求的“高效率作业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迅捷之服务,以创造客户更大的价值。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骄傲。

台北公司:

10696-台北市忠孝东路四段341号3楼之1

电话:886-2-27319279

传真:886-2-27119350

邮箱:svc@kanway.tw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