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重庆轮船集团有限公司太平洋船务分公司

likes : 239

重庆轮船(集团)有限公司太平洋船务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04月,是重轮公司将原下属江海分公司太平洋国际物流公司的船舶营运安全成本等综合管理功能剥离出来组建的专业化船舶管理公司,是重轮公司搭建企业生产运营平台的重大突破,也是重轮集团由传统大型航运企业向现代化航运物流企业转型的重要举措之一。 重庆轮船(集团)有限公司太平洋船务分公司现设安全生产部机务技术部综合部财务部四大职能部门,共有管理人员26人,其中中高级专业船舶管理人才8人,其中各类专业管理人员17人。同时拥有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优秀船员队伍,他们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航行经验,为太平洋船务分公司船舶高效高质运行提供了人力保障。 重庆轮船(集团)有限公司太平洋船务分公司固定资产值 亿元,现有船舶33余艘,其中标准化集装箱船舶11艘,标准化大型散货船6艘(7400吨级),各类散货自航船8艘,拖轮2艘,驳船1艘。总载货量136729吨,总载箱量5379TEU。 重庆轮船(集团)有限公司太平洋船务分公司具备长江干线及其支流干散货集装箱及重特大件货物运输资质。公司本着安全高效优质专业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物流服务。

重庆轮船(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轮船(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西南地区国有大型综合物流企业,成立于1955年。公司现有资产总额17亿余元,拥有船舶总载重吨20余万吨。

公司在长江沿线各主要港口以及大连、香港、首尔、神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长江干支流、沿海及东南亚、东北亚等近洋地区的物流网络体系。公司主要从事集装箱、液体化学品、川江载货汽车滚装、干散件杂货、大件设备等在内的长江干支流跨省货物运输,沿海和近洋集装箱海运,满足干支、江海多式联运业务的服务,能提供“门到门”国际多式联运业务的现代物流企业。

公司是国家第四批物流企业税收试点企业,为重庆市首批重点物流企业,取得了5A级综合物流企业资质,先后荣获了“十佳诚信物流企业”、“重庆市发展开放型经济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将秉承“全程物流、服务为本”理念,借助长江黄金水道,以航运为核心,以集装箱为龙头,以产业链为依托,发展第三方综合物流,打造长江上游航运现代物流领军企业。

 

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高科财富园2号A栋11楼

电话:023-89030777

传真:023-89030766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