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Sea Leads Shipping新加坡海领船务有限公司

likes : 290

Sea Leads Shipping新加坡海领船务有限公司
Sea Leads Shipping新加坡海领船务有限公司

新加坡海领船务有限公司 Sea Leads Shipping是一家于2017年3月底在新加坡注册的私营公司。

海领船务通过购买各种主要班轮运营商和支线服务的舱位开展经营,以响应一些无船承运人客户的需求,从那时起,海领船务的市场开始增长。

2017年10月,海领船务开始运营吉达和苏丹港之间的第一艘船舶(M/V Glory–1000 TEU标称容量)。海领船务专注于红海、海湾、印度次大陆和东南亚连接;通过插槽协议或自有服务,海领船务致力于为所有有价值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连接。

除新加坡总部外,海领船务最近还在迪拜设立了一个区域运营办事处;此外,已经在18个不同国家建立了一个海领船务的代理机构网络。

尽管海领船务还年轻,海领船务公司已被公认为航运和集装箱行业的区域专家;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积极、高素质的团队,能够及时响应各种货运代理、商户、无船承运人和主要班轮运营商不断变化的需求。 海领船务的目标是继续提供高标准的服务水平,通过不断投资于技术和人力资源,海领船务希望能够在不同领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2021年8月新加坡海领船务开通了广州南沙到美国洛杉矶航线。

海领船务目前拥有17艘船。

 

联系方式:

Singapore

Add.: 19, Keppel Road, #06-02, Jit Poh Building, Singapore 079058

General: info@sea-lead.com

Phone: +65 6222 1088 Fax: +65 6222 1638

 

United Arab Emirates

Add.: P.O.BOX 413566, 3rd floor, Tamweel Building, Cluster U, Jumeirah Lakes Towers Dubai, UAE

General: info@sea-lead.com

Phone: +971 4 574 6400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For US shipments:

SEALEAD-IMPORT SEALEAD-IMPORT@nortonlilly.com

Lucy Lorenzo llorenzo@nortonlilly.com

Operations usops@sea-lead.com

Documentation usdocs@sea-lead.com

Global Offices:
HO Singapore:
Sea-Lead Shipping Pte. Ltd Leo Shipping Agencies Pte. Ltd

RO Dubai:
Sea-Lead Shipping DMCC

U.A.E. Dubai:
Sea Leader LLC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