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CMA CGM法国达飞海运集团

likes : 291

CMA CGM法国达飞海运
CMA CGM法国达飞海运

法国达飞海运集团(英文:CMA CGM SHIPPING CO.,LTD.)简称:法国达飞 CMA CGM SA 是法国集装箱运输和海运公司,是世界第三大集装箱公司,运营范围覆盖全球150个国家的400港口及170海运航线。总部设在马赛,北美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

法国达飞海运集团(英文:CMA CGM SHIPPING CO.,LTD.)简称:法国达飞 CMA CGM SA 是法国集装箱运输和海运公司
历史

COMPAGNIE兴业海事(CGM) CMA CGM的历史可以上溯到19世纪中叶,当创建了两个主要的法国航运公司,分别Messageries酒店滨海(MM)在1851年和COMPAGNIE兴业海事(CGM)在1855年,很快改名COMPAGNIE兴业Transatlantique在1861年这两家公司被部分与法国国家的支持创造条件,通过电子邮件合约以不同的目的地,法国的殖民地和海外领地以及国外的奖项。两次世界大战后,两家公司成为“竞争性行业的国有企业”(“企业公司publique杜SECTEUR concurrentiel”),即公司认为,虽然国家所有,是运行在竞争性经营的私人营利性企业市场。法国政府,在总统之下吉斯卡尔·德斯坦和总理雅克·希拉克,逐步合并两家公司1974年和1977年之间,形成COMPAGNIE兴业海事,这是仍然由法国国有,仍然运行作为竞争力的企业,虽然有时受到政治压力,例如在船厂建造新船的选择。
当它被总统领导下的法国政府私有化COMPAGNIE兴业海事(CGM)操作为这样的1974年至1996年希拉克和总理阿兰·朱佩。在这22年里在各种全球贸易航线经营货运和集装箱班轮航线,以及干散货船船队,以及一些大型油轮和液化天然气(LNG)船,与位于巴黎西郊总部,首先在巴黎- 拉德芳斯,然后在近距离通过叙雷讷。
CGM的班轮服务,主要是集装箱,还经营能够载入“CON-罗”船一显著舰队滚装/滚降的货物,从两家母公司的主要贸易通道重新结构化的,即西方的贸易通道(美洲)为COMPAGNIE兴业银行Transatlantique(CGT)和东欧贸易航线(亚洲,非洲东部,太平洋,再加上东欧南美Messageries酒店滨海(MM)。合并和重新架构后,CGM的班轮服务在四个不同的贸易部门管理,北美和远东(“AMNEO”,为AMÉRIQUE北站与极端东方),这也是管理的散货和油轮船队,南美和加勒比地区(“AMLAT”),太平洋与印度洋(“PACOI”)和短海交易(“沿海运输”)。
另外,先生雅克Saadé在1978年创造了CMA作为一个内部的地中海班轮服务运营商,总部设在马赛。1996年,CGM被私有化,出售给COMPAGNIE海事D’Affrètement(CMA),形成CMA CGM。
1998年,合并后的公司购买了澳大利亚国家线(ANL)。
CMA CGM收购其法国竞争对手德尔马斯总部设在勒阿弗尔从博洛雷集团2005年9月600亿欧元。此次收购是在年初1月5日完成,2006年由此产生的公司成为第三大集装箱公司落后于在丹麦世界AP穆勒-马士基集团和瑞士地中海航运公司。
2008年4月4日,海盗劫持了CMA CGM豪华游轮“ 乐PONANT ”索马里海岸。
CMA CGM及其附属公司武器运输事故

2009年11月:南非查获武器,中国的方式从朝鲜旅行。扣押达两个集装箱装满了来自朝鲜,其中包括坦克部件和其他军事装备“炮景点,轨道和其他零部件的T-54和T-55坦克的,价值大约$ 750,000等战争物资。”军事装备隐藏在已经确定标记为“推土机”的货物,大米和货运单据的麻袋的集装箱内。根据该报告,在集装箱最初起运港是中国大连到CMA CGM穆斯克,英国籍集装箱船。据报道,这批货物被运往黑角的刚果共和国。
2009年7月: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检获的武器运送朝鲜运往伊朗。这批货物是违反取得联合国安理会第1874号决议,其中禁止所有朝鲜武器出口。其中包括火箭弹,雷管,弹药和火箭推进剂的武器,是由澳大利亚ANL,CMA CGM的全资子公司巴哈马国旗的船只运送。
2010年10月:尼日利亚当局查获携带13拉各斯“非法武器的伊朗海运集装箱阿帕帕港。集装箱里包括107毫米火箭炮(卡秋莎),炸药和弹药的步枪。武器是下一个要出货冈比亚,用货可能是最终目的地加沙地带。该MV CMA CGM珠峰最初拿起集装箱从伊朗港口阿巴斯港。CMA CGM说,这是一个虚假的货物申报的受害者,声称这些武器是在标记为“玻璃棉和石头托盘”,而伊朗托运人“将不会出现在任何人禁止上市”包运。
2011年3月:以色列军队拦截船只维多利亚在地中海国际水域,指出它是由伊朗经叙利亚携带武器。据以色列官员说,武器运输包括“大约2500枚迫击炮弹,近75000发子弹和六C-704反舰导弹。” 以色列说,货物的最终目的地是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 CMA CGM,这包车的船只,说:“船上的体现不显示在违反国际法规的货物,而我们做的没有在此阶段任何更多的信息。“
作为CMA CGM在伊朗的武器走私介入的结果,美国国会议员已呼吁CMA CGM进行调查,并敦促美国财政部考虑征收制裁托运人。该公司已实行更严格的程序接受的出货量绑定伊朗,包括扫描运往该国的所有容器。 CMA CGM也停止从伊朗出口从2011年11月

2014年,CMA CGM签署OCEAN三项协议。该集团加强了签署与中海集运和UASC最大的海上世界各地的交易达成重要协议报价。

在2015年4月,该集团收购了LCL Logistix,在印度领先的物流战略的股份,通过其子公司CMA CGM LOG。

关键数据

CMA CGM集团通过其超过655机构的网络,有超过目前在160多个国家的22,000名员工的全球(4,500法国)。
凭借年轻而多元化的船队 470艘后,CMA CGM集团服务于全球521商埠400。通过其170班轮公司经营对世界海洋的每一个。其在全球的存在和强大的船只像CMA CGM BOUGAINVILLE使CMA CGM集团运输13万标箱(2015年估计),每年的卷。
该CMA CGM集团公布的营收在2014年US $ 167亿,这证明“家族企业”的公司有效率,有可能使法国工业上升到世界贸易的上层。
有2400名工作人员在集团总部,工作CMA CGM在马赛。这是一个值得建筑在法国经济的主要球员。集团拥有6300法国客户与CMA CGM在马赛,该公司成立于1978年该市最大的私人雇主。
备注:标准箱(二十英尺当量单位)TEU

CMA CGM 2015年
总收入 167亿美元(2014年)
开展集装箱数量 1220万标箱*
总船队船只 470
总船队运力 1648000标准箱*
全球员工 22000名员工
工作人员在法国 4500名员工
世界排名 第3
子公司

其他海洋活动

澳大利亚国立线 ANL(大洋洲,亚洲,欧洲及美国交易)
德尔马斯(集装箱和滚装线)
MacAndrews(伊比利亚半岛航运和旅游行业的服务)
Comanav(客渡船,集装箱服务,从摩洛哥到欧洲)
美国线(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太平洋集装箱航线)
承烈导航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亚洲各地的集装箱班轮台湾)
OPDR(短途海运公司)
码头活动

码头链接 – 集装箱码头开发商和运营商,位列N°12全球
CMA经营码头
联运活动和物流

Progeco(集装箱:销售,租赁与维修)
CMA CGM物流(采购到交付全球运营商)
Greenmodal运输
铁路(铁路多式联运结合的运输解决方案)
河班车集装箱(罗纳 – 索恩轴集装箱内河运输)
支持活动

CMA船(全资子公司管理所有车队相关的操作)
船队

2015年,达飞轮船的船队收集: – 445船 – 2244509集装箱标箱 – 185000冷藏集装箱

这支舰队航行170海运服务,并在160个国家停靠400码头 – 有目前世界上521商港。

一些象征组的船只是: – CMA CGM儒勒·凡尔纳(16,000标准箱)由法国总统奥朗德在2013年6月受洗。当时,根据法国国旗该船航行是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船 – 在CMA CGM凯尔盖朗(18,000标准箱) – 该CMA CGM瓦斯科达伽马(18,000标准箱) – 该CMA CGM维尔(18,000标准箱)

航线

CMA CGM法国达飞170条航线中的一条亚欧线。CMA170条航线中的一条亚欧线

CMA CGM企业基金会儿童

创建于2005年,CMA CGM企业基金会儿童的目标是改善儿童的福祉。它定义了3个不同的目标: – 提高孩子谁生病的日常生活 – 为儿童来自贫困背景来促进平等机会 – 鼓励残疾儿童的个人发展。

CMA CGM大记事

1978年至1996年>企业成功故事的开端

1978年 成立的COMPAGNIE海事D’Affrètement(CMA)由雅克·Saadé
1978年,CMA过贝鲁特,拉塔基亚,马赛和利沃诺之间的一个运输线。 单船。 四名员工一起工作雅克Saadé。 CMA的冒险开始了。
1996年至2000年>一个全球性的集团发展

1996年,一个新的巨头诞生
1996年COMPAGNIE兴业海事(CGM),它在同一时间进行的邮轮乘客如’诺曼底’或’法国’,坚持只有当法国政府决定私有化其货运业务。CMA的工业计划被选中。雅克Saadé得到CGM回四平八稳在不到一年的。CMA CGM和合并于1999年新成立的集团成为全球第12号。
2000 – 2010>加入的领导人

2000,今年船公司,CMA CGM,刚刚进入了前10名全球,被国际集装箱化评为“年度最佳公司”。2007年,雅克·Saadé被国际杂志海贸评为“年度人物”。
2012年及以后>增长的一个新时代初具规模

2012
CMA CGM马可波罗,CMA CGM集团接收(在容量方面),在其机队规模最大的船,并在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船交付时,CMA CGM马可波罗,能够运送多达16,000个标准箱和测量396米长。它被部署在连接亚洲至北欧集团的FAL 1(法国亚洲线)路线。除了其巨大的尺寸; 在CMA CGM马可波罗配备了最新的环保技术创新。
2012
希望集装箱
太太Naila的Saadé的总裁企业基金会,开创了“希望集装箱”操作。这涉及到100个集装箱运输两个著名的非政府组织,无国界医生组织和行动反对饥饿受益,他们在非洲的计划。运送材料允许他们拼了正在影响非洲大陆的卫生和粮食危机。
2012
Greenmodal运输
:CMA CGM一面旗帜下将所有的多式联运解决方案一起Greenmodal运输。操作者现在提供覆盖传输的三种模式(公路,铁路,水路)的简化和中性溶液。通过使模式的转变,CMA CGM降低了成本,但更重要的是其低碳足迹,使Greenmodal运输尊重环境的实体。
2012
终身成就奖
雅克先生收到Saadé从杂志国际集装箱化的终身成就奖。
2012
一年的奖励
CMA CGM收到来自三星电子和ASDA,沃尔玛的实体,它的奖项为在连续第二年奖“年度国际运营商”奖“2012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全球国际货运,国际物流服务供应商,确认该集团为其服务的质量和它给它的“二级运营商的2012年度”奖杯可持续发展的政策。
其机构也获得奖项直接,如CMA CGM印度列兵。有限公司,其中印度南部货运及物流大奖中获得“年度最佳集装箱航运公司”称号2012仪式,在欧洲的贸易与NEMO服务实现识别其性能,还是像CMA CGM巴基斯坦,从而赢得了“在六月最具成本效益的航运公司“奖授予了巴基斯坦国际货运代理协会,2012。
在贸易出版物方面,国际集装箱化也被命名CMA CGM 1号在亚洲的整体性能。
2013

协定FSI收购的CMA CGM集团的资本股份

该CMA CGM集团,在2012年已经取得了积极的财务业绩,邮电部门的最好的演出之一。全宗stratégique科特迪瓦政府投资(FSI)(法国公共投资基金)获得了CMA CGM集团的资本的股份。

2013

该CMA CGM亚历山大·冯·洪堡

在一系列的三个标准箱16000船第二,最大的集装箱船在世界上(其中承担伟大的探险家的名字)的CMA CGM亚历山大·冯·洪堡开始于2013年。它的帆英国国旗下的4月19日,运营。像CMA CGM儒勒·凡尔纳和CMA CGM马可波罗,它部署在FAL,该集团最大的班轮航线。它成立于2013 5月30日,在汉堡,雅克·Saadé-的CMA CGM集团的创始人,总裁兼CEO-出席了会议。

2013

该CMA CGM儒勒·凡尔纳:最大的集装箱船在世界帆船法国国旗下

在一系列的三个巨大的,396米长的船舶拥有16000个标准箱三,CMA CGM儒勒·凡尔纳是在2013年4月30日,交付在它是在法国国旗下的世界帆船运动的最大的集装箱船的时间。在35周年之际,雅克Saadé决定开创舰队在马赛,CMA CGM集团的旗舰回家。该船落成于2013年6月4日,与法兰西共和国总统的奥朗德。本次活动也是为了庆祝公司35周年之际。船部署在FAL来说,无论是CMA CGM集团与世界最大的班轮航线。

2014年

OCEAN三:一个新的和独特的服务产品,同时兼顾了速度和可靠性

鲁道夫Saadé为首导致与中国的中海集装箱运输(CSCL)和阿拉伯联合国家轮船公司(UASC)最大的海上世界各地的交易三个关键协议的讨论。在海洋三的名字,这些协议涉及以下海运行业:亚欧,亚洲 – 地中海,太平洋和亚洲 – 美国东海岸。

2014年

CMA CGM宣布收购OPDR的

OPDR(奥尔登堡-Portugiesische Dampfschiffs-Rhederei GMBH&Co. KG的)是短途海运航运专家,门到门物流为北欧,加那利群岛,伊比利亚半岛和摩洛哥。凭借其超过200个专门的合作者和它的机构网络,公司连接欧洲,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北非。

2015年

新的码头和CCIS

2015年是一个积极的CMA CGM在物流业的发展。事实上,CMA CGM签署以合作与古巴公司经营物流平台的协议,获得克里比集装箱码头特许经营期限为25年,获得金士顿集装箱码头特许权,并开创了新的物流平台,杜阿拉,同时宣布文化创意产业的创造,它的实体,致力于内陆运输解决方案的开发。

2015年

在中国总理李克强历史性访问

中国的总理先生李克强参观CMA CGM总部设在马赛7月1日。这个特殊的访问期间,两大协议的签署:中国招商(招商局国际)和CMA CGM之间的合作,共同开发战略“一带一路”项目和一个1十亿美元融资解决方案框架与中国银行CEXIM协议。

2015年

在CMA CGM布干维尔的就职典礼

该CMA CGM BOUGAINVILLE,根据法国国旗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船航行,是由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勒阿弗尔成立于周二10月6日。在仪式上,法国总统奥朗德赞扬CMA CGM和雅克Saadé成功。

2015年

CMA CGM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随着各种改进其电子商务平台,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并引进Traxens集装箱监控技术,CMA CGM使得2015年一年的数字化创新。这些改进重申集团的意愿,采取海运业进入大数据。

2015年

目标实现:10年来,CMA CGM已经提高了50%及其碳性能

在2005年最初的既定目标后,集团通过每个集装箱50%,减少了其自有船队的碳排放量。这一成绩是在技术创新,卓越运营,并采用大容量的船只进行投资成为可能。

2015年

一年巨头

许多大集装箱的船只被添加到该集团的自有船队:在CMA CGM维尔的CMA CGM瓦斯科·达伽马,对CMA CGM格奥尔格·福斯特,对CMA CGM凯尔盖朗的CMA CGM郑和下西洋时,CMA CGM本杰明·富兰克林和超过14艘容量从9400标箱到10 900个标准箱的船只用河流命名。在与CMA CGM环境战略线,这些船都配备了高效的技术。

奖项

2014年

由新闻航运人才

CMA CGM赢得了著名的劳合社的企业社会责任2014年获奖名单
在英文报纸劳埃德船舶日报奖,收集所有航运业的主要参与者的全球奖之际,CMA CGM集团获得企业社会责任奖,它通过企业基金会奖励的社会政策,以及它的环境和管理政策。
CMA CGM印度接收了著名的航运物流奖非洲贸易
CMA CGM印度,为连续4年被授予与航运和物流在印度的航运物流奖(MALA)最负盛名的奖杯之一,该种类的年度非洲贸易航线集装箱航运公司。
CMA CGM印度授予CONCOR三次的表演联运
CMA CGM印度印度集装箱公司(CONCOR),公共运营商印度铁路,3个奖项于2013年出色的表演其联运平台的一个子公司在海得拉巴举办了一个仪式上被授予。这些奖项在2014年被给予在2013年交易量的基础上。
CMA CGM印度颁发的年度最佳航运公司 – 印度北部 – 非洲贸易
萨西奈尔,区域总经理 – 印度北部和阿贾伊乔拉,商务经理 – 在对2014年3月7日举办的多式联运物流大奖颁奖典礼印度北部接到prizeCMA CGM印度被评为“非洲贸易年度航运 – – 北印度新德里。
2013

由新闻航运人才

该集团获得了“环境奖”的全球货运奖2013
该环境奖奖励CMA CGM集团为减少其业务的影响而采取的行动,并为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的可持续发展。
该CMA CGM集团是摆在中国海运公报上最高效的港口和航运企业的前10名名单
在由中国航务周刊一中国最重要的运输和物流出版物-CMA CGM举办的年度颁奖受到了奖励,排名前10位最坚实的港口和航运企业在部门之间之中。
CMA CGM选择了阿比让自治的最佳载体端口2013
上周五,3月21日在阿比让举行的“港口论坛”,由阿比让,颁奖仪式港口的综合管理组织,由交通部长主持,Gaoussou图雷被安置部长预算的支持下, Abdouramane西塞,致力于商业和贸易早晨起床后,“端口论坛”继续在这期间无数的奖项和奖杯被授予的庆祝晚宴在晚上。CMA CGM获得金奖奖杯的2013年最好的船东。
CMA CGM巴基斯坦赢得首奖从巴基斯坦的法国企业联盟的“运输和货运代理”的范畴
CMA CGM巴基斯坦被选为接收由巴基斯坦法国企业联盟(PFBA)与菲利普蒂埃博,法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在四月举办的第9届典礼上,在“运输和货运代理”类一等奖,出席了会议。
法鲁克Tareen,CMA CGM巴基斯坦总经理,专门奖励给他的球队并祝贺他们的辛勤工作,他们的参与,他们的承诺,并表示他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他们的努力,以获得更多的成功和奖品未来的日子里。
CMA CGM中国兑现其为青岛经济发展的贡献
该CMA CGM中国队在青岛被市南区,是山东省的一个部门,是青岛市所辖的区政府授予奖“2012年杰出贡献金融单位”在三月下旬。奖杯被授予承认集团的出色表现在青岛地区在2012年。
这是该集团作为一家船运公司和非中国拥有的企业,已被评为由当地政府为促进中国的区域经济增长的第二次。
一个CMA CGM美国工作人员收到了“年度最佳Lowe的客户代表”
杰森保龄球,进口客户服务英超台,最近被劳氏集团的主要客户之一,荣获了为他的客户服务奖“年度最佳客户代表”。杰森保龄球被选定为“他的坚韧,他的积极态度,他的反应,我们必需的选择标准”,根据Lowe的。“我们非常自豪杰森的成就为客户服务代表Lowe的。他的努力,他的承诺是不可或缺的我们与这一战略客户合作的成功的一部分。这是积极的和快捷的服务是成功的关键为我们的客户服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说珍妮威尔逊,副总裁客服CMA CGM(美国)有限责任公司。
深受客户
MacAndrews评为由ASDA 2012年欧洲运营商
MacAndrews的CMA CGM集团的子公司,被评为3月13日由ASDA,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的英国子公司,得奖了“欧洲年度承运人”第二次。
该奖项被授予了通过ASDA的葡萄酒业务联运运输和增值服务的认可MacAndrews的整体服务规定:牛奶轮,交叉对接,船舶,轨道交通,物流等。MacAndrews“服务使ASDA,以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交通对环境的影响。
2012

由新闻航运人才

雅克Saadé荣获久负盛名的“终身成就奖”国际集装箱化
在伦敦,18日2012年10月,英国的集装箱运输集装箱化杂志国际(CI)提交了其“终身成就奖”,以雅克Saadé。
这巨大的荣誉颁发给他的承诺和海上贸易,他出色的职业生涯,使他带领CMA CGM集团第三大船运公司的排名全世界的发展做出贡献,而他在发挥的重要作用海运集装箱行业的增长和CMA CGM的影响力在航运业的发展。
两项提名为CMA CGM集团在集装箱化国际(CI)奖项
在由英国海运杂志国际集装箱化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该集团被提名为标题提名,突出CMA CGM的专业知识,服务质量和客户的“年度全球海运承运人”的满意度,并为“创新科技“类别为其研究替代性燃料燃烧技术和液化天然气(液化天然气)作为能源。
美国线,集团下属的服务跨太平洋和澳洲市场,也被提名类别的“年度区域海洋承运人”为它的商业性能和所有行业的服务质量。
CMA CGM荣获“年度最佳项目重吊代理”的环球货运大奖
在全球货运颁奖典礼上CMA CGM荣获大奖的“年度最佳项目重吊转发”。该奖杯是给迈克尔·帕克,MacAndrews总统和CMA CGM控股英国。
在海运界成为一个标志认可,这个奖项认识到船公司具有为客户开发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并为件杂货在世界各地输送有保证最优的服务。CMA CGM被授予特别奖其特殊的一块重达鹿特丹和东南亚之间的450万吨上CMA CGM拉彼鲁兹为BOSKALIS,在离岸基础设施项目的专家的交通工具。
CMA CGM赢得了“最佳性能在俄罗斯市场集装箱2012”奖
通过SeaNews-在线俄罗斯杂志是在运输和领域的领导者举办了2012年货运会议期间物流集团与奖金著名的“俄罗斯集装箱市场2012最佳性能”荣幸。
该CMA CGM集团在劳合社的名单亚洲大奖两大类提名
专家和国际组织组成的评审团选出,CMA CGM是在劳合社的名单亚洲大奖在“环境”和“船只运营”的项提名。
环境奖:这个奖项荣誉的公司,其行动减少对海洋的污染,特别是通过船舶设计和总体环境政策作出了贡献。
船只运营奖:这项提名突出航运公司已经证明,在船舶营运卓越的前一年,服用安全,效率,可靠性和成本效益考虑。
深受客户

CMA CGM名为N°1在亚洲通过国际集装箱化的一项调查显示整体性能
该集团被评为最佳船公司由英国海运杂志国际集装箱化作为约为50客户的调查的结果,它在亚洲的贸易表现。
客户在航运业的12标准,特别是基础上,每家公司评级:
客户服务质量
文档和数据的准确性
出货排程规律
运价灵活性
财务绩效
等等
CMA CGM秉承“最佳合作伙伴年度的2012”大奖三星电子
2012年3月15日,三星电子在水原市,韩国的总部举行的仪式中颁发的CMA CGM集团奖“2012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这个奖荣誉集团以其卓越的性能后勤和努力致力于改善三星的供应链的整体管理。该奖项旨在表彰CMA CGM和其在亚洲的主要客户之一之间的全面伙伴关系。在过去几年中通过CMA CGM运货量增加了一倍,2011年达到近70000个标准箱。
CMA CGM接收奖“年度国际运营商”从ASDA第二年在一排
2012年3月9日,ASDA,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的子公司,获得了CMA CGM集团奖“年度国际运营商”。ASDA决定兑现CMA CGM第二年连续研究和认识本集团每天的基础上提供的支持之后。在2011年已经运送6500多箱,达飞集团显著帮助ASDA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特别是,从启用到南安普敦英格兰东北唯一的铁路服务的实现。
2011

由新闻航运人才

英国海事日常劳合社的名单奖项CMA CGM集团“年度最佳公司”称号
这个称号被授予了CMA CGM集团,以表彰其创新性和灵活性的能力。
http://awards.lloydslist.com/global-awards-2012/winners
该CMA CGM集团在国际集装箱化奖授予两次
该集团举行10月12日在伦敦举行的国际集装箱化颁奖典礼上赢得了两座奖杯:
“年度最佳终端运营公司”荣誉马耳他地中海的枢纽,拥有多数股权由集团合作,在过去的几年中,同时实施有效的环境政策,117%具有增强的能力。
“年度区域运营商”认识到集团的子公司ANL其商业演出和海上服务质量在亚洲 – 大洋洲交易。
CMA CGM在IFW奖提名两类
该集团在在“人才开发奖”和“客户服务奖”类别中的2011年国际重物运输周刊(IFW)奖提名。这些奖杯是由英国杂志的读者,这是由海事部门的专家颁发。
CMA CGM荣幸在“可持续航运大奖”
在伦敦7 2011年7月,迈克尔·帕克,CMA CGM英国的总统,接受了清洁空气奖代表集团在“可持续航运大奖”。每年陪审团由专家,议会,货主的英国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选择谁已经区别自己通过对环境有利于采取自己的行动的公司。
240000读者中国航务周刊杂志承认CMA CGM中国的六倍
CMA CGM中国赢得了六奖杯在上海在6月24日2011年船公司举行的中国货运业大奖颁奖典礼由出版物的创新的基础上,读者24万进行了评价; 船规律性,文件的准确性和客户服务质量。CMA CGM赢得了奖杯如下:
十大奖最佳一般事务集装箱航运公司
最佳中国 – 欧洲/地中海航线的第二位
十大奖中国 – 北美服务
十大奖中国 – 非洲服务
十大奖中国 – 南美服务
十大奖中国 – 东南亚航线
该中国货运业大奖是在海事部门最重要的事件之一,并且由中国航务周刊杂志的支持下,中国通信与运输协会组织的。
通过客户

美泰荣誉的CMA CGM集团与久负盛名的“马蒂奖”
美泰,在游戏和玩具业巨头美国和世界各地的领导者,提出了集团与16“马蒂奖”2011年6月,马蒂,美泰的吉祥物形象的一个奖杯。
比尔·莱希,副总裁美国物流及客户履行了美泰给奥布里昌南中国区总经理,这个著名的奖杯,其中蕴藏着的题词“奥布里畅,特别合作伙伴奖值得信赖的朋友使得它恰巧美泰公司2011”的CMA CGM深圳设有办事处。
这个奖项象征着美泰对CMA CGM,在物流链领域,多年来提供优质的服务它的特权和独家供应商之一赞赏。该奖项的有效协作,不懈努力和两个伙伴之间的相互尊重的结果。
CMA CGM由SONY评为“2011年度最佳合作伙伴运营商”
该集团被评为“最佳合作伙伴运营商”索尼在一排的所有服务的第二年,2011年7月7日在东京举行的一个仪式。
CMA CGM指出:
我们与索尼的合作始于10年前,并已开发相当感谢我们的销售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我们选择了携带25000标准箱,2011年与2010年开展12000 TEU。
在美国CMA CGM集团接收劳氏奖“年度最佳海运承运人”
本集团与奖“年度最佳海运承运人”通过劳氏,在建筑和园艺资材零售业的巨头美国荣幸。
认可在该领域作为一个优秀的标志; 这个奖项是授予以下标准:创新,服务质量和灵活性。它承认世界各地的团队谁与这个客户合作多年的奉献精神。
2010

由新闻航运人才

ANL在劳合社的列表中给出了三个奖项每年海上船舶行业大奖
在第15届劳合社的名单DCN年度海上船舶行业奖项,ANL获得奖项,澳大利亚/亚洲东北部的服务和澳大利亚/新西兰,太平洋群岛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服务。
获提名被判定两个标准基础上:客户满意度和船期可靠性。ANL已被提名五次,并赢得了两次。第三个奖,“新生代”奖,这确定了海事部门的年轻人才,被授予芙蓉沃尔什,一个ANL员工在关键会计部。
CMA CGM提名四次在2010年IFW奖
该CMA CGM集团提名四类在2010年国际重物运输周刊(IFW)奖项:
客户服务中心奖
环境奖
员工发展奖
技术创新奖
该CMA CGM集团获得第一和第二位的INTTRA公司2009年奖“年度最佳运营商”
在奖杯颁奖典礼,由INTTRA 6月15日在香港举行的“2009年度的运营商”,该集团被评为一等奖的南中国地区和二等奖香港。
CMA CGM中国从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Shippingchina.com赢得了“五星级班轮”奖
在2009年第六届“航运之星奖”,在4月举行的仪式上,CMA CGM中国从最大的海运电子商务门户,Shippingchina.com获得了“五星班轮”奖。
除非我们使我们的客户,我们无法赢得这种承认“需要我们自己的; 该集团受到了奖励,其总体协调工作的做法在世界各地的团队谁的工作,每周7天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商业优先事项之一,
奥布里说张,董事总经理CMA CGM深圳 – 总公司中国南方。
深受客户

CMA CGM赢得索尼的“最佳合作伙伴奖利”
在9月14日在东京举行的“索尼最佳合作伙伴奖利”,该集团很荣幸首次与“最佳合作伙伴运营商2010”奖,其所有服务。
在葡萄牙,MacAndrews收到“TRANSPORTES&Negócios”奖
在印度,集团所确认的五倍印度集装箱公司其在多式联运性能。这是进一步推动由本集团在达德里CFS另外两个奖项,并赢得第二名为“年度最佳集装箱货运站经营者”荣幸。
CMA CGM被授予在国际集装箱化奖两个奖项:“终端运营公司年度”在马耳他地中海中心这,而在实施有效的环境政策由117%提高其能力,“年度区域运营商”为ANL公司在其亚洲-大洋洲行业商业演出。
本集团收到“清洁空气奖”,在“可持续航运奖”以其相对于可持续发展的努力。
该CMA CGM牙买加有限公司代理接收“牙买加出口商协会奖”
该CMA CGM牙买加有限公司代理接收“牙买加出口商协会奖,以表彰该机构的捐款,因为出口的主要参与者,该国的经济增长和CMA CGM斯里兰卡呈现”最佳代理“奖的质量及其客户服务从宪章经纪人协会。

CMA航线途经的港口
柏林 柏林港 (DEBER) 波鸿 波鸿港 (DEBOM) 索林根 索林根港 (DESOL) 塔科拉迪 塔科拉迪港 (GHTKD) 夸特扎尔港 夸特扎尔港港 (GTPRQ) 塞萨洛尼基 塞萨洛尼基港 (GRSKG) 比雷艾夫斯 比雷艾夫斯港 (GRPIR) 危地马拉城 危地马拉城港 (GTGUA) 圣何塞 圣何塞港 (GTSNJ) 科纳克里 科纳克里港 (GNCKY)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港 (GNVIC) 比绍 比绍港 (GWOXB) 乔治敦 乔治敦港 (GYGEO) 太子港 太子港港 (HTPAP) 维兰纽瓦 维兰纽瓦港 (HNVNA) 拉巴斯 拉巴斯港 (HNHAE) 科尔特斯港 科尔特斯港港 (HNPCR) 香港 香港港 (HKHKG) 布达佩斯 布达佩斯港 (HUBUD) 特鲁希略 特鲁希略港 (HNTJI) 圣洛伦索 圣洛伦索港 (HNSLO) 亚斯贝雷尼 亚斯贝雷尼港 (HUJAS) 塞克什白堡 塞克什白堡港 (HUSZR) 亚斯费尼绍鲁 亚斯费尼绍鲁港 (HUJAF) 雷克雅未克 雷克雅未克港 (ISREY) 圣乔治 圣乔治港 (GDSTG) 特古西加尔巴 特古西加尔巴港 (HNTGU) 芒格洛尔 芒格洛尔港 (INIXE) 新德里 新德里港 (INDEL) 加尔各答 加尔各答港 (INCCU) 那瓦西瓦 那瓦西瓦港 (INNSA) 科钦 科钦港 (INCOK) 维沙卡帕特南 维沙卡帕特南港 (INVTZ1) 杜蒂戈林 杜蒂戈林港 (INTUT) 马埃 马埃港 (INMAH) 蒙德拉 蒙德拉港 (INMUN) 钦奈 钦奈港 (INMAA2) 霍尔迪亚 霍尔迪亚港 (INHAL) 那格浦尔 那格浦尔港 (INNPR) 巴厘巴板 巴厘巴板港 (IDBPN) 万隆 万隆港 (IDBDO1) 比通 比通港 (IDBIT) 维克托港 维克托港港 (INPAV) 卢迪亚纳 卢迪亚纳港 (INLUH) 霍迪亚尔 霍迪亚尔港 (INKHO) 勿拉湾 勿拉湾港 (IDBLW) 巴淡 巴淡港 (IDBTH) 雅加达 雅加达港 (IDJKT) 坤甸 坤甸港 (IDPNK) 三宝垄 三宝垄港 (IDSRG) 三马林达 三马林达港 (IDSRI) 散皮 散皮港 (IDSMQ) 拉旺 拉旺港 (IDPWG) 霍拉姆沙赫尔 霍拉姆沙赫尔港 (IRKHO) 阿巴斯港 阿巴斯港港 科克 科克港 (IEORK) 哈赫巴哈尔 哈赫巴哈尔港 (IRCI3) 巨港 巨港港 (IDPLM) 布什尔 布什尔港 (IRBUZ) 巴士拉 巴士拉港 (IQBSR) 乌姆盖斯尔 乌姆盖斯尔港 (IQUQR) 阿什杜德 阿什杜德港 (ILASH) 安科纳 安科纳港 (ITAOI) 焦亚陶罗 焦亚陶罗港 (ITGIT) 拉斯佩齐亚 拉斯佩齐亚港 (ITSPE)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港 (ITNAP1)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港 (ITCAG) 拉文纳 拉文纳港 (ITRAN) 的里雅斯特 的里雅斯特港 (ITTRS) 塔兰托 塔兰托港 (ITTAR) 金斯顿 金斯顿港 (JMKIN) 蒙特哥湾 蒙特哥湾港 (JMMBJ)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港 (ITBLQ) 利沃诺 利沃诺港 (ITLIV) 博多 博多港 (JPHKT) 巴勒莫 巴勒莫港 (ITPMO) 神户 神户港 (JPUKB) 门司 门司港 (JPMOJ) 名古屋 名古屋港 (JPNGO) 大阪 大阪港 (JPOSA) 东京 东京港 (JPTYO) 卡塔尼亚 卡塔尼亚港 (ITCTA) 特腊帕尼 特腊帕尼港 (ITTPS) 横滨 横滨港 (JPYOK) 科摩 科摩港 (ITOMO) 蒙扎 蒙扎港 (ITMZA) 马林迪 马林迪港 (KEMYD) 高雄 高雄港 (TWKHH ) 深圳盐田 深圳盐田港 (CNYTN) 深圳 深圳港 (CNSNZ) 波哥大 波哥大港 (COBOG) 卡利 卡利港 (COCLO) 拉罗汤加 拉罗汤加港 (CKRAR) 阿拉胡埃拉 阿拉胡埃拉港 (CRMOB1) 穆察穆杜 穆察穆杜港 (KMMUT) 莫罗尼 莫罗尼港 (KMYVA) 黑角 黑角港 (CGPNR) 巴纳纳 巴纳纳港 马塔迪 马塔迪港 埃雷迪亚 埃雷迪亚港 (CRHER) 巴纳纳 巴纳纳港 (CDBNW) 博马 博马港 (CDBOA) 布卡武 布卡武港 (CDBKY) 莫宁港 莫宁港港 (CRPMN) 阿比让 阿比让港 (CIABJ) 圣佩德罗 圣佩德罗港 (CISPY) 戈马 戈马港 (CDGOM) 南沙 南沙港 (CNNSA) 斯普利特 斯普利特港 (HRSPU) 普洛切 普洛切港 (HRPLE) 科卢韦齐 科卢韦齐港 (CDKWZ) 利卡西 利卡西港 (CDLKS) 卢本巴希 卢本巴希港 (CDFBM) 卢卡普洛切 卢卡普洛切港 (HRPLE1) 马塔迪 马塔迪港 (CDMAT) 黄埔 黄埔港 (CNHUA) 萨格勒布 萨格勒布港 (HRZAG)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港 (CUSCU1) 巴兰基利亚 巴兰基利亚港 (COBAQ) 布埃纳文图拉 布埃纳文图拉港 (COBUN) 卡塔赫纳 卡塔赫纳港 (COCTG) 圣马尔塔 圣马尔塔港 (COSMR) 曼萨尼约 曼萨尼约港 (CUMZO)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港 (CUSCU) 奥胡斯 奥胡斯港 (DKAAR) 腓特烈西亚 腓特烈西亚港 (DKFRC) 科本哈文 科本哈文 港 (DKCPH1) 马里尔 马里尔港 (CUMAR) 利马索尔 利马索尔港 (CYLMS) 曼萨尼约 曼萨尼约港 (DOMAN) 里约海纳 里约海纳港 (DOHAI) 孔斯坦萨 孔斯坦萨港 (DOLVC) 阿卡胡特拉 阿卡胡特拉港 (SVAQJ) 拉龙尼恩 拉龙尼恩港 (SVLUN) 圣萨尔瓦多 圣萨尔瓦多港 (SVSAL) 马拉博 马拉博港 (GQSSG) 考塞多 考塞多港 (DOCAU) 帝利 帝利港 (TLDIL) 帕果帕果 帕果帕果港 瓜亚基尔 瓜亚基尔港 (ECGYE) 塔林 塔林港 (EETLL) 圣洛伦索 圣洛伦索港 (ECSLR) 基多 基多港 (ECUIO) 苏伊士港 苏伊士港港 (EGSUZ) 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港 (EGALY) 达米埃塔 达米埃塔港 (EGDAM) 塞得港 塞得港港 (EGPSD) 苏伊士 苏伊士港 (EGSUZ1) 阿达比亚 阿达比亚港 (EGADA) 马萨瓦 马萨瓦港 吉布提 吉布提港 (DJJIB) 罗索 罗索港 (DMRSU) 萨瓦 萨瓦港 (FJSUV) 劳托卡 劳托卡港 (FJLAU) 十月六日港 十月六日港港 (EGOCT) 莫瑞丹 莫瑞丹港 (EGTRC) 赫尔辛基 赫尔辛基港 (FIHEL) 科特卡 科特卡港 (FIKTK) 奥卢 奥卢港 (FIOUL) 哈米纳 哈米纳港 (FIHMN) 福斯 福斯港 (FRFOS1) 曼蒂洛托 曼蒂洛托 港 (FIMTY) 勒阿弗尔 勒阿弗尔港 (FRLEH) 波尔多 波尔多港 (FRBTD) 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港 (FRBES) 巴森 巴森港 (FRBAS) 劳马 劳马港 (FIRAU) 滨海福斯 滨海福斯港 (FRFOS) 热讷维耶 热讷维耶港 (FRGVL) 拉罗舍尔 拉罗舍尔港 (FRLRH) 尼斯 尼斯港 (FRNCE) 巴黎 巴黎港 (FRPAR) 鲁昂 鲁昂港 (FRURO) 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港 (FRSXB) Degrad des Cannes Degrad des Cannes港 里贾纳 里贾纳港 (GFREI) 帕皮提 帕皮提港 (PFPPT) 里尔 里尔港 (FRLLE) 梅茨 梅茨港 (FRMZM) 敦刻尔法克 敦刻尔法克港 (FRDKK) 让提尔港 让提尔港港 (GAPOG) 波季 波季港 (GEPTI) 班珠尔 班珠尔港 (GMBJL) 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港 不来梅哈芬 不来梅哈芬港 (DEBRV) 不来梅 不来梅港 (DEBRE)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港 (DEFRA) 汉堡 汉堡港 (DEHAM)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港 (DEDTM) 英戈尔施塔特 英戈尔施塔特港 (DEING) 莱比锡 莱比锡港 (DELEJ) 美因兹 美因兹港 (DEMAI) 曼海姆 曼海姆港 (DEMHG) 诺伊斯 诺伊斯港 (DENSS) 雷根斯堡 雷根斯堡港 (DEREG) 路德维希港 路德维希港港 (DELUH) 纽伦堡 纽伦堡港 (DENUE)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港 (DESTR) 汉诺威 汉诺威港 (DEHAJ) 乌尔姆 乌尔姆港 (DEULM) 努库阿洛法 努库阿洛法港 (TOTBU) 敖德萨 敖德萨港 (UAODS) 伊兹米特 伊兹米特港 (TRIZT) 西班牙 西班牙港 (TTPOS) 利萨斯角 利萨斯角港 (TTPTS) 突尼斯 突尼斯港 (TNTUN) 比塞大 比塞大港 (TNBIZ1) 查理斯顿 查理斯顿港 (GBCHF) 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港 (GBSOU) 贝尔法斯特 贝尔法斯特港 (GBBEL) 格兰杰默斯 格兰杰默斯港 (GBGRG) 伦敦 伦敦港 (GBLON) 曼彻斯特 曼彻斯特港 (GBMNC) 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港 (GBNCS) 利物浦 利物浦港 (GBLIV) 格拉斯哥 格拉斯哥港 (GBGLW) 伊明赫姆 伊明赫姆港 (GBIMM) 珀斯 珀斯港 (GBPER) 伯明翰 伯明翰港 (GBBHM) 布拉德福德 布拉德福德港 (GBBRF) 奥克兰 奥克兰港 (USOAK) 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港 (USMT8) 温哥华 温哥华港 (USVAN) 多伦多 多伦多港 (USTOD)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港 (USATL) 查尔斯顿 查尔斯顿港 (USCHS) 新奥尔良 新奥尔良港 (USMSY) 纽约 纽约港 (USNYC) 诺福克 诺福克港 (USORF) 萨凡纳 萨凡纳港 (USSAV1) 迈阿密 迈阿密港 (USMIA) 底特律 底特律港 (USDET) 夏洛特 夏洛特港 (USCLT) 哥伦布 哥伦布港 (USCMH) 堪萨斯城 堪萨斯城港 (USMKC) 长滩 长滩港 (USLGB) 洛杉矶 洛杉矶港 (USLAX1) 孟菲斯 孟菲斯港 (USMEM) 达拉斯 达拉斯港 (USDAL) 克利夫兰 克利夫兰港 (USCLE) 乔治敦 乔治敦港 (USGGE) 休斯敦 休斯敦港 (USH5S) 南希尔兹 南希尔兹港 (GBSSH) 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港 (GBHMT) 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港 (USAXP) 杰克逊维尔 杰克逊维尔港 (USJAO) 圣克鲁斯 圣克鲁斯港 (USSRU1) 金斯顿 金斯顿港 (USKNS) 路易斯维尔,KY 路易斯维尔,KY港 (USLUI) 纳什维尔 纳什维尔港 (USBNA)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港 (USVCT) 明尼阿波利斯 明尼阿波利斯港 (USIPS) 纳维利维利 纳维利维利港 (USNIJ) 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港 (USAXR) 达拉斯 达拉斯港 (USDSP) 查尔斯顿 查尔斯顿港 (USCRW) 柏林 柏林港 (USBR8) 丹佛 丹佛港 (USDEN) 伯明翰 伯明翰港 (USBHM) 辛辛那提 辛辛那提港 (USCVG) 都柏林 都柏林港 (USDQB) 布拉德福德 布拉德福德港 (USBFD) 克利夫兰 克利夫兰港 (USCVD) 都拉斯 都拉斯港 (ALDRZ) 斯克基达 斯克基达港 (DZSKI1) 罗萨里奥 罗萨里奥港 (ARROS) 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港 (AUNTL) 格拉茨 格拉茨港 (ATGRZ) 伯利兹 伯利兹港 (BZBZE) 克拉伦代克 克拉伦代克港 哈博罗内 哈博罗内 港 (BWGBE) 伊塔雅伊 伊塔雅伊港 (BRITJ) 海纳 海纳港 瓦尔纳 瓦尔纳港 (BGVAR) 金边 金边港 (KHPNH1) Edmonton Edmonton港 (CAEDM)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港 (CV4SM) 伊基克 伊基克港 (CLIQQ) 科金博 科金博港 (CLCQQ) 大连 大连港 (CNDAL) 深圳赤湾 深圳赤湾港 (CNCWN) 基隆 基隆港 (TWKEL) 汕头 汕头港 (CNSTG) 卡尔德拉港 卡尔德拉港港 (CRPTC) 圣何塞 圣何塞港 (CRSJO) 里耶卡 里耶卡港 (HRRJK) 哈瓦那 哈瓦那港 (CUHAV) 曼塔 曼塔港 (ECMEC) 凯米/托尔尼奥 凯米/托尔尼奥港 (FIKEM) 马赛 马赛港 (FRMRS) 里昂 里昂港 (FRLIO) 利伯维尔 利伯维尔港 (GALBV) 不来梅哈芬 不来梅哈芬港 克雷菲尔德 克雷菲尔德港 (DEKRE) 科隆 科隆港 (DECGN) 慕尼黑 慕尼黑港 (DEMUC) 特马 特马港 (GHTEM) 泗水 泗水港 (IDSUB) 都柏林 都柏林港 (IEDUB) 威尼斯 威尼斯港 (ITVCE1) 热那亚 热那亚港 (ITGOA) 萨累诺 萨累诺港 (ITSAL) 布兰太尔 布兰太尔港 (MWBLZ) 关丹 关丹港 (MYKUA) 乔治敦 乔治敦港 (MYPEN1) 丹戎帕拉帕斯 丹戎帕拉帕斯港 (MYTPP)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港 (MTVTR) 隆戈尼 隆戈尼港 (YTLON) 拉巴斯 拉巴斯港 (MXLAP) 拉巴斯 拉巴斯港 (SVLAP) 巴尔 巴尔港 (MEBAR) 丹吉尔 丹吉尔港 (MATNG) 利特尔顿 利特尔顿港 (NZLYT) 恩纳 恩纳港 (NGONN) 金斯顿 金斯顿港 (NFNLK) 卑尔根 卑尔根港 (NOBGO) 莫尔兹比港 莫尔兹比港港 (PGPOM) 比列塔 比列塔港 (PYVLL) 雷鸟尼翁 雷鸟尼翁港 (REREU) 喀琅施塔得 喀琅施塔得港 (RUOKR) 吉达 吉达港 (SAJED) 塞舌尔 塞舌尔港 霍尼亚拉 霍尼亚拉港 (SBHIR) 开普顿 开普顿港 (ZACPT1)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港 (ESBCN) 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港 (ESVLC) 科伦坡 科伦坡港 (LKCMB) 哈尔姆斯塔德 哈尔姆斯塔德港 (SEHAD) 南泰利耶 南泰利耶港 (SESOE) 姆特瓦拉 姆特瓦拉港 (TZMYW) 巴塔 巴塔港 (GQBSG) 伊斯肯德伦 伊斯肯德伦港 (TRISK) 安塔利亚 安塔利亚港 (TRAYT) 盖布泽 盖布泽港 (TRGEB) 富纳富提 富纳富提港 (TVFUN) 金贾 金贾港 (UGJIN) 伊利伊雷夫斯基 伊利伊雷夫斯基港 (UAILY) 格里诺克 格里诺克港 (GBGRK) 提兹港 提兹港港 (GBTEE) 费利克斯托 费利克斯托港 (GBFXT) 莫比尔 莫比尔港 (USMOB) 芝加哥 芝加哥港 (USCHI) 西雅图 西雅图港 (USSEA) 塔科马 塔科马港 (USTIW) 辛辛那提市 辛辛那提市港 (USCI2) 巴拿马城 巴拿马城港 (USPFN) 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港 (USAXY) 夏洛特 夏洛特港 (USQZQ) 北芝加哥 北芝加哥港 (USNTA) 底特律 底特律港 (US7AL) 利马 利马港 (USLIA)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港 (USAPF) 特卡特 特卡特港 本义 本义港 (VNBNE) 卡萨马 卡萨马港 (ZMKAA) 卡宾达 卡宾达港 (AOCAB) 罗安达 罗安达港 (AOLAD) 洛比托 洛比托港 (AOLOB) 纳米贝 纳米贝港 (AOMSZ) 索约 索约港 (AOSZA) 阿尔及尔 阿尔及尔港 (DZALG1) 安纳巴 安纳巴港 (DZAAE1) 莫斯塔加纳姆 莫斯塔加纳姆港 (DZMOS) 奥兰 奥兰港 (DZORN) 里奥格兰德 里奥格兰德港 (ARRGA) 圣佩德罗 圣佩德罗港 (ARSNP) 贝贾亚 贝贾亚港 (DZBJA) 盖兹瓦特 盖兹瓦特港 (DZGHZ) 杰恩杰恩 杰恩杰恩港 (DZDJE) 圣洛伦索 圣洛伦索港 (ARSLO) 布宜诺斯艾利斯 布宜诺斯艾利斯港 (ARBUE) Yerevan Yerevan港 (ARYER) 奥拉涅斯塔德 奥拉涅斯塔德港 (AWORJ) 乔治敦 乔治敦港 伯尼 伯尼港 (AUBWT) 霍巴特 霍巴特港 (AUHBA) 墨尔本 墨尔本港 (AUMEL) 珀斯 珀斯港 (AUEUK) 悉尼 悉尼港 (AUSYD) 朗塞斯顿 朗塞斯顿港 (AULST) 阿得雷德 阿得雷德港 (AUADL) 汤斯维尔 汤斯维尔港 (AUTSV) 贝尔湾 贝尔湾港 (AUBEL) 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港 (AUBNE) 堪培拉 堪培拉港 (AUCBR) 德文波特 德文波特港 (AUDPO) 弗里曼特尔 弗里曼特尔港 (AUFRE) 乔治城 乔治城港 (AUGEE) 布里奇顿 布里奇顿港 (AUBGT) 格拉德斯通 格拉德斯通港 (AUGLT) 圣胡安 圣胡安港 (ARUAQ) 罗萨里奥港 罗萨里奥港港 (ARROS1) 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港 (AUHML) 因斯布鲁克 因斯布鲁克港 (ATINN) 萨尔斯堡 萨尔斯堡港 (ATSZG) 巴林 巴林港 (BHBAH) 吉大港 吉大港港 (BDCGP) 利物浦 利物浦港 (AULIV) 达卡 达卡港 (BDDAC) 布里奇顿 布里奇顿港 (BBBGI) 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港 (BYBQT) 安特卫普 安特卫普港 (BEANR) 泽布吕赫 泽布吕赫港 (BEZEE) 伯利兹城 伯利兹城港 (BZTZA) 科托努 科托努港 (BJCOO) 哈密尔顿 哈密尔顿港 (BMBDA) 科恰班巴 科恰班巴港 (BOCBB) 拉巴斯 拉巴斯港 (BOLPB) 拿骚 拿骚港 (BSNAS) 马什港 马什港港 (BSMHH) Sarajevo Sarajevo港 弗朗西斯敦 弗朗西斯敦 港 (BOFRA) 巴拉那瓜 巴拉那瓜港 (BRPNG) 贝伦 贝伦港 (BRBEL) 马瑙斯 马瑙斯港 (BRMAO) 累西腓 累西腓港 (BRREC) 里奥格兰德 里奥格兰德港 (BRRIG) 萨尔瓦多 萨尔瓦多港 (BRSSA) 桑托斯 桑托斯港 (BRSSZ) 乔治镇 乔治镇港 (BSGGT) 罗马 罗马港 (AURMA) 福塔雷萨 福塔雷萨港 (BRFOR) 因比图巴 因比图巴港 (BRIBB) 伊塔瓜伊 伊塔瓜伊港 (BRIGI) 纳塔尔 纳塔尔港 (BRNAT) 纳维根特斯 纳维根特斯港 (BRNVT) 里约热内卢 里约热内卢港 (BRRIO1) 森塔纳 森塔纳港 (BRSAN) 维也那 维也那港 (ATVIE)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港 (BRVIX) 伊塔基 伊塔基港 (BRITQ) 佩森 佩森港 (BRPEC) 圣塔伦 圣塔伦港 (BRSTM) 维拉多康德 维拉多康德港 (BRVLC) 西哈努克城 西哈努克城港 (KHKOS) 杜阿拉 杜阿拉港 (CMDLA) 澳门 澳门港 (BRMCU) 哈密尔顿 哈密尔顿港 (CAHAM) 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港 (CAMTR) 乔治敦 乔治敦港 (CAGEO) 纳尔逊 纳尔逊港 (CANLS)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港 (CAVIC) 伊塔波阿 伊塔波阿港 (BRIOA) 苏瓦沛 苏瓦沛港 (BRSUA) 锡德尼 锡德尼港 (CASYD) 丹吉尔 丹吉尔港 麻拉港 麻拉港港 (BNMUA1) 多伦多 多伦多港 (CATOR) 温哥华 温哥华港 (CAVAN) 金斯顿 金斯顿港 (CAKIN) 布尔加斯 布尔加斯港 (BGBOJ) 索非亚 索非亚港 (BGSOF) Bujumbura Bujumbura港 (BIBUJ) 利物浦 利物浦港 (CALIV) 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港 (CANCT) 卡尔加里 卡尔加里港 (CACAL) Saskatoon Saskatoon港 (CASAK) 普拉亚 普拉亚港 (CVRAI) 乔治敦 乔治敦港 (KYGEC) 伦敦 伦敦港 (CALOD) 迈阿密 迈阿密港 (CAMMI) 圣安东尼奥 圣安东尼奥港 (CLSAI) 安托法加斯塔 安托法加斯塔港 (CLANF) 阿里卡 阿里卡港 (CLARI) 蓬塔阿雷纳斯 蓬塔阿雷纳斯港 (CLPUQ) 瓦尔帕莱索 瓦尔帕莱索港 (CLVAP) 科罗内尔 科罗内尔港 (CLCNL) 利尔昆 利尔昆港 (CLLQN) 温尼伯 温尼伯港 (CAWNP) 圣维森特 圣维森特港 (CLSVE) 塔尔卡瓦诺 塔尔卡瓦诺港 (CLTAL) 查卡布科港 查卡布科港港 (CLPCH) 拉斯帕尔马斯 拉斯帕尔马斯港 圣克鲁斯 圣克鲁斯港 圣克鲁斯 圣克鲁斯港 明德卢 明德卢港 (CVMIN) Regina Regina港 (CAREG)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港 (CLSCL) 安加莫斯港 安加莫斯港港 (CLPAG) 宁波 宁波港 (CNNBG) 青岛 青岛港 (CNQIN) 上海 上海港 (CNSGH) 深圳蛇口 深圳蛇口港 (CNSHK) 厦门 厦门港 (CNXAM) 重庆港 重庆港港 (CNCHQ) 里斯本 里斯本港 (PTLIS) 莱克索斯 莱克索斯港 (PTLEI) 圣克鲁斯 圣克鲁斯港 (PHSCR) 格但斯克 格但斯克港 (PLGDN) 格丁尼亚 格丁尼亚港 (PLGDY) 什切青 什切青港 (PLSZZ) 符拉迪沃斯托克 符拉迪沃斯托克港 (RUVVO) 加里宁格勒 加里宁格勒港 (RUKGD) 敖德萨 敖德萨港 (UAODS1) 阿尔汉格尔斯克 阿尔汉格尔斯克港 (RUARH) 新罗西斯克 新罗西斯克港 (RUNVS) 维拉多康德 维拉多康德港 (PTVIC) 克耒彼达 克耒彼达港 (LTKLJ1) 奥波尔图 奥波尔图港 (PTOPO) 圣胡安 圣胡安港 (PRSJU) 乌斯季-卢加 乌斯季-卢加港 (RUULU) 多哈 多哈港 (QADOH) 加莱角 加莱角港 (REPDG) 波季 波季港 (RUPTI) 康斯坦萨 康斯坦萨港 (ROCND) 布加勒斯特 布加勒斯特港 (ROBUC) 康斯坦察 康斯坦察港 (ROCND1) 东方港 东方港港 (RUVYP) 基加利 基加利港 (RWKIG) 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港 乔治敦 乔治敦港 (SHASI) 巴斯特尔 巴斯特尔港 (KNBAS) 查尔斯敦 查尔斯敦港 (KNCHA) 卡斯特里 卡斯特里港 (LCCAS) 维约堡 维约堡港 (LCVIF) 乔治敦 乔治敦港 (VCGRG) 金斯敦 金斯敦港 (VCKTN) 伊丽莎白港 伊丽莎白港港 (VCBQU) 阿皮亚 阿皮亚港 (WSAPW) 达曼 达曼港 (SADMM) 利雅得 利雅得港 (SARUH) 达喀尔 达喀尔港 (SNDKR) 仁川 仁川港 (KRINC) 贝尔格莱德 贝尔格莱德港 (RSBEG) 马埃 马埃港 (SCMAW) 维多利亚港 维多利亚港港 (SCPOV) 弗里敦 弗里敦港 (SLFNA) 新加坡 新加坡港 (SGSIN) 布拉迪斯拉发 布拉迪斯拉发港 (SKBTS) 尼特拉 尼特拉港 (SKNRA) 科佩尔 科佩尔港 (SIKOP) 卢布尔雅那 卢布尔雅那港 (SILJU) 帕皮提 帕皮提港 柏培拉 柏培拉港 (SOBBO) 摩加迪沙 摩加迪沙港 (SOMGQ1) 阿尔赫西拉斯 阿尔赫西拉斯港 (ESALG) Berbera Berbera港 东伦敦 东伦敦港 (ZAELS) 约翰内斯堡 约翰内斯堡港 (ZAJNB) 伊丽莎白港 伊丽莎白港港 (ZAPLZ) 德班 德班港 (ZADUR) 希洪 希洪港 (ESGIJ) 马德里 马德里港 (ESMAD) 马拉加 马拉加港 (ESAGP) 毕尔巴鄂 毕尔巴鄂港 (ESBIO) 卡塔赫纳 卡塔赫纳港 (ESCAR) 阿利坎特 阿利坎特港 (ESALC) 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港 (ZANCS) 比勒陀利亚 比勒陀利亚港 (ZAPET) 曼齐尼 曼齐尼港 (SZMTS) 曼齐尼 曼齐尼港 (SWMAT) 姆巴巴纳 姆巴巴纳港 (SZQMN) 哥德堡 哥德堡港 (SEGOT) 赫尔辛堡 赫尔辛堡港 (SEHEL) 马尔默 马尔默港 (SEMMA) 斯德哥尔摩 斯德哥尔摩港 (SESTO) 萨莫拉 萨莫拉港 (ESZMR) 萨拉戈萨 萨拉戈萨港 (ESZAZ) 特内里费 特内里费港 (ESTCI) 耶夫勒 耶夫勒港 (SEGVX)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港 (ESSVQ) 马略卡岛 马略卡岛港 (ESMLL) 梅诺卡 梅诺卡港 (ESMAH1) 诺尔彻平 诺尔彻平港 (SENRK) 苏丹港 苏丹港港 (SDPZU) 朱巴 朱巴港 (SDJUM) 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 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港 (ESSCT) 帕拉马里博 帕拉马里博港 (SRPBM) 维哥 维哥港 (ESVGO) 韦斯特罗斯 韦斯特罗斯港 (SEVST) 奥胡斯 奥胡斯港 (SEAHU) 梅利利亚 梅利利亚港 (ESMLN) 台中 台中港 (TWTXG) 玛尔莫 玛尔莫港 盖佛勒 盖佛勒港 桑给巴尔 桑给巴尔港 (TZMKO) 坦加 坦加港 (TZTGT) 达累斯萨拉姆 达累斯萨拉姆港 (TZDAR) 姆万扎 姆万扎港 (TZMWZ) 阿鲁沙 阿鲁沙港 (TZARK) 莫希 莫希港 (TZMSH) 曼谷 曼谷港 (THBKK) 林查班 林查班港 (THLCH) 拉格拉邦 拉格拉邦港 (THLKB) 苏黎世 苏黎世港 (CHZRH) 拉塔基亚 拉塔基亚港 塔尔图斯 塔尔图斯港 (SYTTS) 他图斯 他图斯港 (SYTTS11) 斯法克斯 斯法克斯港 (TNSFA) 苏斯 苏斯港 (TNSUS) 雷达斯 雷达斯港 (TNRDS) 康普特 康普特港 (TRKMX) 盖姆利克 盖姆利克港 (TRGEM) 伊兹密尔 伊兹密尔港 (TRIZM) 梅尔辛 梅尔辛港 (TRMER) 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港 (TRIST) 阿达比亚 阿达比亚港 阿姆巴利港 阿姆巴利港港 (TRAMB) 海达尔帕夏 海达尔帕夏港 (TRHAY) 豪尔费坎 豪尔费坎港 (AEKLF) 迪拜 迪拜港 (AEDXB) 沙迦 沙迦港 (AESHJ) 阿布扎比 阿布扎比港 (AEAUH) 杰贝阿里 杰贝阿里港 (AEJEA) 富查伊拉 富查伊拉港 (AEFJR1) 哈伊马角 哈伊马角港 (AERKT) 阿吉曼 阿吉曼港 (AEAJM) 萨姆松 萨姆松港 (TRSSX) 洛美 洛美港 (TGLFW) 恩德培 恩德培港 (UGEBB) 特拉布宗 特拉布宗港 (TRTZX) 坎帕拉 坎帕拉港 (UGKLA) 厄尔巴索 厄尔巴索港 (USELP) 乔治敦 乔治敦港 (USGER) 格拉斯哥 格拉斯哥港 (USGGS) 哈密尔顿 哈密尔顿 港 (USHLT) 霍巴特 霍巴特港 (USHBA) 洛杉矶 洛杉矶港 (USLAX) 路易斯维尔,CO 路易斯维尔,CO港 (USLUE) 金斯顿 金斯顿港 (USKG8) 休斯顿 休斯顿港 (USHOU) 曼彻斯特市 曼彻斯特市港 (USZMN) 印第安纳波利斯 印第安纳波利斯港 (USIND) 杰克逊维尔 杰克逊维尔港 (USJAX) 墨尔本 墨尔本港 (USMLB) 敖德萨 敖德萨港 (USOSD) 奥马哈 奥马哈港 (USOMA) 堪萨斯城 堪萨斯城港 (USKCK1) 明尼阿波利斯 明尼阿波利斯港 (USMES) Mobile Mobile港 (USMOB1) 蒙特维的亚 蒙特维的亚港 (USMVE) Panama City Panama City港 (USPFN1) 巴黎 巴黎港 (USPZT) 纳什维尔 纳什维尔港 (USVQV) 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港 (USAWS) 诺福克 诺福克港 罗索 罗索港 (USROX) 盐湖城 盐湖城港 (USSLC) 圣安东尼奥 圣安东尼奥港 (USAT8) 圣何塞 圣何塞港 (USS2J) Santa Cruz,CA Santa Cruz,CA港 (USSRU)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港 (USSGT) 萨凡纳 萨凡纳港 (USSAV) 瓦尔帕莱索 瓦尔帕莱索港 (USVPO) 威尼斯 威尼斯港 (USVCI)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港 (BRVIX1) 堪萨斯城 堪萨斯城港 (USKCK) 圣特雷莎 圣特雷莎港 (USSXT) 阿卡胡特拉 阿卡胡特拉港 蒙得维的亚 蒙得维的亚港 (UYMVD) 巴塞洛纳 巴塞洛纳港 (VEBLA) 维拉港 维拉港港 (VUVLI)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港 (VEVLN) 圣托 圣托港 (VUSAN) 古阿兰奥港 古阿兰奥港港 (VEGUA) 瓜拉瓜奥 瓜拉瓜奥港 (VEGGU) 岘港 岘港港 (VNDAD) 海防 海防港 (VNHPH) 河内 河内港 (VNHAN) 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港 (VNSGN) 芽庄市 芽庄市港 (VNNHA) 浮美港 浮美港港 (VNPHU) 头顿 头顿港 (VNVUT) 富隆港 富隆港港 (VNPHG) 庆会 庆会港 (VNKHI) 长平 长平港 (VNLBN) 新顺东 新顺东港 (VNTTD) 边和 边和港 (VNBHA) 平阳 平阳港 (VNBDU) SOTRANS SOTRANS港 (VNSTR) 塔娜墨克 塔娜墨克港 (VNTAM) PHUC LONG PHUC LONG港 (VNPLG) Transimex Transimex港 (VNITX) 歌曲比 歌曲比港 (VNSTC) 马拉开波 马拉开波港 (VEMAR) 加拉加斯 加拉加斯港 (VECCS) 拉瓜伊拉 拉瓜伊拉港 (VELAG) 卡贝略港 卡贝略港港 (VEPBL) 埃尔瓜马切 埃尔瓜马切港 (VEEGU) 关塔 关塔港 (VEGUT) 圣洛伦佐 圣洛伦佐港 (VESLV) San Pedro San Pedro港 布拉瓦约 布拉瓦约港 (ZWBUQ) 哈拉雷 哈拉雷港 (ZWHRE) 亚丁 亚丁港 (YEADE) 荷台达 荷台达港 (YEHOD) 恩多拉市 恩多拉市港 (ZMNLA) 卢萨卡 卢萨卡港 (ZMLUN) 钦戈拉 钦戈拉港 (ZMCGJ) 奇帕塔 奇帕塔港 (ZMCIP) 乔马 乔马港 (ZMCHO) 利文斯顿 利文斯顿港 (ZMLVI) 姆皮卡 姆皮卡港 (ZMMPK) 索卢韦齐 索卢韦齐港 (ZMSLI) 蒙巴萨 蒙巴萨港 (KEMBA) 内罗毕 内罗毕港 (KENBO) 埃尔多雷特 埃尔多雷特港 (KEEDL) 基苏木 基苏木港 (KEKIS) 纳库鲁 纳库鲁港 (KENUU) 纳纽基 纳纽基港 (KENYK) 涅里 涅里港 (KENYE) 亚喀巴 亚喀巴港 (JOAQB) 伊尔比德 伊尔比德港 (JOQIR) 科威特 科威特港 (KWKWI) 哈马德 哈马德港 (QAHMD) 舒韦赫 舒韦赫港 (KWSWK) 图莱亚尔 图莱亚尔港 (MGTLE) 里加 里加港 (LVRIX) 图利亚拉 图利亚拉港 (MGTLE2) 利隆圭 利隆圭港 (MWLLW) 贝鲁特 贝鲁特港 (LBBEY) 的黎波里 的黎波里港 (LBKYE) 姆祖祖 姆祖祖港 (MWZZU) Maseru Maseru港 (LESMAS) 蒙罗维尔 蒙罗维尔港 (LRMLW) 美里 美里港 (MYMYY) 槟城 槟城港 (MYPEN) 巴生港 巴生港港 (MYPKG) 斗湖 斗湖港 (MYTWU) 班加西 班加西港 (LYBEN1) 的黎波里 的黎波里港 (LYTIP) 米苏拉塔 米苏拉塔港 (LYMRA) 托布鲁克 托布鲁克港 (LYTOB) 山打根 山打根港 (MYSDK) 诗巫 诗巫港 (MYSBW) 乔治市 乔治市港 (MYGTI) 欧胡姆斯 欧胡姆斯港 (LYKHO) 巴西古单 巴西古单港 (MYPGU) 巴生港 巴生港港 (MYPKG2) 克莱比达 克莱比达港 (LTKLJ) 卢森堡 卢森堡港 (LULUX) 澳门 澳门港 (MOMFM1) 马任加 马任加港 (MGMJN1) 塔马塔夫 塔马塔夫港 (MGTMM) 图阿以西纳 图阿以西纳港 (MGTOA) Bamako Bamako港 (MLBMK) 曼萨尼约 曼萨尼约港 (MXZLO) 墨西哥城 墨西哥城港 (MXMEX) 蒙特雷 蒙特雷港 (MXMTY) 蒂华纳 蒂华纳港 (MXTIJ) 罗萨里托 罗萨里托港 (MXZRO) 法兰西堡 法兰西堡港 (MQFDF) 路易港 路易港港 (MUPLU) 凯勒达罗 凯勒达罗港 (MXQRO) 拉萨罗-卡德纳斯 拉萨罗-卡德纳斯港 (MXLZC) 瓜达拉哈拉 瓜达拉哈拉港 (MXGDL) 恩塞纳达 恩塞纳达港 (MXESE) 贝拉 贝拉港 (MZBEW) 马普托 马普托港 (MZMPM) 阿加迪尔 阿加迪尔港 (MAAGA) 纳卡拉 纳卡拉港 (MZMNC) 克里马内 克里马内港 (MZUEL) 彭巴 彭巴港 (MZPOL1) 萨非 萨非港 (MASFI) 卡萨布兰卡 卡萨布兰卡港 (MACAS) 沃尔维斯湾 沃尔维斯湾港 (NAWVB) 卢得立次 卢得立次港 (NALUD)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港 (NLAMS) 鹿特丹 鹿特丹港 (NLRTM) 奥腊涅斯塔德 奥腊涅斯塔德港 (ANORA) 摩的克 摩的克港 (NLMOE) 威廉斯塔德 威廉斯塔德港 (NLWIS) 努美阿 努美阿港 (NCNOU) 内皮尔 内皮尔港 (NZNPE) 克赖斯特彻奇 克赖斯特彻奇港 (NZCHC) 惠灵顿 惠灵顿港 (NZWLG) 奥克兰 奥克兰港 (NZAKL) 内尔逊 内尔逊港 (NZNSN) 新普利茅斯 新普利茅斯港 (NZNPL1) 查默斯 查默斯港 (NZPOE) 陶朗加 陶朗加港 (NZTRG) 旺加努伊 旺加努伊港 (NZWAG) 璜加雷 璜加雷港 (NZWRE) 马斯顿角 马斯顿角港 (NZMAP) 因弗卡吉尔 因弗卡吉尔 港 (NZINV) 北帕默斯顿 北帕默斯顿 港 (NZPMR) 腓特烈斯塔 腓特烈斯塔港 (NOFRK) 斯塔万格 斯塔万格港 (NOSVG) 奥勒松 奥勒松港 (NOAES) 豪格松 豪格松港 (NOHAU) 奥斯陆 奥斯陆港 (NOOSL) 布拉夫港 布拉夫港港 (NZBLU) 科林托 科林托港 (NICIO) 马那瓜 马那瓜港 (NIMGA) 惠加尔帕 惠加尔帕港 (NIJGP) 蒂皮塔帕 蒂皮塔帕港 (NITPA) 布雷维克 布雷维克港 (NOBVK) 德腊门 德腊门港 (NODRM) 奥康厄尔 奥康厄尔港 (NOORK) 吉姆内斯 吉姆内斯港 (NOGJE) 马斯喀特 马斯喀特港 (OMMCT) 塞拉莱 塞拉莱港 (OMSLL) 苏哈尔 苏哈尔港 (OMSOH) 克里斯蒂安桑 克里斯蒂安桑港 (NOKRS) 拉尔维克 拉尔维克港 (NOLAR) 莫斯 莫斯港 (NOMSS) 阿帕帕 阿帕帕港 (NGAPP) 特隆赫姆 特隆赫姆港 (NOTRD) 巴尔博亚 巴尔博亚港 (PABLB) 克里斯托巴尔 克里斯托巴尔港 (PACTB) 巴拿马城 巴拿马城港 (PAPAN) 廷坎拉各斯 廷坎拉各斯港 (NGTIN) 卡拉奇 卡拉奇港 (PKKHI) 拉合尔 拉合尔港 (PKLHE) 科隆自由贸易区 科隆自由贸易区港 (PACOL) 马丹 马丹港 (PGMAN) 威瓦克 威瓦克港 (PGWWK) 基埃塔 基埃塔港 (PGKIE) 亚松森 亚松森港 (PYASU) 奥罗港 奥罗港港 (PGROR) 圣安东尼奥 圣安东尼奥港 (PYSAN) 圣洛伦索 圣洛伦索港 (PYSLO) 费尼克斯 费尼克斯港 (PYFEN) 派塔 派塔港 (PEPAI) 卡亚俄 卡亚俄港 (PECLL) 伊洛 伊洛港 (PEILQ) 皮斯科 皮斯科港 (PEPCO) San Jose San Jose港 齐克拉约 齐克拉约港 (PECIX) 利马 利马港 (PELIM) 塔克纳 塔克纳港 (PETCQ) 特鲁希略 特鲁希略港 (PETRU) 宿务 宿务港 (PHCEB) 马尼拉 马尼拉港 (PHMNL) 八打雁 八打雁港 (PHBTG) 达沃 达沃港 (PHDVO) 波兹南 波兹南港 (PLPOZ) 弗罗茨瓦夫 弗罗茨瓦夫港 (PLWRO) 阿尔及尔 阿尔及尔港 (DZALG) 马辰 马辰港 (IDBDJ) 比塞大 比塞大港 (TNBIZ) 杜伊斯堡 杜伊斯堡港 (DEDUI) 热那亚 热那亚港 (ITGOA1) 伊维萨 伊维萨港 (ESIBZ) 拉塔基亚 拉塔基亚港 (SYLTK) 里斯本 里斯本港 (PTLIS1) 米兰 米兰港 (ITMIL) 摩顿拿 摩顿拿港 (ITMOD) 那波利 那波利港 (ITNAP) 八卦是 八卦是港 (MGNOS1) 纽伦堡 纽伦堡港 (DENUE1) 巴东 巴东港 (IDPDG) 潘姜 潘姜港 (IDPNJ) 布拉格 布拉格港 (CZPRG) 利蒙 利蒙港 (CRLMN1) 釜山 釜山港 (KRPUS) St John’s St John’s港 (CAYYT) 圣路易斯 圣路易斯港 (USSTL1) 天津新港 天津新港港 (CNTXG) 廷坎 廷坎港 (NGTIN1) 华沙 华沙港 (PLWAW) 皮帕瓦港 皮帕瓦港港 (INPPV)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