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海关总署党委书记俞建华参加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likes : 196

图片来自于海关发布
图片来自于海关发布

10月25日下午,海关总署党委书记俞建华参加海关总署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海关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海关应有贡献。

会上,党支部8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心得体会,交流贯彻落实打算。俞建华结合个人工作经历特别是参会体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了发言。

俞建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国海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紧密联系海关工作实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海关系统落到实处。

俞建华强调,新时代新征程的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全国海关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的谆谆教诲,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局中定位、谋划、推动海关工作,铸忠诚、担使命、守国门、促发展、齐奋斗,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海关建设,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