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虾皮Shopee电商货物海运到菲律宾马尼拉

likes : 211

虾皮Shopee电商货物海运到菲律宾马尼拉
虾皮Shopee电商货物海运到菲律宾马尼拉

虾皮shopee, 来赞达 Lazada, 亚马逊 Amazon等电商货物运输到东南亚各国简单容易,虾皮货物运输到菲律宾操作也非常方便。虾皮货物到菲律宾马尼拉海运专线清关所需单证:

1、商业发票。用于计证关税的发票3份,用英文填写。发票须包括:出口商姓名和地址、起运港、目的港、货物品名、毛重和净重、供货条件(是否FOB、CFR、CIF价)货值、原产地等。

2、提单。必须注明运输费用和重量。可以使用指示提单。但要注明一位被通知人地址。

3、货物清单。应为一式两份。发运货物必须有注明单件货物清单。另外,对于化学产品的进口,必须注明商品的准确名称。

出口菲律宾需要做什么认证?

菲律宾ICC认证于2007年8月17日由菲律宾贸易工业部产品标准局(BPS)发布了2007系列第号部颁行政令,关于音频、视频及类似电器的强制性菲律宾国家标准。

ICC强制认证产品:家用电器、灯具及相关产品、接线装置、电线电缆、机械/建筑材料、化学及其他产品。

根据《菲律宾标准化法》和菲律宾标准PS质量和/或安全认证标志实施条例》的规定,属于强制性产品认证范围内的产品必须经过菲律宾产品标准局(BPS)的测试和检验,如果制造商的相关产品没有获得由菲律宾产品标准局(BPS)颁发的PS标志证书就不能再菲律宾市场销售。

强制认证产品:轮胎产品。

菲律宾海关规定:

(1)菲律宾卫生部和海关规定,凡进口的货物禁止用麻袋和麻袋制品及稻草、草席等材料包装。木制包装需做熏蒸消。

(2)所有散货,散杂货,集装箱及非集装箱装载的货物都必须在进入菲律宾任何港口前,在起运港进行装船前检验(LPS)。作为进口商和收货人的责任,必须确保货物在起运港进行装船前检验,并取得相应的LPSR证书。所有未经装船前(LPSR)检验进口的货物,将被处以相应的罚金和目的港(DPS)检验的费用。并在确保罚款缴付和目的港检验(DPS)完成后,货物才能从海关放行。

中国到菲律宾海运专线清关资料:

1、箱单合同发票。

2、提单。

3、FORME(原产地证)。

4、BV(客户指定,如果客户不需要,那就不做,做BV提前沟通。BV是菲律宾政府授权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 在全球范围内对出口到该国的货物做装船前检验,包括集装箱检验和散装和半散货货物做装船前检验)。

5、是否电放(telex release)。

其中:FORME上需要确认的内容是收货人信息(这个跟提单一致),和FOB金额;给客户的发票合同要问清楚客户想写多少货值(CIF总价),方便客户自己清关缴税。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