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义乌海运到马尼拉门到门送货服务

likes : 179

义乌海运到马尼拉可走整柜海运,可以走拼箱海运,从宁波港口直出,直航 11 天到达马尼拉,空运则需要从上海机场中转至马尼拉机场。
义乌海运到马尼拉门到门送货服务
义乌海运到马尼拉门到门送货服务

船运公司收到卖家的货物之后,是还要等船期到了才开船的。一般是三截四开、七截一开这样,即货物在这周三前交货,船要下个星期四才能开。建议最好在截单之前,将报关所需要的材料一并交齐,避免影响报关和货物运输了。

一般来说,海上运输的时间也比较稳定,大概是15-20天左右,除非是特别恶劣的天气,是会影响运输时间的。如果是快船的话,那么海运时间也会短一些。

经过海上运输之后,就会到达相应的港口(菲律宾主要港口有:马尼拉港、宿务港、怡朗港、三宝颜港)。一般1-2天就能完成清关,之后马尼拉货仓可拆柜分货,派送。

清关如遇到随机抽查需两天左右、开柜查、指定地点查;不同情况查时间长短也不一样,最迟要多久,没有固定时限,一般海运的尾程派送有卡车和快递两种。快递派送的话,时效是更快的,1-2天即可完成;卡车的话,费用比较低,但时效也慢一些。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