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深圳海运到菲律宾马尼拉如何收费

likes : 179

拼箱海运到菲律宾, 散货直拼在马尼拉,双清包税一条龙送货服务运价格按立方算普货1050人民币一个立方
深圳海运到菲律宾
深圳海运到菲律宾

深圳到菲律宾马尼拉海运专线-散货/整柜海运马尼拉门到门,深圳到菲律宾海运 国际拼箱海运,递接物流提供从中国深圳出口海运到菲律宾马尼拉,菲律宾马尼拉散货海运价格,马尼拉海运到门,货物海运到菲律宾专线 海运菲律宾双清关、门到门海运。

递接物流提供以下优势服务:

1、出口海运业务:根据客户委托,办理深圳各港口整箱拼箱货物出口的业务,包括审核客户提供的所有清单和批件,缮制各种单证,订舱,报关,办理产地证、保险和商检证,集装箱租赁、装箱,散货拼箱,集装箱托运、进港装船,签发提单,运杂费结算,快递国内外单 证,办理国外的代理业务。

2、东南亚地区门到门点覆盖率高,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 ,印尼,澳大利亚,越南,地区均可散货拼箱到门

3、出口方面与各船公司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世界各主要航线上具有的运价优势,海运尤以广州,深圳至东南亚、新马泰印地区等国家与地区运价与服务突出占优。

4、在综合物流服务中,以迅速品质的服务进行工厂跟单、公路拖车、订舱、提柜、集货、仓库增值服务、理货、商检、报关、转口、目的地 配送等物流方案设计与执行操作,以最短时间将货物送到客户指定地点。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