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广州/深圳到新西兰散货拼箱海运/整箱/小包双清门到门运输靠谱物流推荐

likes : 180

中国到新西兰海运散货拼箱整柜专线:家具海运、移民搬家、商业贸易出口、出国留学、行李包裹运输、建材出口海运、酒店用品海运、私人物品海运、LED灯具海运、服装海运、大型机械设备海运、餐厅设备海运、奶茶店设备海运等双清海运门到门服务。

新西兰海运门到门专线是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主要优势航线之一,专线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成熟经营运作十年以上,操作专业,实力雄厚,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后台保障。公司以广州为中心,在深圳、东莞、佛山、中山、新西兰等地都设有自己的货物集散中心,可覆盖全中国和全新西兰的清关、派送到门服务。

中国到新西兰海运专线:家具海运、移民搬家、商业贸易出口、出国留学、行李包裹运输、建材出口海运、酒店用品海运、私人物品海运、LED灯具海运、服装海运、大型机械设备海运、餐厅设备海运、奶茶店设备海运等双清海运门到门服务。

新西兰海运散货拼箱整柜门到门服务
新西兰海运散货拼箱整柜门到门服务

递接国际·用心服务

1、中国到新西兰-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海运专线双清关 ;

2、散货拼箱、整箱到新西兰任何港口城市都可清关、送货;

3、目的港零费用,除海关收费(GST税、关税等)外;(可根据实际情况配合客户合理减少纳税或免税);

4、包办中国出口一切手续,订舱、收货、装柜、出口、报关 、新西兰清关、派送;

5、派送范围:新西兰全国都可派送 ,需提供地址;

新西兰散货拼箱运输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新西兰散货海运运输流程
新西兰散货海运运输流程

新西兰商品进口消费税、关税收取明细

关税 = 税率(1%-5%,一般普通商品都是1.4%)x 货物价值
进口GST = (货物价值+ 海运费 + 保险(没购买保险=0) + 关税)x 15%

货物外包装注意事项

1、原木包装需熏蒸并盖有IPPC印章,否则海关可能会将商品扣留或退回中国,我司可提供正规熏蒸;
2、藤类、草编类、棕类等产品需中国出口做熏蒸处理并需在新西兰做二次熏蒸,进口新西兰当地农林部检验费为NZD85+GST;
3、衣服类,必须每件衣服上有MADE IN CHINA字体。

我们还可以提供

1、我司自有车辆可以提供珠三角上门取货,省外可配合安排国内长途运输;
2、提供免费仓库存放,可根据每位客户实际情况存放安排;
3、提供上门取货,货物整理、包装,装卸等;
4、我司仓库专人值班,可免费提供代收货物、整理、快递打包等服务;
5、代付快递到付、国内运输费用、货款,还可提供运费到付等服务;
6、可根据每位客户实际情况配合灵活合理减少纳税或免税(需根据商品而定);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