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广州移民搬家家具整柜海运双清到加拿大温哥华

likes : 193

移民搬家到加拿大,无论在哪个城市定居,首次移民者可在加拿大入境海关登记或者申报非随身携带物品,比如中国国内的家具,家电,自行车,以及其它使用过的生活物资都申报在非随身携带行李列表栏,拿到回执后,在自己定居点确认好后,可安排国内的移民搬家运输公司协助运输国内的家具到加拿大,在进口清关时可享受免税免GST的政策,也就是除了运费外不用缴纳额外的海关税费。

从广州移民搬家到加拿大
从广州移民搬家到加拿大

递接物流,拥有多年的海运经验,与各大船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及不断完善的国内外港口代理网络。为客户提供便捷的运输方式,合适的船期,优惠的价格。提供包括订舱,配载,提货,送货,拆柜,内路运输,仓储,进出口报关,报检,保险在内的门到门一条龙服务。我司专业提供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萨斯卡通/埃德蒙顿门到门搬家,门到门的运输服务,可覆盖全中国和加拿大全境的清关和派送到门的服务。公司及私人均可托运家具电器,陶瓷五金,床垫地毯等大货重货海运出口。

广州递接物流仓库
广州递接物流仓库

陈先生从广西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但是他在广州番禺居住和工作,和广西的家都有家具要搬到温哥华,经过我们的专业咨询,建议陈先生先将广州番禺家里的家具打包,通过国内点对点物流托运到我司广州白云仓库,另外也将广西家里的家具打包并运至我司广州白云仓库。我司收货时会核实件数,检查货物完整情况,拍照及时反馈给客户。

国内托运家具货物要包装好,是比较安全的,不会损坏,这次我司仓库收到的货物无一损坏,国内物流操作相对安全放心。由于货物体积超过50个立方,我司建议林先生通过整柜运输至加拿大温哥华,这样减少搬卸环节,货物装在整柜里也比较安全,不会出现丢失损坏。这批移民搬家的家具质量都很不错,陈先生夫妇平时也很爱惜,希望我司仓库对家具家居等零散货物做加固防护包装。当然,我司也能提供这样的服务。

木箱包装
木箱包装

我司仓库对货物重新包装,用免熏蒸的夹板材料钉装木箱,加拿大海关对进口货物包装有特殊要求,木质包装材料必须熏蒸,免熏蒸材料则不用熏蒸,包装材料不能发霉,不能有树皮,不能出现腐烂。货物木箱包装后会在外箱备注内有的件数,与客户核对清单和件数,确认无误后订舱,安排海运,中国收货,包装,文件处理,出口报关,海运,加拿大到港,加拿大清关,加拿大派送均由我司全程操作负责,直到货柜搬运到客户家门口,也可提供拆木箱,搬货到家里,带走垃圾等服务。

货物免税移民运输到加拿大清关,需要收货人到目的城市海关接受关员问话,以确认是否可以免税进口。

收货人去海关面见关员时,需要向海关出示中国护照(passport)枫叶卡(P.R card)入境纸(Landing Paper)

客户如在第一次登陆加拿大有向海关申报过“有未随机待运物品”,需要提供当时的申报表(B4表),如果没有申报,需要向海关说明原因,有没有填B4表不会影响清关,但会影响免不免税。

 

提单上请注明

1、发货人即收货人,同一人(谁移民就填谁的名字,shipper和consignee应为同一个人)

2、收货人在提单里填定移民人资料,清关时以这个人的名义清关

3、货物描述:Personal Effects,for personal use only,no commercial value

4、其他运输文件与其他货物相同,但货物清单要真实详细,不要有违禁物品(药品,食品,酒类等)

如果移民人士不想去海关接受问话怎么办?那我司就以none-permanent resident名义进口清关,以我司注册税号进口清关,这样就得不到免税免GST的待遇哦。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