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意大利Italy比耶拉Biella港口代码ITBIE

likes : 195
biella
比耶拉港口

比耶拉(biella)地理经度:8.0583397,纬度:45.5628842。地西线航线主要港口之一
比耶拉BIELLA是一个市镇和北意大利的皮埃蒙特地区大学《Capital of the name of the同省的人口,有一部45016在2014年。这是关于kilometres并置80(50英里)东北大学和都灵约80 kilometres(50英里)西北部西米兰。它是在foothills的阿尔卑斯山,居住在距离近山。mucrone and Camino,安在温泉区丰富的湖泊,心脏病的biellese阿尔卑斯山irrigated市several:《Elvo溪两镇的西边,oropa和鹿的东。notable、自然和旅游attractions include“杰尼亚的观点,bielmonte滑雪度假村,burcina自然保护区,和两个moors南镇。《大学oropa避难所是一部宗教pilgrimages网站。在2003年,《神圣的山大学oropa插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单。比耶拉是一个重要的毛纺织和加工中心。有一个小机场的cerrione学院、意大利。
比耶拉是意大利重要的海运港口,更多意大利港口信息及新闻请参考下面列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