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加拿大海运双清包税价格下调!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海运家具注意事项整理

likes : 235

很多在加拿大的华人朋友想要在国内购买家私家具机器等货物海运到加拿大家中,基本上都是选择双清包税到门的渠道,这样便宜又划算,今天给大家讲一下中国到加拿大海运运输流程和注意事项。

首先关于私人/公司采购家具海运到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等各个城市的,小编统计过,客户朋友在国内买床、沙发、餐桌椅、电视柜、床垫、床头柜、茶几等这一类家具海运到加拿大是绝对不会踩雷的,也是最多客户选择海运的家具。

需要避雷的事项是

1、在淘宝网购的话,建议找品牌的店家,选择中等价格的家具。

2、在国内定制的话,强烈推荐去佛山顺德看看,那里有国内规模最大的家具城,家具样式五花八门,以前没有疫情的时候,很多客人选择回国的时候飞白云机场,然后直接去佛山顺德(才1个多钟车程),但是现在疫情原因比较少,也可以找国内家人帮忙去看看。

3、家具类运输的时候,必须让厂家在出货前就打好外包装,建议必须用缓冲泡沫+纸皮+麻袋+木架的方式打包,这种打包方式可以避免运输途中90%的磨损跟磕碰。

然后讲讲加拿大开店老板们关心的话题,大部分在加华人开店首选都是餐饮业,比如奶茶店、烘焙店、咖啡店、火锅底、麻辣烫、华人早点、中餐厅、酒店用品等等,这一类海运的货物基本上都会考虑海运食品原材料、餐饮耗材(如餐具、一次性打包用品等),通常的讲,食品物料海运由于该类货物的特殊性,需要申请加拿大食品进口许可证。在这方面,包括奶茶原料、火锅底料、调味料、糖浆等等原材料都是可以运输的,我们的做法是全程代办,全程无需你们操心,老话说的好,把专业的事叫给专业的人做。

第三是商业客户,相信这一类客人也是比较了解海运流程的,这里不需要过多赘述。一句话,只要有货量,价格都好说。

加拿大海运双清包税门到门服务
加拿大海运双清包税门到门服务

一、中国–加拿大可到达港口城市:
温哥华(Vancouver),多伦多(Toronto),蒙特利尔(Montreal),
埃德蒙顿(埃德蒙顿)

海运的时效:

中国到温哥华船期大约25-30天左右
中国到加拿大多伦多的船期大约45天左右
中国到加拿大蒙特利尔的船期大约45天左右

二、运输方案:
家具海运到加拿大一般说来有两种方式,一是散货拼箱,意思是您的货物跟别人合用一个集装箱,平摊海运费用,优点是价格比较实惠,适合货量和货值不是太高的货物。
另外一种是整柜集装箱海运,就是自己包一个集装箱,有26-58立方可选,只放自己的东西,时效快安全性更高,适合高货值大货量的货物。根据货物方数选择不同运输方案。
如果超出20立方米的,那么建议走整柜。
20GP:内容积为5.69米X2.13米X2.18米,配货毛重一般为17.5吨,体积为24-26立方米。
40HQ:内容积为11.8米X2.13米X2.72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体积为68立方米。

家具打好木箱运输到多伦多
家具打好木箱运输到多伦多

三、加拿大收货人需要提供资料
1、货物清单(货名,材质,包装件数,具体数量,金额)
2、收货人资料(姓名,电话,地址,出生年月日,passport扫描件)

四、加拿大海运门到门操作步骤;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协助办理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加拿大海运运输流程
加拿大海运运输流程

 

五,关于关税
1,新货物进口到加拿大不管是私人的还是公司的都是需要正常交税进口的。(目前有包税渠道)
2,免税的情况;五年之内的新移民搬运使用一年以上旧货过去,就可以申请免税。申请免税需 要收货人本人到海关回答海关问题,以及海关会百分百检查货物的新旧问题

注意事项

1、 木质家具做熏蒸的一些要求:

(1)木质包装物不得带有树皮跟发霉。

(2)熏蒸处理过的货物必须详细显示在熏蒸证书上

注:熏蒸过后对货物不会有损害,会有一点异味(一般5天后就会消散),对于没有做熏蒸处理的货物海关会遣返或就地销毁并罚款

2、海运到加拿大的家具如何打包运输:

A:首先要打好运输包装,家具其实也算是易碎品的一类,运输中肯定难免有碰撞,包装这一关一定要把好。铁的,用珍珠棉包好;木的,要用木架包装好;

B: 如果太重的话 建议是是打叉车脚,打木包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材料,要挑夹板木;木箱包装里面,不能再有木箱包装.木箱里面不能有树皮、虫洞、霉变的情况发生,否则目的港国家会退运与有巨额的罚款。

六,递接物流的优势服务
1,货物到我们仓库,我司可有系统时刻关注货物到达情况。客户能清楚知道货物具体到了具体几件
2,有的家具可能制作时间比较长,分批到达的货物间隔时间比较长。我司仓库可以免费仓储时间长达一个月,如有不得已原因,免费存放时间可申请。
3,到达仓库零散小件我司免费纸箱集中打包一起,如需要打少量的气泡膜等都可以免费的,木架以 及木箱我司有工人自己打,只收取材料费以及人工费
4,珠三角地区移民搬家旧货物,我司可安排人上门打包提货。
5,我司为客户免费购买十万货值的海运一切险,保障运输过程中货物损坏丢失。

选择与递接合作,优势所在
1. DDU门到门服务:从中国各地开始,安排收货,运输,送货到您的家,收货人不需要费心,在家里坐等收货。
2.与您可以签订运输协议,用法律手段保障您的权益。
3.运费可以到付,购买货运保险,让您更加放心。
4.可提供增值服务,包括卸货,搬进家里,家具安装,带走垃圾等。
想知道更多的运费计算 可以加我微信联系,手把手教你学会计算海运费。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