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如何将蛋糕盒/礼品盒运输到新加坡?

likes : 269

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主要经营中国大陆到新加坡海运物流专线,海运货运代理等国际货运运输一站式物流解決方案,中国到新加坡的新加坡物流专线货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便捷,安全的物流服务。货物全程由我司操作,安全送达新加坡目的港,清关后拖车把货物拉回我司仓库,再安排联系预约派送到收货人地址。

想要在中国购买一批蛋糕店的打包盒,包装盒,礼品盒,蛋糕盒,奶茶杯运输到新加坡蛋糕店中使用,应该如何选择靠谱的海运公司呢?新加坡运输流程是怎么样的?今天给大家整理一份史上最简单也最方便的海运流程!

蛋糕盒运输新加坡门到门服务
蛋糕盒运输新加坡门到门服务

首先选择靠谱的海运公司,广州递接国际物流从事中国到新加坡运输已经有十多年的运输经验了,无论是整柜到门,散货拼箱到门,小包裹到门,空运快递到门都可以操作。而且时效特别稳定,用的都是万海直航的船,而且有仓库系统,注册公众号后登录就可以收到每一件货物的入库信息,可以看见货物的物流单号,尺寸,重量以及货物照片,系统的升级更新给客户更好的运输体验,而且新加坡是每周一到周六都有装柜,每天基本上是1-3个柜子装柜发出,海运时效基本上是10-15天左右派送到门,空运时效3-5个工作日左右。货物送到递接仓库,基本上第二天就可以装柜发出,不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淘宝,拼多多,京东 购买的小包散货可以等全部到齐在打包发货,可以自己管理系统下单,非常的简单省事,而且运费支付也方便,微信,支付宝,paynow都可以,可以付人民币,也可以付新币。

新加坡运输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新加坡运输流程介绍
新加坡运输流程介绍

递接物流的集运什么都可以寄(只要合法均可以)

家具家具,厨具卫浴,家用电器,灯具,装修材料,窗帘地毯,大型机械,衣服包包,鞋子玩具,自行车,化妆品等

常见问题解答:

1.我不知道中国国内运输怎么操作?

答:国内可以发物流,也可以找我们帮您安排提货,我们是国内物流标准的水平,我们可以安排全国上门提货的服务,只要您那边一句话,全部帮您安排妥妥的。

2.担心损坏+如何包装?

答:首先,担心损坏,我们就一定要注重包装,易碎品、家具等海运运输需要注意的一个前提,只有一个好的包装,才能保障货物的完整和安全性,不耐压易碎货物建议包装好后再打上木架或木箱

3.中国国内到新加坡海运要提供什么资料?

答:我们只要您提供一份装箱单(我们会给到您我司的装箱单和仓库收货地址及唛头号)资料,您填好发给我们就可以,其他的事情,都由我们来办理。

4.我们要去海关清关吗?

答:在家里等着收货就可以了。国内的报关,新加坡清关全部我们来做。

5.体积怎么计算+运费怎么支付?

答:体积仓库测量好后通知您总的体积,运费您那边怎么方便怎么支付,预付到付都可以。

6.新加坡送货上门吗?

答:新加坡我们是全境安排派送的,送货上门,在楼上的需要有电梯,货物放的进去就可以

7.海运时间?

答:中国到新加坡的船期3-5天左右,一般从装柜起10-15天左右即可派送

运输蛋糕盒/礼品盒到新加坡请联系wiki~为您详细解答

联系客服;Wiki
电话 +86 13894935581 国内采购家具运输加拿大,省钱攻略,移民党必看
QQ 2121206618
邮件  wiki@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