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海运/陆运货物到泰国的运输流程及注意事项

likes : 525

从中国运输货物到泰国有很多种运输方式,最常见的有:集装箱整柜海运,散货拼箱海运,散货拼箱陆运。客户可根据自己货量大小,需求时间紧急程度选择相应的运输服务,才可有效的达到运输目的。

泰国海运陆运专线
泰国海运陆运专线

散货拼箱海运和散货拼箱陆运的流程是一样的,只是运输方式不同而已。

散货运输也就是客户几个立方或者不足一个小柜的货量可选择我们门到门散货运输服务,通知发货人将货物寄送到我司仓库,货物到齐后安排装运去泰国曼谷拆柜和派送。海运时效为:15天左右,陆运时效为:12天左右

 

运输流程

1、向我司销售确认运输唛头,每个客户的唛头都是唯一的,不同唛头属于不同客户发往不同的国家,唛头是贴在或者用大头笔写在货物的外包装上,或者备注在快递单上,这样我司仓库理货人收到货物后便会录入仓库系统,客户也可以通过唛头或者快递单号进行查询我司收货情况。

2、发货人寄送货物到我司广州仓库

3、由于发运散货的客户可能会在中国网购或者从不同的供应商进行采购,所以我司提供广州仓库免费仓储一个月时间,等待同一唛头的货物全部到达到齐后并开始安排发运

4、客户提供所采购的货物清单给我司以便用于出口报关和泰国进口清关用

5、备货,装柜,出口报关,海运/陆运,泰国曼谷进口清关,拖柜,拆柜,派送

泰国双清包税到门专线
泰国双清包税到门专线

门到门整柜运输:整柜运输有两种方式:

1、货物在我司仓库装柜

客户在国内多家供应商采购货物寄送到我司仓库,我司提供1个月免费仓储服务,待货物到齐后与客户核对件数体积,根据货物体积和重量情况安排装运整柜,货物体积在15-28个立方的情况下可以使用20尺柜装运,货物体积在30-68个立方情况下可以使用普通40尺柜或者40尺高柜装运。其流程与散货运输一样,客户需要提供购买货物的清单详情,待货物到齐后方可装运。

2、货物在发货人地址装柜

客户在国内采购货物如果是单一发货人,那么可以在国内任何地址装柜并海运,客户也可以在多家供应商采购货物发去其中一个供应商地址,待货物到齐后方可安排装运,发货人需要准确的估算货物体积以及重量以便安排合适的柜型20尺或者40尺的柜子进行装运。

 

泰国各省市的货物运输主要是在曼谷中转,在曼谷仓库进行货物分拣再安排转运出去,时效是在曼谷市区的基础上加一两天送达。

 

泰国陆运专线的优势

陆运专线走的是汽车运输,相对于空运的成本 费用低,而相对于海运操作更简单方便灵活,可以省力省事省钱,陆运双清关包税门到门服务,安全快速,简单便捷,在曼谷市内免费派送上门。

 

货物的包装要求

1、易碎品或者易损坏物品本公司原则上不承运,如要求运输,请自行加强包装,本公司不负责运输破碎责任。

2、货物应妥善包装,易损坏或者精密货物需加钉木箱或者木架,在包装袋外侧尽量不要带其他无关标识。

3、不同类别产品请不要混装在一起,否则海关查验将以最高价(税)处理。

4、我司有偿提供代打木架,木箱及木箱熏蒸等服务,如需此项服务可咨询我司客服。

 

客户注意事项须知

1、货物需送到我司广州仓库,如需我司安排提货则根据实际情况收取提货费,具体费用实报实销。

2、寄货物品若与明细不符虚报,海关查扣或者没收的情形,或仿冒物品未告知,法律责任及相关情势所造成的额外负担费用 皆由寄货方及收货方自行负责。

3、货到曼谷如果需放我司泰国曼谷仓库,以到货日期起算三天为限期,超过三天则每票货物收取一定的仓租费

货物运输泰国的注意事项
货物运输泰国的注意事项

中国到泰国可运输货物(参考):

A:服装,鞋帽,布匹,箱包,饰品,文具,五金,模具,家具等

B:小家电,灯具,玩具,汽配,电源插座,手机配件等

C:卫浴 ,瓷砖,马赛克砖,游戏机,电动车,医疗器械,度量衡,安防器材,健身器材,机械设备等。

D:食品,(无牌)化妆品

 

泰国禁止运输物品

烟酒类,电子烟,对讲机,手机,平板电脑,佛教用品,性用品,赌博类用品,无人飞机(带摄像头),药品,化工品,粉末类产品,易燃易爆产品,毒品等。

泰国禁止运输货物
泰国禁止运输货物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