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西班牙Spain马翁Mahon港口代码ESMAH

likes : 189
mahon
马翁港口

马翁(mahon)地理经度:4.2596195,纬度:39.8873296。地西线航线主要港口之一
Mahon1位于梅诺卡岛(巴利阿里群岛,西班牙)的东部城市。它拥有28972居民(2012)。他在市是西班牙最东端。在这个城市里是梅诺卡岛的岛屿理事会,行政主体行使岛政府所在地,所以它被认为马洪作为该岛的行政首都。马洪拥有天然良港6公里长,这在地中海西部岛屿的位置也一起被罗马人,西哥特人,阿拉伯人,阿拉贡,英语,西班牙语和法语,除了空袭造成海岛的各个征服商业或在过去的21世纪侵入的腓尼基人,希腊人和土耳其人。目前,除了商业港口,它具有与医院MATEU奥尔菲拉岛-马洪机场,梅诺卡岛梅诺卡重要的基础设施,以及电站。
到达马翁渡轮有:
Valencia  to Mahon;
Barcelona to Mahon;
Palma to Mahon;
马翁是西班牙重要的海运港口,更多西班牙港口信息及新闻请参考下面列表。

国际物流海运空运专线-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