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海运到槟城价格, 时间要多久

likes : 207

中国海运到马来西亚槟城港口, 海运启步从南中国广州/深圳港口启步6 天时间直航,通常船舶停靠关丹,新加坡,新山,巴生港,槟城,再往上上走到达泰国普吉岛,再北上到达仰光。船司有 MCC, WANHAI, OOCL, COSCO 等船公司。拼箱散货海运到槟城,通常海运到巴生港清关,拆柜,在基隆坡附近仓库拆柜,分货,再通过陆运中转派送到槟城市范围。

海运拼箱到马来西亚各大城市的时效比较
城市 时效
吉隆坡 12 天
槟城 15 天
玻璃市 18 天
吉打州 16 天
霹雳州-怡宝 16 天
马六甲 16 天
关丹 18 天
吉兰丹 18 天
彭享州 16 天
柔佛州-新山 18 天

槟城港(PENANG PORT 港口代码:MYPEN)位于马来西亚(全称:马来西亚MALAYSIA)的马来半岛西部沿海的滨铆屿(PINANG)东北角,濒临马六甲(MALACCA)海峡东北侧的入口处。又名乔治城(GEORGE TOWN),是马来西亚的第二大港,又是著名的转口贸易港。

海运到槟城时效
海运到槟城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