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化工品海运到马来西亚操作流程

likes : 199

化工品运输到马来西亚,首先要确认包装方式,塑料桶装,铁桶装,是否在危险品类,几类危险品,是否存在易燃易爆,化工品固体,还是液体,无论化工品是否是harmful, 有毒五毒,有无易燃易爆,都需要提供MSDS运输鉴定报告。提供给船公司审核后才能订舱发出SO。

化工品运输到马来西亚
化工品运输到马来西亚

化工品装运必须小心,避免装柜碰撞造成破裂,发生泄露和污染。出口报关一般贸易出口需提供正常出口单证。货物在报关前应先报检。商检所需的文件一般包括:报关单、发票、装箱单、包装证明(非法检验可提供非木质包装证明)。法定商检首先预录入报检文件(九城文件系统),还需提供报检委托书(原加盖公章、法人章),需要规定的特殊文件进行商检。

报关后需提供的一般文件:报关单、原运单、发票、包装单、报关委托书,并根据出口货物的申报要求提供相关附件文件,海关放行,海关将直接加盖放行章,赶上截关上船海运到马来西亚。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