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上海空运到吉隆坡, 提供清关送货服务

likes : 207

上海到吉隆坡马来西亚空运专线,吉隆坡空派门到门DDP,货重100公斤以上就可以选走上海到马来西亚快递门到门方式,跨境电商出口双清包税,对于上海周边城市苏州,义乌,昆山,嘉兴,绍兴,海宁,杭州,南京等进出口企业走上海浦东机场出口可以降低物流运费,上海国际航线范围广,航班密度大。
上海空运到吉隆坡
上海空运到吉隆坡

上海到吉隆坡空运出口化工品时如液体,膏状体,粉末时需要提供空运运输鉴定报告以及MSDS产品的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具有磁性的产品同时要提供磁性鉴定报告,现在对马来西亚全境机场简单介绍,否则通过华南区走中港物流,从香港空运到马来西亚。

单件重量超过68KG,尺寸超过150*80*80CM,需要加收RMB150/票;需要打卡脚9CM高,普货木箱木架货物航司要求打井字形铁绑带单价+3/KG
货物在未派送前更改地址RMB30/票(不能百分百保证一定可以更改到),在转运中心或者派送中的话更改地址需要根据实际货量收取更改派送费,实报实销
保险服务:保险费按照承保金额的3%,最低RMB30/票;高价值产品单独咨询(电子产品要求5%,丢失赔偿不超货值80%,如手机、平板等)
如有大批货物请提前告知,正常中转仓库免仓3天,超过按照RMB30/天/CBM(大货)或RMB5/件/天(小件)计算仓储费
以下地址派送不到:Jurong Island, Jurong Port , 军营,机场内,学生公寓,医院,监狱,Off-shore Islands,Tuas Link  等

马来西亚全境国际机场:Kuala Lumpur吉隆坡KUL,新山-士乃JHB,瓜拉丁加奴-苏丹马末TGG,亚罗士打-苏丹阿都哈林AOR等基本比较常去的机场。吉隆坡机场是马来西亚最主要的国际机场,坐落于柔佛州北部的雪邦,离吉隆坡约50千米。此机场正式宣布投入采用於1998年6月27日,替代以后的八打国际机场。

吉隆坡国际机场第三航厦(KLIA2)是吉隆坡国际机场与2014年5月2日投入采用的新航厦。亚洲地区多译成“吉隆坡托洛茨基机场”,但只不过是吉隆坡国际机场的航厦。它将替代原本吉隆坡低成本机场(也是吉隆坡机场的航厦)LCCT,沦为捷伊低成本航空子公司的航厦。

吉隆坡国际机场采用的是机场两旁被绿树环绕着,机场人造卫星大厦军委建有室外室,外边有雨林的景色。机场内站牌以英文、马来语文、普通话、日文和阿拉伯语文字。除此之外,机场亦采用英文、泰语、普通话及日文做机场资料库及通告的广播电视。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