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马来西亚整柜海运派送和散货拼箱海运派送的区别

likes : 247

海运到马来西亚,从中国海运到马来西亚,整柜和散货拼箱运输不但有价格区别,派送方式,派送成本也有很大区别。整柜海运到马来西亚,清关,整柜拖车派送到指定派送到收货人地址。而散货拼箱需要在清关后,整个柜提柜到递接物流马来西亚仓库进行拆柜,分货,再分别派送给不同的收货人地址。

整柜派送完成清关,海关放行,与收货人预约派送时间,通常派送当天完成,整柜派送通常可用side loader或者 flat haulage truker 派送到指定收货人地址。side loader派送距离不会太远,目的港附近可以安排,距离越远成本越高。side loader派送满足客户卸货无叉车,不方便上下货的条件。

马来西亚side loader派送
马来西亚side loader派送

side loader派送可以根据客户完成卸货后,再提走集装箱还回码头,普通flat haulage truck拖车派送比较常见,货柜送到目的地货等待卸货,卸货完成后,再拖回集装箱还回码头堆场。

马来西亚平板拖车派送 Flat truck haulage
马来西亚平板拖车派送 Flat truck haulage

散货拼箱海运货物通常以Minivan, Lorry,Truck 派送,视货量大小,路途长远,选择不同的派送工具,马来西亚散货派送通常不含卸货,收货人地址需要有卸货条件,或者卸货工具,也可和派送司机协商是否需求搬上楼。

马来西亚箱式货车派送
马来西亚箱式货车派送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