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食品海运到马来西亚如何操作

likes : 226

食品还有到马来西亚,通常的食品运输是指普通干活食品食材,副食或零食,不是指冷冻食品,生鲜食品,和粮食原材料等。原粮是指未加工做的,小麦、稻米、玉米、大麦、高粱,燕麦等主要粮食谷物,这类粮食进出口都需要配额和正常的进出口报关单。以及食品安全检疫,商检等检疫证明。

食品运输到马来西亚
食品运输到马来西亚

普通食品拼箱海运; 普通食品非肉蛋奶类食品,可以普通货柜拼箱海运到马来西亚,可包含清关含税送货上门

普通食品空运,普通食品空运到马来西亚,可通过敏感货出口空运到马来西亚,可双清包税送货上门

冷冻食品整柜运输;冷冻食品可通过整柜海运到马来西亚,可做清关送货到门

大米原粮食品食材不能运到马来西亚,需要提供进口准证才能进口,需通过整运输,不能通过拼箱海运到马来西亚。部分少量可以通过专线快递到马来西亚选择敏感货运输途径。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