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深圳海运到马来西亚吉隆坡送货服务

likes : 186

马来西亚海运,从深圳港口直出整柜,蛇口万海直航,MCC直航,盐田班轮直到关丹,新山,巴生港。散货拼箱海运,整柜海运,可从深圳市直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市双清关送货上门。
深圳海运到马来西亚吉隆坡
深圳海运到马来西亚吉隆坡

将货物运出/运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如果你正在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这可能意味着你即将从马来西亚进口/出口中国商品。因为在网上找到关于这个主题的优秀英语信息并不容易,所以我们决定建立这个页面来澄清你对此的所有想法。在互联网上很难找到有关此主题的可靠信息,此页面将帮助您澄清有关您的项目的一些观点。我们在亚洲市场数十年的经验使我们能够提供与您的物流需求相关的所有技术信息。空运,海运,跨境卡车或清关?请随时查阅我们的文章或联系我们的DJcargo专家。无论您是有成就的出口商/进口商,还是该领域的新手,如果您计划在马来西亚或常规业务中一次性进口/出口,我们的团队将致力于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马来西亚清关
进口到马来西亚的货物必须经过清关程序,特别是深圳到马来西亚 吉隆坡双清到门运输。这是整个过程的一个关键方面。每一份必要的文件都必须仔细提供给海关当局,以确保货物无法放行的麻烦。

马来西亚清关需提供如下资料:
发票
打包清单
提单
传单、目录或其他相关文件
保险证明,如果有保险
提货单
信用证(如果使用)
许可证、执照/证书
票价支付证明
一份报关单(海关单号 1),其中提及包裹/板条箱的数量、描述、价值、重量、数量和货物类型以及原产国
填妥的海关表格应提交至货物进出口地海关。
对进口货物征收的所有关税/关税都需要在货物放行之前提前支付。需缴纳的税款包括进口税和销售税。
不过,并非所有产品都需要许可证。但是,在国内进口时全面了解马来西亚的许可要求对于避免海关麻烦至关重要。您可以依靠我们在处理海关程序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以确保及时快速地放行您的陆运货物。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